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秋节,皤滩、象阳、雁荡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5 13:34     标题: 中秋节,皤滩、象阳、雁荡

全程包车,走一个环线。  
以出发当天作为第一天,总共行程就是21-24号四天。
第一天晚上7点半出发,到达皤滩,旅馆已经谈好。

第二天上午在皤滩玩过之后,直接沿楠溪江南下,途中经过楠溪江景区,时间来得及可以走一下。手工艺村在象阳镇南边,主要看看刻纸和木雕,第二天晚上住在柳市,那里旅馆比较多。

第三天中午左右到雁荡山灵峰,晚上可以在里面看夜景,住宿也已经订好。

第四天继续在雁荡山玩,大小龙湫、方洞等等,玩到下午3点左右上车回来,到达上海大概在10点左右。


满员,收贴,想去的下次了哈~

现在是8男8女。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5 13:40

订机票的时候没想成熟 其实 我可以来找你们的诺。。。
早知道回程票就不买的 直接动车或者大巴到温州诺~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5 13:43

那也太远了点阿,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赶不上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5 13:44

对了,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5 13:46

刚才定旅馆的时候很欢乐的发现223省道正好是沿江而下的,有好风景看了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5 14:21

那也太远了点阿,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赶不上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3

不是啊 我22号的飞机回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5 14:23

对了,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4

有数了~
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9-15 14:35

有数了~
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4:23


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帮我也囤2个,我胃口小.要求低,尝个鲜就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5 14:57

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帮我也囤2个,我胃口小.要求低,尝个鲜就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5 15:09

顶~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5 15:10

不是啊 我22号的飞机回啊~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4:21


阿?那你几号走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5 15:35

阿?那你几号走啊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5:10

本周末~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9-15 17:34

把回程票退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5 20:24

楠溪江很想去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5 22:19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16 00:12

你们……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9-16 09:18

我也很想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6 10:07

把回程票退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15 17:34

特价票可以退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6 11:51

满员~差点又多收一个。。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9-18 05:08

顶~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5 15:09
海外也开围脖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9-18 08:27

lsd好早,今天把是周末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