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日的泉州之行圆满结束
行程呢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Sep 21 上海飞福州;
Sep 22 福州动车泉州,爬清源山,看开元寺,关帝庙,清净寺,夜逛文庙;
Sep 23 逛胡同,中山路,去天后宫,德济门遗址,李贽故居,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5 00:23


























“紫箨青林长蔽日,绿丛龙眼最宜秋”。这是宋朝文学家欧阳修咏龙眼的诗句。
在泉州路边中止 了很多龙眼,枝头还有 很多成熟了的龙眼,当然是一般人够不到的枝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07:43













农民工翻唱的《春天里》感动的稀里哗啦。。。。。
不会贴视频![]()
http://share.renren.com/share/GetShare.do?id=3331678383&owner=224178214&ref=newsfeed&sfet=110&fin=0&ff_id=224178214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5:03
泉州圣友寺
农民工翻唱的《春天里》感动的稀里哗啦。。。。。
不会贴视频![]()
http://share.renren.com/share/GetShare.do?id=3331678383&owner=224178214&ref=newsfeed&sfet=110&fin=0&ff_id=224178214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5:03




刺桐(图3)这个哈嗲!是什么景点?有介绍不?lenell 发表于 2010-9-27 13:01
经确认,正是刺桐yyHike 发表于 2010-9-27 16:37
以前在赣南见过
http://trueaaron.blog.163.com/blog/static/1053598320095211255922/
yyHike 发表于 2010-9-27 22:17
以前在赣南见过http://trueaaron.blog.163.com/bl ... 095211255922/yyHike 发表于 2010-9-27 22:1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