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急招]9月12-19号去巴厘岛,有人一起伐(改成去西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8-24 17:45     标题: [急招]9月12-19号去巴厘岛,有人一起伐(改成去西藏了)

想去巴厘岛,看中了途牛上的6天4晚,有人一起伐!!!最好是小夫妻或小情侣,只要再加2个人,因为我和KK,怕一个人跟着我们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24 18:46

等着LZ攻略....年底去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4 23:00

12~19,是中秋那个假?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8-24 23:23

12~19,是中秋那个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23:00

不是的,中秋是23号~~~~~反正时间好商量的~~~~~准备在国庆前出游~你想去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8-24 23:28

也可以放在中秋出行~~~嘿嘿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25 00:35

帅古,侬好继续“单枪匹马”避暑避世博游-国外篇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5 12:14

帅古,侬好继续“单枪匹马”避暑避世博游-国外篇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5 00:35

单枪匹马就变成大电灯泡了好伐。。。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5 12:15

不是的,中秋是23号~~~~~反正时间好商量的~~~~~准备在国庆前出游~你想去伐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4 23:23


价格多少,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8-25 16:33

单枪匹马就变成大电灯泡了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4


照亮人间大地,赞~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8-27 16:13

价格多少,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5


[url=http://sh.tuniu.com/tours/87529,http://www.tuniu.com/tours/87515]http://sh.tuniu.com/tours/87529,http://www.tuniu.com/tours/87515[/url],这两个价格都还可以,你看下~~~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8-27 16:35

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8-27 16:59

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
Rojay 发表于 2010-8-27 16:35


那边肯定自助游呀~~~你去不啦~~哈哈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8-27 20:04

那边肯定自助游呀~~~你去不啦~~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7 16:59


哈哈!我们去年底去过啦~~~
给你看我的游记做个参考:
http://shbbs.soufun.com/1210075586~73~3273/90764855_90764855.htm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8-29 20:19

这个招的也太急了吧
护照估计加急都来不急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8-31 08:20

你护照都没??怎么可能!!!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10-9-1 14:28

由于9月的价格全涨了~~~而且印尼又发生火山爆发,所以只好混西藏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9-2 09:17

想去斯里兰卡,现在买过年的机票全程人均5000不到,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9-2 20:17

想去斯里兰卡,现在买过年的机票全程人均5000不到,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9-2 09:17

时间
天数
年底可以考虑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9-2 22:52

非律宾和印尼这两个国家有反中国人情绪,千万不要去旅游,切记,不记后果自付
http://comment4.news.sina.com.cn ... 1018680&style=0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9-3 09:15

汗,太打击俺了。为什么好地方都不安全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9-3 10:41

想去斯里兰卡,现在买过年的机票全程人均5000不到,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9-2 09:17


买了明年清明的,全程全含人均2500不到。。。。
我。。。我。。。我是来找骂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9-3 14:25

买了明年清明的,全程全含人均2500不到。。。。
我。。。我。。。我是来找骂的。。。。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9-3 10:41

弄不带上我,呜呜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9-7 13:04


介不介意带个已婚人士一起去??2500太超值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9-17 11:04

等着回来看照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