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
人才,绝对的。 阿永 发表于 2010-8-21 21:46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兰儿 发表于 2010-8-22 07:56
那天排了一下人物 要十几个 可能太多了 而且剧情可能太复杂稍长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20
25# zephyr_us 也可以哦。 原来场地不怎么重要…… 然后可以每个礼拜选不同的公园,顺便拍拍照。哈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3:25
所以我觉得人太多了点。 今天早晨在想可以删除几个遇害者 用叙述的形式表达一下就可以了 场景倒还好,可以控制,大多在室内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0:50
可以一起演嘛。 还缺导演一个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5:20
敢情是悬疑谋杀啊,昨天看了话剧《谋杀启事》,里面死了3个,出演人员10个左右,我觉得行,大概排排2小时就成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3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