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十一有去张家界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0000
时间:
2010-8-24 08:23
标题:
十一有去张家界的吗?
十一想出去活动下,看了论坛活动,都基本要请假的,实在是没假期了。
想了半天,才想到张家界,目前没有计划攻略,有想去的可以一起协商,最好是MM,可以分摊房费,呵呵。
有同学手上有攻略游记什么的可以放上来让我借鉴下吗?谢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4 13:03
LZ记得带上除研究生外的全日制学生证,光一门票就能省一顿大餐呢~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4 13:24
凤凰张家界4日游,不错不错,就是人太多,LZ抱着必挤的决心去吧。。。
作者:
0000
时间:
2010-8-24 13:26
十一就没人少的地方啊,我也是没办法啊,有好地方我立马调头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8-24 13:37
张家界不好玩。。都是山 。。。还是凤凰好玩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