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8 21:44
LZ怎么不用手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8 21:58
我也要写 南京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9 09:05
南京好久没有去 一个周末都不够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9 23:27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37
邦克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8 21:28
睡到自然醒+郊野半日游 是很不错的周末休闲方式。 松江2中可以逛一逛的,有个古老的门。附近还有个教堂。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2:55
你也是松江2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0 09:56
这个是全上海招生吗? 松江还是很远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0:00
松江二中的出的习题教材不错,高中那会儿要求人手一本。。。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