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不厚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6 20:55
SY占领完毕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6 20:50
你有那样的美景 还来这里抢楼 呀 早说怎么也要给你留着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6 22:19
这不就是我想去看的奇怪寺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7 00:53
对滴,涨价了门票要三个钱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17 08:02
还是卡片机!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17 12:38
原本几个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7 14:25
古德寺 独自去偷换.话说我N年前去武汉时候还不知道古德寺为何物.哎^^^ lenell 发表于 2010-9-1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