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王归来之半流水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5 18:07     标题: 龙王归来之半流水记录

又度过了一个充实而且运动的周末,绷紧的神经也好好了放松了一下,
和着周六早晨村子里此起彼伏的鸡叫声和远处零星的狗叫声,我们一行37人雄赳赳气昂昂的开赴龙王山.
   龙王山不高,海拔也就1000米左右,但是如果你经历了周六我们的攀
登,也许你会对1000米有另外的体会,整整11个小时,从早晨7点上山到晚上的6点下山,11个小时我们都在山上度过的,呵呵,以前从书本上读过的鲁迅名言:路本来是没有的,走的人多了,就成为了路,多么经典的一句话啊,开路的向导拿着柴刀前面挥舞着,地面上满是落页,厚厚的,踩在上面还有些弹性,可是它也是危险的,没准它下面腐气而光滑的石头就会让你重重的摔上一交,那时候你所感觉到的就不是树林的神秘和浪漫了,换来的是你屁股上大大的淤血.

    哈哈,爬了将近3个小时以后,来到了一个将近60度的山坡,靠双脚走上去是不可能了,乖乖回到远古时代的祖先摸样,四肢并用,上颇呈S形,爬了上去,这样行走的感觉似乎还很好,快并且省力,呵呵,一路上经过乱石无数,身旁半米的地方就是悬崖,大家也相互鼓励,一起翻了过去,行进了2个小时左右,山里起雾了,还好能见度没受什么影响,反而远处的群山在烟雾中忽隐忽现,刹是漂亮,身体也感觉飘了起来,呵呵,太阳出来了,阳光从茂密的树林里穿了进来,洒在身上,暖阳阳的,这时候的我们个个已经是汗流浃背了,脱去外套升起阵阵白烟,仿佛已经成仙,又或是练功时的走火入魔,会心一笑,继续赶路,经历了4个小时的自虐以后我们来到了乱石山头,就着石板台阶,铺上台布,拿出各自精心准备的美食,同行的驴友还准备了香槟酒,砰,酒香,菜香,饭香,香香入鼻,狼吞虎咽一番,吃的好不痛快,整理了一下行头,稍微休息一下,下午的行程开始了.
   一上来就是一个80度的陡坡,下去一个转弯的地方一米处就是万丈深渊,坡上乱石林立,就似战国时代城墙攻坚站的序幕,一块块碗盆大小的石头,咻,咻 的滚了下去,惊起骂声无数,还好坡上树木茂密,大家小心翼翼,终于个个平安下坡,树木也被我们折弯不少,在此表示感谢,下了这个坡就到这次旅行中龙王山最后一个山头了,大家群情激昂,磨手豁豁,速度也加快不少,一小会就爬了上去,哇,终于到山顶了, 看了看时间下午2点半,成就感,幸福感,疲劳感一起喷发了出来,深刻理解痛并快乐着的含义~~
    下山了,首先来到龙王山的保护站,大家三层排开,留下美好回忆~~
    稍稍休整,紧张的下山开始了,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一步一步走3个小时台阶下山,更难,在此做诗一首:上山,一步两步三步,步步艰辛,下山,一格两格三格,格格颤抖,横批:上上下下的享受.
    享受也好,磨难也罢,3个小时以后我们一行37人平安上车,途中自己滑倒4次,幸好没有什么大碍,其他队员也都表现完美,完成了这次11个小时的超耐力行程.
    汽车开动,奔赴第二战场,藏龙百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5 18:13

沙发,咖啡,慢慢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5 18:15

我的沙发没了

板凳。。。。。。。。。。。。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18:53

顶……脱裤子兄弟YYLIVE的处女作耶……
看这个趋势,领导真的可以考虑专门给游记找个地方了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9:24

刚刚有个GG看了你的马拉松那篇文章说"流水且可爱"

现在你自己果然也取名"流水",真是可爱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5 19:54     标题: 龙王山行之藏龙百瀑

       披着夜色我们向安吉藏龙百瀑进发了,上车以后似乎忘却了疲劳,也许是体力透支的原因,路上遭遇车祸事件,使得我们晚餐的时间推后一个半小时,到达藏龙百瀑已经是8点40分了,接近9点的时间开始了我们晚餐,菜很丰富,特别是农家纯正的土鸡汤,端上以后立马就被干掉了,正当懊恼时,可爱的农家大妈出现了“还有土鸡汤要不要加”?啊,天啊,还有鸡汤啊,幸福,估计是每个人这个时候的感受,要,要,要,这个时候大家异口同声的喊到这个字,美味就是美味,汤上来以后又是风卷残云一般的被我们消灭掉了:),吃饱喝足,把行李放好,悄悄的跑到了神灯那里,兄弟,放烟火咯~~~拿好事先买好的烟火下楼去了,找了又找,终于发现一个理想的燃放地方,小捷飞将40支大烟火拼成YY的LOGO,我们人手两支小烟火,烟火点燃了,四周大家欢笑声此起彼伏,闪光灯呼啸的闪了起来,色友们抓住这美丽的瞬间,烟火是短暂的,但是记忆才是永恒,呵呵
       回到房间,整理了一下大包,洗澡的时候经历冰与火的考验以后,还是没有洗成,算了,出门在外也就没有这么多讲究,关灯睡觉,迷迷糊糊的听到滴水声,感觉是在做梦,自己问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还是外面下雨了啊,不对,貌似有流水的声音,起身开灯,发现天花板已经被水侵蚀了,床头的地板上已经积了不少水,幸运的是,床上竟然还是干燥如初,哈哈,赶紧起身,呼唤老板,一起跑上楼顶,看到上面已是汪洋一片,晕呼,回到房间,老板已经拿了不少工具在那里放水了,看了看时间5点46分,既然床还是干的,那么继续睡觉,渐渐的也听不到水滴的声音了。
        早上的阳光不错,吃好早饭以后我们一行18人向藏龙百瀑进发,与昨天的山路相比今天走的山路简直就是康庄大道,呵呵,路上景色不错,谋杀内存不少,留个美景的同时也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回到山庄已经是中午11点半,同志们已经将烧烤用具和食物拿了出来,一顿腐败拉开了序幕~~~
         黄油味美不如培根,培根味美不如鸡翅,鸡翅味美不如将老板家的桌子烤的漆黑一片来的精彩,呵呵,吃的开心,烤的开心,熏的也是热泪盈眶啊,呵呵
          下午一点吃好午饭我们踏上了回程,车上后坐同志们的杀人游戏演义的是如此精彩,暗战翻版,一路杀回上海,作别,依依不舍。
           活动结束,非常期待下次我们能再次出游,因为和大家一起旅游,真的很开心~~~:)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20:26

比我写的好多了,有内容多了,我惭愧啊,库库,你是我的偶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22:07

嘿嘿这下果然两篇了。
忽悠我啊你小子,我明明把你发的所有帖子找遍了,没发现你发过的游记……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5 22:43

顶~~~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5 22:52

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5 22:55

帮顶!!!!!!!!!!!!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6 00:19

坐沙发上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6 09:36

这里也顶。。。。。。。。。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6 12:04

怎么好的 文章竟然没有人欣赏?????????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6 12:18

大家一起顶,顶到头破了血流了,还顶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6 14:14

我早就说过这文章好了,我顶到现在,再顶一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6 16:41

我喜欢流水的感觉,顶一记!!!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6 18:02

再顶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6 19:30

流水的感觉真好..就是太快了点..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6 21:14

sylvia
你也写篇吧,每天对着程序开发软件不好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7 11:51

顶。。。。。支持搭档写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7 14:02

我都支持,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7 14:56

借地水。。。。。。。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7 16:13

灌啊灌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7 18:32

库库的文章怎么没人来看了啊,再顶一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7 21:08

顶!!!!!!!!!!!!!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7 22:18

小库同志,前半篇是流水帐,后半篇像模像样的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7 22:2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6 21:14 发表
sylvia
你也写篇吧,每天对着程序开发软件不好的


呵呵,最好开发个软件,输入地名,输入简单评价,自动导出完整的游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7 23:11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7 22:20 发表


呵呵,最好开发个软件,输入地名,输入简单评价,自动导出完整的游记

没准以后的GOOGLE就可以完成这样的功能,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7 23:1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7 22:18 发表
小库同志,前半篇是流水帐,后半篇像模像样的

哈哈,看来日记要改名字了,叫做半流水记录,呵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8 10:56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7 22:20 发表


呵呵,最好开发个软件,输入地名,输入简单评价,自动导出完整的游记

那就等你开发了,我知道外面有类似的写情书的软件,输入自己的名字输入对方的名字,然后输入大概字数,就搞定了,但是我看过,写的根本就不是情书,一塌糊涂,哪个女的会看着这样的东西上当,也就真是白痴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8 11:11

我差点上当。。。。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8 11:14

晕,你可以得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11 14:47

今天才看到托库写的文章,不错,不错,顶一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11 14:48

再顶一把

图片附件: 顶.jpg (2006-12-11 14:48, 53.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8&k=f6246fa5bc9cae8354cf0fcfd6b8b8c8&t=1782315447&sid=ReUS88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11 17:15

原帖由 yaphone2006-12-11 14:47 发表
今天才看到托库写的文章,不错,不错,顶一把!


你可以的呀。。。。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4 21:27

是够可以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4 23:42

嘿嘿,那个情书软件,我用过,以前帮我一个朋友追女朋友的,其实还可以拉,就是太酸了,只能追追小朋友.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5 13:41

我下载得好玩,弄了一篇,我看了以后,立马把它删了,太恶心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