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11去朱家尖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9-3 10:41     标题: 9.11去朱家尖

听说朱家尖的捕鱼季节开始了,下周末去朱家尖,找一个渔民家一起出海打鱼去。
有同去的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3 10:55

打渔or打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9-3 11:09

打渔or打牌?
Garrett 发表于 2010-9-3 10:55

都可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9-3 11:09

反正只要出去就行。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3 11:55

反正教授就是不能闲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09:47

最后去哪里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8 11:34

宅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