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松江半日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21:14     标题: 松江半日

乘坐地铁9号线,在松江新城站下车步行至思贤路嘉松公路乘坐松江12路在人民北路中山中路下车步行至松江清真寺。步行至中山中路人民路乘坐松江4路线路详情在方塔公园(门票12元)下车。园西边松江中山小学内还有唐经幢,园北面就是松江博物馆(到16:00,周一闭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21:27

松江新城9号线3号口出来到十字路口过马路沿思贤路前行就可以看到车站了
清真寺也要4点前,12路可以坐到中山中路下一站下车
清真寺出来往西一站就是西林寺
坐4路车到方塔公园,现在塔在改造灯光,好像正在拆除脚手架
唐经幢在中山小学,距离方塔很近的

方塔和唐经幢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从商城路坐9号线到松江新城至少1个小时
松江公交车一般运营到晚上9,10点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21:27

清真寺的墙头

图片附件: P1070779_wall.jpg (2010-9-18 21:27, 407.6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893&k=4c6bfa00fd4cfd08130e6cd0680f463c&t=1782301897&sid=3y3WyV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21:28

邦克门

图片附件: P1070783_door.jpg (2010-9-18 21:28, 271.3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894&k=41344bd6a8d03e0c977a1e2fe99d9751&t=1782301897&sid=3y3WyV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21:28

脚手架和方塔

图片附件: P1070790_tower.jpg (2010-9-18 21:28, 406.9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895&k=88021419cd31a22d09956886d952f432&t=1782301897&sid=3y3WyV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21:29

唐经幢局部
风化的很厉害

图片附件: P1070796_pillar.jpg (2010-9-18 21:29, 282.4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896&k=70b50f10ce9cb24eb49a5c333aa8ccf3&t=1782301897&sid=3y3WyV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21:29

经幢+日光+飞机+月亮

图片附件: P1070802_pillar.jpg (2010-9-18 21:29, 189.0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897&k=95f2518dca024cce9045f6543b61dcf2&t=1782301897&sid=3y3WyV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8 21:44

最近流行半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8 21:56

看来要流行一小时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8 21:58

LZ怎么不用手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9-18 22:17

最近流行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8 21:44

一语中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19 00:16

嘿嘿偷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9 08:10

LZ怎么不用手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8 21:58


带了LX3
还是多用用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9 08:11

最近流行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8 21:44


松江一日去哪里呢?
2个国保都看了
我的行程刚刚好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9 09:05

我也要写 南京半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19 09:36

个么今天我写伊宁半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9-19 09:37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45

哎,昨天忘记写加班半日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9 23:20

闲不住的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9 23:27

我也要写 南京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9 09:05


南京好久没有去
一个周末都不够逛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20 09:49

南京好久没有去
一个周末都不够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9 23:27

自从被高铁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0 09:56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37



你也是松江2中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9-25 12:53

邦克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8 21:28


好天气!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9-25 12:55

睡到自然醒+郊野半日游 是很不错的周末休闲方式。
松江2中可以逛一逛的,有个古老的门。附近还有个教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5 21:19

好像有个阔街天主堂和邱家湾天主堂在方塔附近
不过暂时不会去松江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5 21:20

睡到自然醒+郊野半日游 是很不错的周末休闲方式。
松江2中可以逛一逛的,有个古老的门。附近还有个教堂。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2:55


  上海市松江二中,上海市著
树人院

名重点中学,隶属松江二教育集团。上海市首批命名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创建于1904年。学校设施先进,教学设备齐全。学校地处文化古城——松江城内,与松江大学城相邻。环境幽雅,11公顷的校园内林木蓊郁,绿意葱笼,有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是上海市闻名的“花园单位”。千年古城楼“云间第一楼”为学校大门,巍峨壮观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26 09:58

韩寒虽然是松江二中退学的,但是,其实他是金山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6 10:00

这个是全上海招生吗?
松江还是很远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9-26 10:41

你也是松江2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0 09:56



那可是市重点.俺高攀不上只有羡慕的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6 12:37

这个是全上海招生吗?
松江还是很远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0:00



理论上是全市招生的
但其实云集了上海南面郊区的精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5:17

我觉得大学城不错,等明年有空再去转转的了,呵呵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6 15:21


LSD怎么到处自曝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6 18:21

松江二中的出的习题教材不错,高中那会儿要求人手一本。。。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9-26 21:22

松江二中的出的习题教材不错,高中那会儿要求人手一本。。。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8:21


难怪是“教育集团”,卖习题教材肯定赚了很不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