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王山捉妖除魔归来之不可思议的一千零一个故事 [打印本页]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7-31 09:52     标题: 龙王山捉妖除魔归来之不可思议的一千零一个故事

顺利出发拉
边玩边发~
~~~~~~~~~~~~~~~~~~~~~~~~~~~~
回来了回来了,好热的天呀
感谢我们的领队辛苦的安排,忙前忙后的,不容易啊不容易


==================我是双层的分割线=================
偶是名誉吉祥物,过来更新首页PP,比较遗憾的是没拍到全体集体照,还有N多小分队集体照~~~希望还有下一次~~~
坝降小分队集体照~~~
1008012316488cb20df1868213.jpg

60年后的感觉
60年后.jpg
水库全景~~~

16280_12807476666V9A.jpg
墨镜党组合~~~

IMG_6993.jpg
战地记者实拍~~~

[flash]http://www.tudou.com/v/9vVKSN16akA/v.swf[/flash]

图片附件: 1008012316488cb20df1868213.jpg (2010-8-2 13:13, 219.36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70&k=a7ac2eae2fe1effcb6441de9f4c6173a&t=1782296045&sid=4XKa9d



图片附件: 16280_12807476666V9A.jpg (2010-8-2 19:34, 130.35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716&k=a97df1507a99284480cb1f8f8aa7aa74&t=1782296045&sid=4XKa9d



图片附件: [墨镜党--A版] IMG_6993.jpg (2010-8-3 23:24, 189.08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790&k=c0f03271950b6ba2b55d6d37902dabec&t=1782296045&sid=4XKa9d



图片附件: 60年后.jpg (2010-8-13 23:02, 150.87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78&k=682b23d71920fb9fe44f5b38258c8b37&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7-31 09:58

抢头贴抢沙发

………………………………吾是点点点的分割线………………………………

吉祥物再次出现~~~给大家画关系图~~~方便大家认人~~~领队说了~~~要扣扣,要诶姆诶斯恩,要手机号的~~~可以ACC问他要~~~

关系图.jpg

图片附件: 关系图.jpg (2010-8-2 19:03, 110.37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711&k=de5638f5a54a977e40c4298c7edad0c2&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7-31 10:42

书生,沙发我收下啦

===============================
故事会---金枝欲孽第一季 P212起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558&extra=&page=212






故事会----金枝欲孽第二季隆重出场 P390页起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558&extra=&page=339

100831123007eefa8c9ca5be43.jpg

图片附件: 100831123007eefa8c9ca5be43.jpg (2010-8-31 12:53, 290.7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26&k=4fad140bffe6e3566f4e1da1724f96a2&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书生    时间: 2010-7-31 10:52

留名
作者: 书生    时间: 2010-7-31 10:53

不容易啊,所以多抢一地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31 10:57

强贴首页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7-31 11:02

算了,为了让领队感受到我的rp,多占一楼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31 11:02

辛苦登上首页,速度!
更新财务贴,大家自己看,基本无盈余,那个不来的挂,扣除部分集体费用,退钱吧~


图片附件: 中文版.jpg (2010-8-2 13:19, 268.98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54&k=051aac275fadd1e6e1fa3693476ffad2&t=1782296045&sid=4XKa9d



图片附件: 西语版.jpg (2010-8-2 10:20, 260.09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55&k=fb60c1eb36d6e6490807359bf66b0291&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31 11:03

赶上直播帖首页啦~~~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31 11:05

第十楼我也收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31 11:05

决定再抢一楼,让首页成为历史!
作者: 书生    时间: 2010-7-31 11:12

翻页也是要占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7-31 15:55

路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31 16:10

那个要发图片的,压缩下再发
作者: ROCK    时间: 2010-7-31 16:21     标题: 龙王山

你们太水了,我来发些有质量的

图片附件: 20100731024.jpg (2010-7-31 16:21, 33.7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19&k=2d0aa024b9149fc3aacb8e5c2bb93d33&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10-7-31 21:24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31 22:16

你们太水了,我来发些有质量的
ROCK 发表于 2010-7-31 16:21




就差警察叔叔冲进来查身份证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31 23:54

请继续发pp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1 00:37

一天过去了,就一张pp啊,忒安静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07:46

有故事的晚上,八卦很多,亮点很多,嘘~
不能说太多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1 15:42

正式凯旋,财务总监和领队还在边上忙碌的对帐,真辛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 15:49

回家路上正好打盹
作者: 书生    时间: 2010-8-1 18:24

出纳留个言
作者: ROCK    时间: 2010-8-1 18:44

继续发有质量的回帖

图片附件: 20100801028.jpg (2010-8-1 18:44, 26.21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23&k=fc706182e48cb6f1f627cb291a2c35fa&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19:49

继续发有质量的回帖
ROCK 发表于 2010-8-1 18:44


某人拿着这点钱就得瑟。。。
他们出门前拿着9K得瑟的时候咋不见你?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19:50

正式凯旋,财务总监和领队还在边上忙碌的对帐,真辛苦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 15:42


我恨做账~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19:51

晒伤了,明天让我上班见同事,情何以堪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19:52

我恨做账~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50

你快的丫,不过我也快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0:18

发一张照片给大家先乐乐
激烈漂流戏,大家都很HIGH很欢乐,看看嘉妙和阿姨tiki势如水火的态势,再看看S和螺丝在旁边一起被波及的样子~

图片附件: 1.jpg (2010-8-1 20:20, 147.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26&k=15dcaefefb30c3d97b30ca8cb0d011ff&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0:29

领队这有不少精彩视频,求各位童鞋们速速建楼,为视频做良好铺垫~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0:50

某人拿着这点钱就得瑟。。。
他们出门前拿着9K得瑟的时候咋不见你?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49


要低调要低调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 20:50

晒伤了,明天让我上班见同事,情何以堪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51


你可以选择明天不上班的说。。。。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0:52

你可以先爆一下有点什么照片,多少楼能放
求速建楼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0:54

继续发有质量的回帖
ROCK 发表于 2010-8-1 18:44


手机图效果哈差呀,压的太小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0:59

你可以选择明天不上班的说。。。。
刁馋 发表于 2010-8-1 20:50


哦哟侬也到家啦?我明天不上班的可能性比你小得多~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1:07

还好我明天可以只上半天班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1:08

刚才洗澡发现浑身上下乌青块少说也有10几个,真杯具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1:12

你可以先爆一下有点什么照片,多少楼能放
求速建楼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 20:52

捏要我放你照片就明说!哼哼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1:18

捏要我放你照片就明说!哼哼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21:12


不要放我的,你有很多料可以爆的,我的就算了,太小儿科了,没有收视率的
要建楼要建楼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1:20

队长贴好晒后修复面膜了。。财务,农这张照片甚V5,不错,队长表扬弄下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1:22

队长贴好晒后修复面膜了。。财务,农这张照片甚V5,不错,队长表扬弄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1:20


嘿嘿嘿嘿,队长也到家了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1 21:31

好久没有这样的盛况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8-1 21:32

坐等照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 21:34

诶,没有全部集体照,只有坝降小团体……
作者: ROCK    时间: 2010-8-1 21:35

发一张照片给大家先乐乐
激烈漂流戏,大家都很HIGH很欢乐,看看嘉妙和阿姨tiki势如水火的态势,再看看S和螺丝在旁边一起被波及的样子~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20:18


我也是被波及的。。。我和阿姨同舟共济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8-1 21:37

有个不认识的小朋友用水枪打我。我说,我没打过你呀。小朋友回答到,你比较面善!!!!!!!!!
作者: ROCK    时间: 2010-8-1 21:39

有个不认识的小朋友用水枪打我。我说,我没打过你呀。小朋友回答到,你比较面善!!!!!!!!!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8-1 21:37



这个我可以作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1:40

有个不认识的小朋友用水枪打我。我说,我没打过你呀。小朋友回答到,你比较面善!!!!!!!!!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8-1 21:37


全年龄杀手之雷阿姨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1:41

小朋友都乱来的
昨天晚上打球的时候,那个小朋友像疯了一样抢球
作者: lanado    时间: 2010-8-1 21:44

小朋友么就要用安全帽对付他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1:49

我也是被波及的。。。我和阿姨同舟共济
ROCK 发表于 2010-8-1 21:35


大家无差别攻击,管你打没打~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8-1 21:49

伐是刚凯旋贴放在召集帖一起的嘛。。。哪能又分开了。。

话说 S啊  那个新招鲜今天居然停电一刚。。。。。。。。。整个一排的店铺都米电的说  胸闷啊胸闷!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1:49

小朋友么就要用安全帽对付他
lanado 发表于 2010-8-1 21:44

小朋友当阿拉不发威就hello kitty了!直接翻船乃伊组特!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1:55

明显以大欺小
作者: ROCK    时间: 2010-8-1 21:55

求集体照。。第一次看到这么水的凯旋贴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8-1 21:57

无心De蛋儿。。。。
你是USST的?以前WISH365的?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1:57

关键是带相机的人不多,我一张照片也没有,我也求照片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1:57

各么,先放两张,大家的呼声

图片附件: 游过去.jpg (2010-8-1 21:57, 122.8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27&k=0da373b3dced8070c2c86d22f82f78fc&t=1782296045&sid=4XKa9d



图片附件: 然后拍照.jpg (2010-8-1 21:57, 144.2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28&k=d28a6ee55979b10c46b0e3872480da75&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1:58

求集体照。。第一次看到这么水的凯旋贴
ROCK 发表于 2010-8-1 21:55

已经快60L了,就这几张照片的说。。。
领队克制,不发视频!
作者: 尾巴    时间: 2010-8-1 21:58

这个我可以作证。。
ROCK 发表于 2010-8-1 21:39

小朋友是面相高手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2:02

各么,先放两张,大家的呼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1:57


不要浪费照片,一楼放一张
这个其实看不太清楚脸,不明真相的可以猜猜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2:04

大家知道的,雷阿姨,阿姨摆了pose,5和s觉得,没有一点水花就不能表示5们在打水仗,于是要求画外加点水,所以就有了生动活泼的阿姨亮丽水润的广告瞬间

图片附件: 阿姨,弄和善的外表欺骗了多少小朋友幼小的心灵阿,这是阿姨毁容前!!.jpg (2010-8-1 22:04, 158.7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29&k=b46eaf7bcf0956977adfb8f6f254fd43&t=1782296045&sid=4XKa9d



图片附件: [白白水水嫩嫩,每天8杯水] 阿姨被毁容后.jpg (2010-8-1 22:04, 169.2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0&k=fa7c36c6f73f6c65703aa2f0a026a168&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ROCK    时间: 2010-8-1 22:04

各么,先放两张,大家的呼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1:57


自然环境下游泳的感觉就是比游泳池要好。。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8-1 22:04

无心De蛋儿。。。。
你是USST的?以前WISH365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8-1 21:57


请问 撒是 USST  撒是 WISH365?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 22:05

求照片~~~~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2:08

大家知道的,雷阿姨,阿姨摆了pose,5和s觉得,没有一点水花就不能表示5们在打水仗,于是要求画外加点水,所以就有了生动活泼的阿姨亮丽水润的广告瞬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04

阿姨很杯具。。。
再加张阿姨被泼后的照片就更完美了额,直接FLASH了!
作者: 雯子    时间: 2010-8-1 22:16

领队辛苦了!玩的很开心的说!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2:18

在继续放PP
阿姨和嘉妙一直在战斗~

图片附件: [战争2] 战争2.jpg (2010-8-1 22:19, 81.5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2&k=b1c7d919cfbd2c35abefb2e3e86a6799&t=1782296045&sid=4XKa9d



图片附件: 一阵腥风血雨~.jpg (2010-8-1 22:19, 139.1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3&k=032e80f47cf66399fd529782eadd7dfa&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8-1 22:19

62# Sephiroth
非常色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2:20

作为一个很长很LONG的漂流过程,需要劳逸结合,童鞋们还是让船慢慢漂吧
其实途中有4对阿拉额童鞋,哈哈~
蜜儿和蜜儿挂
喵喵和SIMMY
最前面的当然是蛋儿和蛋挂咯~

图片附件: 慢慢漂,慢慢划.jpg (2010-8-1 22:20, 171.7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4&k=6f487bd9fcd672f6e1ef00df791c423e&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2:21

大家知道的,雷阿姨,阿姨摆了pose,5和s觉得,没有一点水花就不能表示5们在打水仗,于是要求画外加点水,所以就有了生动活泼的阿姨亮丽水润的广告瞬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04


阿姨杯具的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8-1 22:23

阿姨杯具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 22:21

人善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2:23

5们好像算逃的比较快的,没有进入大混战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2:24

人善啊~~~~~~~~~~~~~!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8-1 22:23


这话明显可信度不高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2:30

人善啊~~~~~~~~~~~~~!
winnerlei 发表于 2010-8-1 22:23

卖点~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1 22:30

领队,放心,三国杀会有的~~~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2:32

有照片的继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2:36

阿拉领队,任劳任怨,绝对是384中的384,服务人民造福大众任劳任怨xxxxxxxx

5们一门心思要逃离战场,于是拼命往前划,终于赶上领队

图片附件: 个...速度快,对焦不准 ,领队弄就将就点.jpg (2010-8-1 22:36, 139.9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5&k=0ac8980bd9f94a6d05d24b67cbe5596f&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10-8-1 22:38

这话明显可信度不高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 22:24

非常的高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 22:41

阿拉领队,任劳任怨,绝对是384中的384,服务人民造福大众任劳任怨xxxxxxxx

5们一门心思要逃离战场,于是拼命往前划,终于赶上领队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36


远观即可,即可。。。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2:44

孩童之友,妇女之友 ,姨妈之友

图片附件: 这是妇女之友.jpg (2010-8-1 22:44, 120.1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6&k=d6b43606575b65832f9706aa2fea1c52&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1 22:46

阿拉领队,任劳任怨,绝对是384中的384,服务人民造福大众任劳任怨xxxxxxxx

5们一门心思要逃离战场,于是拼命往前划,终于赶上领队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36
领队辛苦啦~~~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1 22:46

手酸脚酸屁股疼....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1 22:47

发一张照片给大家先乐乐
激烈漂流戏,大家都很HIGH很欢乐,看看嘉妙和阿姨tiki势如水火的态势,再看看S和螺丝在旁边一起被波及的样子~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20:18
这个明显是吾好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2:47

上了阿姨肯定不能漏了还有一位妇女之友。。。个么就是十豆力口女少

图片附件: 引用下嘉妙的名言(来嘛).jpg (2010-8-1 22:47, 153.3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7&k=593219618208a401c307a9d46ed64c11&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2:57

分发水枪,这是战争的开端,echo of war。。。。。。

姑娘的照片,一定要磨皮额,桑活发能偷懒

图片附件: [小莲,恩,就是后来波波劈腿帅古起了,阿姨劈腿小莲了] 照片 006.jpg (2010-8-1 22:57, 274.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8&k=b39d0ac1c158f3f5f1019f931043461d&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ROCK    时间: 2010-8-1 23:02

分发水枪,这是战争的开端,echo of war。。。。。。

姑娘的照片,一定要磨皮额,桑活发能偷懒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57


然后吾就单调了。。哎。。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 23:04

分发水枪,这是战争的开端,echo of war。。。。。。

姑娘的照片,一定要磨皮额,桑活发能偷懒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57


这楼的重点是 照片的注释!!!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3:06

你们有必要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3:06

.........最后半句忘记写了...就是ls的ls的ls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 23:08

你们有必要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 23:06


不求真相,只要8卦,没有真相可以制造8挂,各话是领队刚额,8要怪5们
作者: ROCK    时间: 2010-8-1 23:10

今天在面包车上。就听见两位领导在讨论如何制造八卦和消灭真相。。。。我真是学习到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3:13

今天在面包车上。就听见两位领导在讨论如何制造八卦和消灭真相。。。。我真是学习到了
ROCK 发表于 2010-8-1 23:10


挨下来你就学以至用了对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 23:16

帮闺蜜发2张集体照~~~困高~~~

集体2.jpg

集体1.jpg

图片附件: 集体2.jpg (2010-8-1 23:16, 219.3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39&k=97d82587c80e64e8ee4e341159430d96&t=1782296045&sid=4XKa9d



图片附件: 集体1.jpg (2010-8-1 23:16, 224.8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40&k=eb6224bb7e965388a69f8614bc5010f4&t=1782296045&sid=4XKa9d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1 23:17

我要原图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 23:20

我自己还没收到呢,这个是QQ截图~~~
作者: ROCK    时间: 2010-8-1 23:21

挨下来你就学以至用了对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 23:13


两位领导侃侃而谈。。我受益匪浅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1 23:44

前10页留名。。。。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 01:20

blogbus下来遛遛的 大半夜的被震撼到了~!!!
赶个早晚场,99楼留名,不算晚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 01:20

我要占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