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