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3










































此时,一个姑娘坐在了5旁边的位子,开始很豪放的点了瓶冰啤,一个人畅饮起来(我在一边就嗦嗦椰子),哪能嘎有缘额啦。。。
个么5就问来,小姑娘一个人来北海玩啊(我多希望“是”,个么能一道同游来)
“没有,跟 ...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4:27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