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3 19:48 发表
不是成对的照片不要放上来!!!!!!!!!!!!!!!!!!!!!!!!!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3 19:49 发表
同性的也可以考虑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3 19:48 发表
公猪和母猪配种的照片都有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3 19:50 发表
真不知道是去做什么的!~~~~~~~~~~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天知地知我不知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哈哈,我今天也去爬山的,不过海拔很低啊![]()
:lol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20:00 发表
去的人没有发几贴,不去的人到是在灌水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3 20:03 发表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3 20:03 发表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7 发表
你也去了呀??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3 20:17 发表
咱整的,只找到了4、5个俺认识的人……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28 发表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3 20:18 发表
你认识的,估计就神去了,哈哈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28 发表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20:29 发表
就爆你自己的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13 发表
我不爆料,不要打我,我说几句,首先,很感谢小捷飞和snowpine和幽游生活论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本来没去之前觉得很新鲜很刺激很期待,现在回来了,我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以后我会多多参加的,谢谢各位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3 21:01 发表
蓝山你太强了,第一次出来玩就这么强,我还以为你是老驴呢!
你的勋章哪里来大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