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太远了点阿,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赶不上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3
对了,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4
有数了~ 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4:23
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帮我也囤2个,我胃口小.要求低,尝个鲜就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5
不是啊 我22号的飞机回啊~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4:21
阿?那你几号走啊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5:10
把回程票退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15 17:34
顶~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5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