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12~15,攻略2L,避暑避世博开心北海涠洲单枪匹马4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19:56     标题: 8/12~15,攻略2L,避暑避世博开心北海涠洲单枪匹马4日游~

话说涠洲岛是好地方,哥哥我明天就回来了。。。
要是能继续FB多好啊~


漂上岸的椰子.jpg

==================分割线================================

部分战利品图.jpg
部分战利品图2.jpg
部分战利品分配图.jpg

图片附件: 漂上岸的椰子.jpg (2010-8-14 20:20, 91.6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6&k=e92872a023be30b0334969a880aaf91b&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部分战利品图.jpg (2010-8-15 23:08, 44.1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0&k=56b83160eaf97de269a93379ce166a09&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部分战利品图2.jpg (2010-8-15 23:08, 27.9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1&k=95c088917350bdb9f8d12a16c46a0b4b&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部分战利品分配图.jpg (2010-8-15 23:49, 57.9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2&k=2875e871c32d81df2e9a7c5f2976bfd0&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19:57

自己占沙发,等着贴攻略~

==============================攻略敬上===================

首先是机票吧,上海有直达北海的机票,今年适逢SB会,机票那个都不便宜,我6月份出票,那时候是4.2折(当初骆驼贴帖子的时候才2.8折,错过了后悔啊),来回含税含机场建设费1500个钱。

行程:

第一天
        11点5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搭乘MU5265航班起飞,14:30分到达北海,然后乘坐机场大巴(30分钟)到北部湾广场后,搭乘3路公交车(15分钟)到银滩区,入住当地酒店。洗漱一番后,直奔银滩公园(离酒店100米距离),无门票,随意玩,等到天黑风高,吃晚饭,然后睡觉
第二天
        早上早饭过后,乘坐3路公交车(10分钟不到),到北海客运码头搭乘去往涠洲岛的快船,这里说一下,来往于涠洲岛的快船是120元,慢船90元,上岛费另外90元(上岛费可以用学生证,减40),我之前已经采取半跟团的性质订好了船票以及涠洲住宿。(客运码头门口有不少招揽散客的人员,说可以降低船票费用,这个凭个人选择吧)。
        经过1小时左右船行时间,到达涠洲岛,当地有很多小车在码头等候,码头离镇大概15分钟车程,叫车过去大概20个钱。
岛上景点等图。。。
        大概下午5点左右,景点游览完毕,地接会带愿意住宿的人员到镇上的农家住宿,价格大概在120左右/天。晚上可以到镇上的海鲜市场去采购(7点以前,不然人家要收摊了),然后找大排档进行加工,收取每个菜10元左右的加工费,那里东西便宜料又足,吃得5很满足。

第三天
     这天纯属自由行,主要还是睡到自然醒,我去了附近的一个马祖庙玩了下,然后继续海鲜午饭,下午1点半叫辆小车直接到涠洲岛码头,然后搭乘快艇回返北海。
      到达北海后,直接乘坐3路公交到达北部湾广场,入住市中心,北海这里每条路都有夜市,晚上吃饭一点不用愁。

第四天
早起,然后到北部湾广场乘坐3路公交到客运中心,然后转9路公交到达北海的海底世界,早上8点开门,门票138元/人(不能用学生证),里面都是热带鱼,而且还有水中表演,有中国最大的海龟(啥名字忘了),大概300来岁,大寿星啊!
在海底世界对面是北海有名的南球宫,主卖珍珠,传说上海那个200W的珍珠就是出自此地,里面的东西都是高价货,不过没钱的我就那里看了看,还不许拍照。
然后打个车或者9路回到酒店。
在吃完午饭后,到民航大酒店搭乘机场大巴(机场大巴时间不定,主要是根据飞机的航班来定,所以去之前最好直接电话给机场询问自己班机的机场大巴何时发车),不要迟到,不然就开掉了。。。

到机场乘坐航班回上海,但是结果遇到航空管制,在飞机上呆坐3小时。。。结果6点能到上海的飞机,9点才到,机上只有点心没有正餐,东航阿东航,你太TM省了吧!



注意事项:
1。来往涠洲的发船时间:
这里说一下,
来:8:30      9:00       11:00
往:14:30    15:00      17:15
过时不候的(至少我来回两次都是准时开船)

2。交通:
北海市区交通很方便,有12条公交路线和一条火车站专线还有一条旅游车路线,上下站集中在北部湾广场和人民剧场,运行时间一般是每天的6:00——22:00。其中到银滩的车有3路车和旅游空调车。
的士、摩的还有黄包车都是5元起步,的士司机通常是不打表的,一口价就是15元、25元,要是少了的话你可就要小心了,有可能你就要被拉去海鲜店宰了,所以建议一般坐公交就可以了
至于涠洲的话,只能打的或者跟团了,当地没有公交车,如果人多自己包个车也行包个司机也行,整个岛上也不大,一圈下来也就7、8公里路,还么澳门大。


3.吃
1、早餐可选用各种海鲜粥(粉)、鸡丝粉、猪脚粉、生肉粉等,味道鲜美,10~15元/碗。个人觉得螺蛳粉不错,吃了两次。
2、海鲜最好还是自己去市场采购,北海的海产品市场也很多,可以就近选择,如果直接去大排档,那这个价钱么,嘿嘿。。。
3、北海名菜:老虎鱼汤、椒盐鲜虾(濑尿虾、明虾等),清蒸笠鱼、白灼沙虫、姜葱花蟹、白灼中虾、清蒸插螺、梅子蒸普鱼。


4.游:
北海的旅游景点也就那么几个,我觉得4天都能玩遍了,以下例举下:
1.银滩,这是必玩之地,那里无门票,而且沙滩很细很白,有泳衣卖;
2.涠洲岛:
    岛不大,但沙滩、海风、夕阳、海鲜一应俱全。涠洲岛的晚霞非常漂亮,如果天气不坏,“滴水丹屏”是最佳观测点,胆子大的话更可以和渔民一同出海捕鱼。岛上有个“
石螺口海滩,可以拾到贝壳。岛上遍地都是碎珊瑚石,建议装一包带回家,会给你的鱼缸增色不少。

3.
海底世界:它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海底观光景点,至于那个海洋之窗的景点,就不建议去了,比较烂

4.当地人推荐的关头岭,这是在北海最西部的,那里是悬崖加大海的组合,就跟海南的天涯海角差不多。

费用:
飞机票来回含税一特瓜子1500,(4.2折),旅馆住宿240/120/150,船票240,上岛费50,一个人吃费用不低,大概用掉400左右,还有买了500左右的土特产和礼物等,再加上其他乱78糟的费用,总共3K多一点!


遗憾:在涠洲时,因为一个人的原因,没办法独自包船(没有客运船,需要包当地渔民的渔船,来回大概1K以上)去离涠洲20海里的斜阳岛。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4 20:14

各么板凳咯。。。
明天期待弄皇后去接机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20:18

邓萃雯又不是皇后咯~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4 20:23

恭迎皇上回宫~~~~~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20:30

话说我第一天是怀着十分忐忑的心出门额,第一次独自单枪匹马,其实大家都知道5是个很腼腆额小孩,5在家是好孩子,在学校是好学生,在单位是好员工,在社会是好青年,对于单人SOLO不是很擅长。但是机票退的话要收50%的费用,5那个心有不甘啊,算了,硬着头皮5就拉着箱子一路出门了~
登机检票口.jpg

话说我正在张望想留下出行印象之时,旁边一小哥进入5视野,5激动啊,一看就是好人。
上机前来一张.jpg

作为回报,5上小哥PP一张,人家南京来沪专程搭机去北海玩,暑假的孩子曾幸福!

人家暑假出游,可惜不是一个行程的.jpg

图片附件: 人家暑假出游,可惜不是一个行程的.jpg (2010-8-14 20:34, 94.7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7&k=7152a2e19ce7cac76f551aac1e3469f3&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上机前来一张.jpg (2010-8-14 20:34, 36.6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8&k=3175ec987a649e0ce7d3fee38a4f7171&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登机检票口.jpg (2010-8-14 20:34, 32.2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9&k=44896f8d3a4392747a0827f512a55c60&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4 20:33

恩,听ls开讲北海独行solo辛酸血泪饕餮大餐物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14 20:36

首页留个名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20:41

恩,听ls开讲北海独行solo辛酸血泪饕餮大餐物语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4 20:33


solo辛酸血泪饕餮侬理解5啊~心酸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20:43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我的飞机餐.jpg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可怜的蔬菜才那么一点点.jpg

图片附件: 我的飞机餐.jpg (2010-8-14 20:49, 37.9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30&k=ccd9497c0dd95f8c238f349931691d47&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可怜的蔬菜才那么一点点.jpg (2010-8-14 20:49, 44.0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31&k=0a5e8eff424264b0f6a51c6cfe3c7d12&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4 20:43

弄比那小哥年轻。。。。如果是老早那个清纯绿叶发型,就更年轻了,弄木根小哥说你上班了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20:49

再放几张K姐的,话说有点糊,大家凭3分实景,7分想象吧

图片附件: 远远捻了张K姐的,个人觉得是这航班上的no1,有点糊.jpg (2010-8-14 20:50, 35.6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32&k=7bda31998fbe008f3798cfc6b3a5dfb0&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近了再拍张,可惜还是糊了.jpg (2010-8-14 20:50, 27.7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33&k=1a0220eff2ce7af9bb2a6f4ea830ead2&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20:51

弄比那小哥年轻。。。。如果是老早那个清纯绿叶发型,就更年轻了,弄木根小哥说你上班了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4 20:43

额。。。小哥刚侬也是学生吧,我昧着良心刚了“是”。。。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4 20:59

经鉴定,各拍空姐时候手抖得挺厉害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4 21:02

经鉴定,各拍空姐时候手抖得挺厉害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4 20:59


可想而知当时心情那个激动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21:03

在飞机上挑了个靠窗位,但是由于是紧急出口那里,运气背,起飞降落都不能拿东西,400D也不许拿,只好拍拍飞行过程中的棉花糖了~
———————————————————云专辑————————————————————————————————
这一大层厚厚的.jpg

我喜欢云,那虚无缥缈,那自由的感觉真好.jpg

这一坨的棉花,我都不知道像啥.jpg
在拍云的时候同向正好飞过一架灰机~

在拍云的时候有架飞机经过.jpg

图片附件: [这一大层厚厚的] 这一大层厚厚的.jpg (2010-8-14 21:05, 27.8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34&k=dd8daa7f679d9a53fd9b183ea72eac90&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我喜欢云,那虚无缥缈,那自由自在的云] 我喜欢云,那虚无缥缈,那自由的感觉真好.jpg (2010-8-14 21:05, 26.4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35&k=c061adb5857319fc0209cb34b9143434&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这一大坨棉花糖,5也不知道像虾米] 这一坨的棉花,我都不知道像啥.jpg (2010-8-14 21:05, 28.3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36&k=d30993b4249a650055920745bae1b24c&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看看各位看官的眼力咯] 在拍云的时候有架飞机经过.jpg (2010-8-14 21:05, 35.3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37&k=3ac690998c69c33e9183923e5b2b35f0&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4 21:14

可想而知当时心情那个激动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8-14 21:02

难办看到5的菜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4 21:26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3

看到素菜吾泪流满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8-14 21:34

有功略伐。想十一月份去玩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4 21:43     标题: 标题

难办看到5的菜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1:14

回去好好看看你的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4 21:46

有功略伐。想十一月份去玩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14 21:34

等他回来慢慢写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8-14 22:23

想看更多照片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8-14 22:58

再放几张K姐的,话说有点糊,大家凭3分实景,7分想象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9


帅古浑身发抖,激动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8-14 22:59

额。。。小哥刚侬也是学生吧,我昧着良心刚了“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51


。。。。。。。。么关系,个种事体,大师螺丝经常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8-14 23:11

一个人去那里,不会很寂寞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4 23:31

一个人去那里,不会很寂寞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14 23:11


他寂寞啊,寂寞坏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4 23:32

。。。。。。。。么关系,个种事体,大师螺丝经常干~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4 22:59


他读书那会长得比较老相,现在嫩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5 08:41

寂寞没看出来,激动到是真的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5 08:43

他读书那会长得比较老相,现在嫩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4 23:32

现在会保养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11:43

看到素菜吾泪流满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4 21:26

农看到素有萨好内牛的!农是无肉不欢的主好法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11:46

大家说我东西不够分,这不大清早的去了次海洋世界附近的珍珠批发品市场,上张部分战利品照!

图片附件: 部分战利品图.jpg (2010-8-15 23:15, 44.1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3&k=ecbc97c19146da42c1c35ccd3edad1d7&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5 12:22

帅古素好人,v5v5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5 14:24

帅古素好人,v5v5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5 12:22


帅古素好人,v5v5  +1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14:41

有功略伐。想十一月份去玩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14 21:34

等5回来慢慢写···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14:45

想看更多照片
尾巴 发表于 2010-8-14 22:23

等5回来慢慢放,照片多的是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14:47

帅古素好人,v5v5  +1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5 14:24

帅古素好人,v5v5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5 12:22

。。。。。。
求来接机,貌似波波么明信片的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5 15:21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15 17:47

。。。。。。
求来接机,貌似波波么明信片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5 14:47

接机嘛时间地点航班号贴出来呀,我们好组团过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8-15 18:11

照片呢照片呢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22:57

终于回来了,NND,飞机上坐等3小时真是无语的说!
5先贴几张这次的战利品图在首页~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23:21

继续昨天的,话说飞机到了北海机场,机场很小,貌似就只有一根起降道。。。
我顺利的坐上了机场大巴,10个银子一个人,挺便宜,如果你要自己打车也行大概40/50个钱。。。
话说机场大巴终点是民航大酒店,机场大巴经过客运中心(可换乘多两公交及旅游路)、北部湾广场(市中心),所以还是机场大巴比较方便!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10-8-15 23:23, 62.6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4&k=8e8d33204fa1f4853a4c87b8ac5adc09&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机场.jpg (2010-8-15 23:24, 32.2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5&k=d7e9b5b30d2763c34cae2d1a1403c4dd&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23:28

话说我到当地还真是时候,正在举行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到处都是宣传海报和广告,而且就在我入住的银滩那里(口水)。。。
比基尼1.jpg
比基尼2.jpg
比基尼3.jpg
不过我再定睛一看,8月13日。。。貌似我正在涠洲,看不到了

图片附件: 比基尼1.jpg (2010-8-15 23:30, 60.4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6&k=487d2a5e5739b5c0f5ba638df529f42c&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比基尼2.jpg (2010-8-15 23:30, 12.8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7&k=6bcad7f3a7d35df4ae4dc2058f310f5b&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比基尼3.jpg (2010-8-15 23:30, 61.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8&k=b6ed7b465f8ea575730685f1508cf4c3&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23:35

5到了北部湾广场下车,北海这个城市到处是黑车,当然,不可能是QQ啦,都是摩的、电动黄包车之类的,基本5块起步,到我准备入住的银滩大概15个钱。不过有3路汽车直接到的,所以我直接去做公交车了,而且有座位,大约15分钟我就到了银滩潇湘宾馆,距离当天的目的地银滩公园也就100米左右距离,挺方便,不过住宿价格不敢恭维,要240,双人标间(我订得晚了也只有这个了,不过宾馆的拖鞋很正点)。。。
我洗浴一把,然后就直奔主题——银滩公园(坐3路车直达,2元/人)自2003年“五一”节起就免费了,当然只是公园门票,其他费用么随着开发程度肯定水涨船高的。高峰期多在中午和下午,场面很壮观。


图片附件: 银滩公园.jpg (2010-8-15 23:45, 69.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49&k=8ed42433b0bd51a9f3cce7ba30ba0565&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银滩公园正门.jpg (2010-8-15 23:45, 79.1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0&k=47b2939c41f705aea3a7eb9fc8f3fac4&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旁边的快餐店看得我蛋疼,难道是麦叔、肯爷和必胜客,三强联手了?.jpg (2010-8-15 23:45, 69.1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1&k=e8d9015192fe4391bcb90807fe6e6392&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Kappa蛋疼了。。。.jpg (2010-8-15 23:45, 42.3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2&k=ce0ce127d8ee349ccd2e6bf7f7dbc806&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8-15 23:40

咦?妹妹滴捏?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23:47

咦?妹妹滴捏?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5 23:40


侬很关心嘛,不过先到先得,大家公平,不开后门!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5 23:51

我可以说我看中你外婆那根伐?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23:53

我可以说我看中你外婆那根伐?
刁馋 发表于 2010-8-15 23:51


自己看记录,侬难道要放弃机会,我不介意额

图片附件: 记录.jpg (2010-8-15 23:53, 4.5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3&k=4db707c34ce4f41983892c39c77055db&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5 23:55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5 23:53


外婆那根最红  珠子最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5 23:57

不行了,睡觉先,明朝再贴图。。。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8-16 01:31

50楼要占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09:18

50楼要占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6 01:31


侬个家伙就是到处抢楼的主!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0:09

外婆那根最红  珠子最大。。。
刁馋 发表于 2010-8-15 23:55


侬想哪能?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0:30

继续说书~
话说进入银滩公园,就是那茫茫的海滩,北海的沙滩沙子又细又白。我是下午3点半左右进去的,话说大概是周四的缘故,人并不是很多,暑假孩子们居多,好多父母带着孩子在那里玩水玩沙。。。

图片附件: 银滩公园内的装饰灯树.jpg (2010-8-16 10:45, 50.6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4&k=bdbf280f6076e7f7b2f982aaab8cef9a&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来张远景.jpg (2010-8-16 10:45, 31.3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5&k=4f48b752ebf7c384f685187285c06b5c&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园内的标志性景色.jpg (2010-8-16 10:45, 44.2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6&k=d657f8cdec3be3d79cdab7140429ae9c&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天下第一滩,5也天下第一贪!.jpg (2010-8-16 10:47, 84.2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7&k=4dab8ef61336878ffbe8a876c9342cf8&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6 10:33


。。。。。。
求来接机,貌似波波么明信片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5 14:47

为嘛吾木有明信片?欺负人阿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0:47

那天气象局预报是33°,但是因为是海边,太阳又辣花花,晒着总吃不消的,当然不能跟上海39°比。

图片附件: 大太阳,好晒啊!.jpg (2010-8-16 10:50, 30.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8&k=2ed94a08cd9ad6389671680daab89b6b&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太阳辣花花.jpg (2010-8-16 10:50, 44.6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59&k=324859b1c1e17e1ea58208177f78d38e&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小草屋下乘凉,喝喝冰冻椰子,吃吃海鲜烧烤.jpg (2010-8-16 10:50, 105.3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0&k=6e1355ba5eabd9da92863bcf32df6867&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0:55

为嘛吾木有明信片?欺负人阿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0:33


侬么给我地址啊,我都开心网上招地址招了3天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0:56

放几张沙滩的PP,大家都玩得很HIGH,可惜我一个人,还是不方便下水,算了,就看看别人开心吧~

图片附件: 沙滩上都是阿妈或者孩子们,没有靓女啊。。。.jpg (2010-8-16 10:58, 41.3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1&k=71af89ec69102112b6ac8623e35f8a06&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沙滩上人不多.jpg (2010-8-16 10:58, 51.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2&k=99ba6bb8b963f5cfbf8f8ac42a5d3954&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救生圈租赁.jpg (2010-8-16 10:58, 88.1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3&k=2730a246bdc9428b9816c24999e3ccf5&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波西米亚风~.jpg (2010-8-16 13:20, 43.8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83&k=5b31c955cf2d25ba46dfb2bf1c565694&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1:04

有些孩子玩得过火了,就。。。

图片附件: [这两哥们想不开,在那里自埋。。。] 俩哥们侧面照.jpg (2010-8-16 11:05, 81.8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4&k=09f0af60d9a305caec941b4975f65c18&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来张正面照,顺带姑娘的玉腿.jpg (2010-8-16 11:05, 44.9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5&k=2346229ca8a15bfbc2dbd50e231be68f&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1:07

再来几张正太,萝莉的照片,先来正常的

图片附件: 小萝莉害羞的低下头.jpg (2010-8-16 11:08, 90.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6&k=cc67890a4e12335e685b5add31b375c8&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没见过本姑娘玩沙啊!.jpg (2010-8-16 11:08, 46.7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7&k=efb1c5d7bddcf570df9befccfa4fc181&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本姑娘就不给你正脸看.jpg (2010-8-16 11:08, 44.4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8&k=d48f6287890244e37a900eaab7362cb6&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1:10

好了,接下来就是大尺度的!
某些父母为了省下自己的泳衣钱,结果孩子就杯具了,第一次大尺度出境啊!

图片附件: 裸男1.jpg (2010-8-16 11:11, 39.7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69&k=fc39c5afc049f32b12b1d3e2924b3240&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裸男2.jpg (2010-8-16 11:11, 35.3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0&k=462057d1fdd7905a12069b4e0c217a61&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3:19

沙滩上设施很齐全,有帐篷有躺椅,有冲洗间,还有摩托艇、快艇、沙漠越野车,都可以试玩,不过价格面谈吧。

图片附件: 快艇.jpg (2010-8-16 13:19, 41.6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80&k=9ae49d7687a78c22a319ffd1523a3488&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沙滩越野车.jpg (2010-8-16 13:19, 39.0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81&k=bf9e7f653261acffdb79f773e111e83f&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本想拍救生员呆的救生塔,不料带进了走进的红色比基尼~.jpg (2010-8-16 13:19, 28.2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82&k=a54ddef75494b0e19957bb95b9143fd1&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3:22

蓝天白云,5又按耐不住鸡冻额心情,第一次到真正像样额海边,空气又好,天气又好,赞!

图片附件: 景色1.jpg (2010-8-16 13:22, 39.0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84&k=a9092a93641d541f5f49e36042b38c9e&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景色2.jpg (2010-8-16 13:23, 84.6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85&k=41e80e8cfd7f044fb8454b44142c542c&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景色3.jpg (2010-8-16 13:23, 57.3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88&k=d2dc093b10194c7b1658e960276d3b00&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4:02

在海滩上转转悠悠大概半小时,10个钱买了2串珊瑚珠1串珍珠,还是挺便宜的,然后忽觉有点饿了,找了个小店就坐开吃!
3根10个钱,挺划算.jpg
这椰子有点咸。。。不过猪肉粉不错,那个某不知名螺蛳吃得有点腥
俺的下午茶.jpg

图片附件: 3根10个钱,挺划算.jpg (2010-8-16 14:05, 70.5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89&k=32ace0d563b386aa731ce7ff59bc43ab&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俺的下午茶.jpg (2010-8-16 14:05, 83.4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90&k=1edeecdf3de5b48499c29a783858d559&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6 14:06

好蓝的天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4:20

话说闷头吃饭不是好事,我边吃边看景,还同老板聊聊天,这一来二去就聊上了,话说这哥们18岁就出来打拼,从大西北西安一路到了北海,一个人已经摸爬滚打了10年有余,真是娘5顿生敬佩之情啊!

图片附件: 老板侧面照.jpg (2010-8-16 14:21, 55.0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91&k=b65ac82bce09bc6e172c55b175cc6977&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辛苦了一天的老板,终于有时间拍个正照了.jpg (2010-8-16 14:21, 36.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92&k=e6a7b617dc0458e55c75b376ae416078&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4:27

此时,一个姑娘坐在了5旁边的位子,开始很豪放的点了瓶冰啤,一个人畅饮起来(我在一边就嗦嗦椰子),哪能嘎有缘额啦。。。
个么5就问来,小姑娘一个人来北海玩啊(我多希望“是”,个么能一道同游来)
“没有,跟父母一起过来的,他们嫌天太热不高兴来沙滩游泳,那我自己过俩玩了”(好吧,拐不走了)
随着聊天的深入,天色也慢慢暗了下来,人家也准备高兴而归了,那瓶啤酒早就已经见底,哎,重庆姑娘果然酒量好。
个么5刚,“5给拍张照吧”
姑娘欣然同意,然后她说有机会传给她吧,个搜QQ到手。。。
(某人说这姑娘老成,但是人家才大一暑假而已,难道是大太阳晒得?)

图片附件: 重庆姑娘(这个塑料袋有点。。。).jpg (2010-8-16 14:28, 45.9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93&k=d12f3b7e4b46e7e115586e0b91cf9bdd&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16 14:55

这贴够香艳,求更大尺度~~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4:58

这贴够香艳,求更大尺度~~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6 14:55


捏还要大尺度啊?话说我本来能拍到个幼女裸上半身,但是畏于她妈妈的眼神和我那人人称颂的良知,5选择了不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6 15:28

此时,一个姑娘坐在了5旁边的位子,开始很豪放的点了瓶冰啤,一个人畅饮起来(我在一边就嗦嗦椰子),哪能嘎有缘额啦。。。
个么5就问来,小姑娘一个人来北海玩啊(我多希望“是”,个么能一道同游来)
“没有,跟 ...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4:27


那酒窝深的~~~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6 15:53

侬么给我地址啊,我都开心网上招地址招了3天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0:55

木有看到嘛...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6:11

木有看到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5:53


个么错过就这样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6 22:07

礼物还剩多少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7 07:41

礼物还剩多少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2:07

同问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08:27

礼物还剩多少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2:07

自己对号入座,你有的,在首页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09:04

同问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07:41


那个。。。貌似虾米都么有,要么给你吃烤墨鱼,桂圆~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17 09:25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3




我这次出去也是东航,飞机餐比你好多了,什么广和曲奇饼干,一个小蛋糕,一个小面包,一包薯片,一杯水,一包花生米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17 09:43

礼物还剩多少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2:07


右上角那根细细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09:50

我这次出去也是东航,飞机餐比你好多了,什么广和曲奇饼干,一个小蛋糕,一个小面包,一包薯片,一杯水,一包花生米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09:25


你说的是我回航的点心包。。。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17 09:53

你说的是我回航的点心包。。。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9:50



我回来是上航,还有牛肉干、葡萄干什么的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17 10:15

我回来是上航,还有牛肉干、葡萄干什么的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09:53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17 10:20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10:15




我那时已经是凌晨的飞机了,餐自然好点吧。
话说上航的服务真不是一般的差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10:26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10:15


呵呵,春秋航空吧,我们去内蒙好像就遇到过,还好我们自带重口味香肠、奶酪和曩,自给自足!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7 12:00

那个。。。貌似虾米都么有,要么给你吃烤墨鱼,桂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9:04

可,给我留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7 12:34

呵呵,春秋航空吧,我们去内蒙好像就遇到过,还好我们自带重口味香肠、奶酪和曩,自给自足!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10:26


那个是在阿尔山去长春的火车上~~~

不是馕,是列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7 12:35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10:15


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发的是一个肉饼子,实在太饿,强行要了2个~~~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17 13:08

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发的是一个肉饼子,实在太饿,强行要了2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12:35



嘿嘿,看来米道“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7 13:19

大江牛肉饼子汉堡这种……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17 16:39

果然木有吾的份啊
个么明信片还有的伐?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17 16:40

哪能木有侬玩耍的PP?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19:52

那个是在阿尔山去长春的火车上~~~

不是馕,是列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12:34


列巴是面包,我们吃的是那个撒饼来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19:53

果然木有吾的份啊
个么明信片还有的伐?
rainbow 发表于 2010-8-17 16:39


侬抢得太晚来,明信片有额,就侬上次的那个地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19:53

哪能木有侬玩耍的PP?
rainbow 发表于 2010-8-17 16:40


5一个人哪能玩耍。。。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20:00

继续放PP
话说等5跟姑娘聊完天、吃完下午茶就直接回房间洗洗那一身的臭汗,舒服啊
等休息妥当,5就再次出门,这时候已经完全天黑了,我本来考虑到银滩再去次,看看晚上的灯景如何,结果还么走多远,就一阵阵炒菜香把5给拉住了,好吧,5馋了,吃饭吃饭!
酒店附近的海鲜大排档.jpg

图片附件: 酒店附近的海鲜大排档.jpg (2010-8-17 20:05, 65.1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3&k=680e1fecdbbd1403ae0217d16bb4ab51&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20:05

到北海就必须吃沙虫,只有这里有新鲜的,话说这沙虫是堪比螺旋藻的养殖难度,需要很苛刻的条件才能存活,所以我也不指望带回来了,就那里吃吃吧!

图片附件: 这就是活的沙虫,软软的滑滑的.jpg (2010-8-17 20:06, 21.6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4&k=ee3c0c5210250d155e8a7a4154f253af&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这就是熟的沙虫.jpg (2010-8-17 20:06, 34.1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5&k=8c391fe87c65cb7624546408fc1b6c76&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20:06

一个人吃饭真的很贵,很多东西不能次,哎。。。我一顿饭次掉150个钱,还么吃撒海鲜,当然沙虫确实贵

图片附件: 这是偶的晚饭,一顿吃掉我150啊,尤其那个沙虫冬瓜汤,80个钱~.jpg (2010-8-17 20:07, 43.8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6&k=e6cb044291737f5ce5255a8dd6d97683&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这时候来了两个卖艺的姑娘.jpg (2010-8-17 20:07, 18.4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7&k=d57b24e1a6083d86ae8789aa0ec7dd8e&t=1782301890&sid=6jXZzu



图片附件: 烤墨鱼.jpg (2010-8-17 20:07, 61.0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8&k=5f7395ecdb2afff043b048550503ac9d&t=1782301890&sid=6jXZzu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7 20:14

旁边的素材么换成海鲜呀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7 20:22

到北海就必须吃沙虫,只有这里有新鲜的,话说这沙虫是堪比螺旋藻的养殖难度,需要很苛刻的条件才能存活,所以我也不指望带回来了,就那里吃吃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0:05


怎么看都觉得这沙虫蛮恶心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7 20:41

怎么看都觉得这沙虫蛮恶心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20:22


吃口有点脆,像吃菌菇类,但是我带回来的干货,我妈咋就弄得那么拧了~?嚼起来费劲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7 20:46

吃口有点脆,像吃菌菇类,但是我带回来的干货,我妈咋就弄得那么拧了~?嚼起来费劲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20:41


干货都要发的,这个有难度的,而且发的那个水好像也有讲究的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7 20:47

100L,归我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