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杭州大怪之旅,不插电避暑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5 23:39     标题: 杭州大怪之旅,不插电避暑归来

我就是来发帖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5 23:44

我撑到现在,就是来抢沙发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7-25 23:44

沙发

图片附件: 4724186.jpg (2010-7-25 23:44, 53.92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94&k=b2cb8b8344d97eee1a7430bc5ffc5d95&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5 23:58

我是来看帖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6 00:02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26 08:52

难道你们在上海大FB。这么晚才发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6 09:22

大家都很谦让
摒到半夜,只能我来开贴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6 09:46

你们真能忍得住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6 09:50

我回来就睡觉了,晚饭都没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6 10:38

杭州那么虐?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6 10:47

不虐啊~只是被一种不知名的植物螫了,到现在还疼~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10:48

我今年第一次10点睡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10:53

蚊子很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10:59

对了,帽子找到了

晚上回家看照片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1:37

图俺要看图,快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1:40

俺上一朵在上海拍的做引子,大家快上

图片附件: DSC03824.jpg (2010-7-26 11:40, 114.5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96&k=e36015d7f52aba7e27c10a87aa5d7abe&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6 12:31

回去发很有喜感的挑山工…若干…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6 12:47

我的照片部分在hunter的相机里,部分在garret的相机里,请两位代发,但请标明著作权:雨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13:02

ok
你浪费我不少快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7-26 13:22

我就是来捧场的。图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3:38

你们不上我来上周末拍的两张

图片附件: DSC03774.jpg (2010-7-26 13:38, 95.1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1&k=67c60e9257d0b1ff868a1cfd3b67b53e&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4:05

再来

图片附件: DSC03822.jpg (2010-7-26 14:05, 206.8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2&k=a1522b1724548c3c89a2d0e0854ff44b&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4:08

再上1张,下面就看各位的了

图片附件: DSC03823.jpg (2010-7-26 14:08, 262.7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3&k=2e833a590ebd644c2dffd2d1741aa7da&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7-26 14:16

看来看去,琥珀倒是发了不少,别人咋都没动静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6 14:27

嗯,如花童鞋不错的,俺手机没的光学变焦,所以就没的荷花了,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08

没人发片我再来

图片附件: DSC03827.jpg (2010-7-26 15:08, 274.5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4&k=6bc356217f4b68059ff58326bf97f67d&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10

盆栽荷花也挺不错滴

图片附件: DSC03829.jpg (2010-7-26 15:10, 335.1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5&k=35be24ec82aaf7174704d45130180963&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12

哈哈,抢占杭州贴

图片附件: DSC03830.jpg (2010-7-26 15:12, 162.5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6&k=23e9cacc805dd798fd6bc09489190ae8&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6 15:13

人民公园相亲角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15

继续抢

图片附件: DSC03832.jpg (2010-7-26 15:15, 325.5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7&k=6ba0dbb468e901e04f9108a439a96cb7&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18

人民公园相亲角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6 15:13


人民公园这两天在搞盆栽荷花展,满园都是荷花,周六我6点到那,一看已近是长短枪林立啦

图片附件: DSC03833.jpg (2010-7-26 15:18, 196.8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8&k=7d19d50a2e8de84fc201a1e9726a556e&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20

杭州荷花图么看到看看上海过过瘾吧

图片附件: DSC03835.jpg (2010-7-26 15:20, 174.9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19&k=87a35fb04c387834c94c7f4dc13e9b81&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22

我继续上杭州的同志们你们继续并老

图片附件: DSC03836.jpg (2010-7-26 15:22, 28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0&k=573a063f04ba76891433ad54b86dc256&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24

再来

图片附件: DSC03837.jpg (2010-7-26 15:24, 248.1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1&k=fc34f932b7d48b943fb710f9b8595d65&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26

我上,我继续上

图片附件: DSC03839.jpg (2010-7-26 15:26, 240.2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2&k=c7d29e0143318c0214e155e3fa7ae7c0&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6 15:42

此贴不幸沦陷,P民表示狠无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46

继续我的上海荷花展

图片附件: DSC03780.jpg (2010-7-26 15:46, 279.5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3&k=2c664b97baf34aaaa9f1bd8942befe2b&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52

唉,可能去的太早关系么拍到人面荷花相应美的P

图片附件: DSC03783.jpg (2010-7-26 15:52, 283.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4&k=1d68222e25cf43d7afe7f1829baccab0&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55

画前有花

图片附件: DSC03784.jpg (2010-7-26 15:55, 379.7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5&k=7603dd82be94d21a46a295f67df46ddd&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58

杭州的筒子都好安静啊,也不上来亮个像

图片附件: DSC03786.jpg (2010-7-26 15:58, 378.3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6&k=5f0fa7c7783ee6bb26418584adc89833&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6:00

不上了累来

图片附件: DSC03787.jpg (2010-7-26 16:00, 254.8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7&k=2e0c7b6ad1db8e4f13f666d3b0dffc9e&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6 16:02

踢馆到了极致。。。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6:17

踢馆到了极致。。。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6 16:02


不要毁坏俺的名誉,俺是帮杭州的童鞋们积攒人气好哇

图片附件: DSC03788.jpg (2010-7-26 16:17, 324.5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28&k=10ac03e14fcf9c8db459200127304c80&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6 16:18

我就是来捧场的。图呢?
lenell 发表于 2010-7-26 13:22

好久不见,居然把头发剃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16:33

好久不见,居然把头发剃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7-26 16:18


+1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16:34

嗯 杭州帮快要发片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6 16:42

杭州的筒子都好安静啊,也不上来亮个像琥珀 发表于 2010-7-26 15:58
现正在杭州返沪的火车上。幺妹啊,默默让我问候一下这次杭州掉队的小朋友,现在心里舒服点了哇哇哇哇。。。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6 16:49

还有啊,发了噶许多跑题pp的同学,没看到马导的帖子标题么,大怪之旅哎。另,呼叫天灵灵,说说养怪心得!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7-26 16:50

从目前本帖来看,原来还是上海的荷花开得好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6 16:55

从目前本帖来看,原来还是上海的荷花开得好啊yyHike 发表于 2010-7-26 16:50
盆栽的盆栽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6 17:18

不要毁坏俺的名誉,俺是帮杭州的童鞋们积攒人气好哇
琥珀 发表于 2010-7-26 16:17



新版的c360好像加入这个特效了,不用搞后期,哈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26 17:24

求胜负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7-26 17:34

我被蚊子咬了无数,所以决定以后还是长裤长袖。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6 17:38

求图~~~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7-26 17:51

不插电就是不拍照么?难怪没照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6 17:55

不要急,照片自然会有人发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7-26 18:28

琥珀现在拍照手艺很不错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7-26 18:30

现在大家流行低调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9:12

现正在杭州返沪的火车上。幺妹啊,默默让我问候一下这次杭州掉队的小朋友,现在心里舒服点了哇哇哇哇。。。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7-26 16:42


内牛满面啊,谢谢同志啊,还记得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0:08

先上集体照 小规模,不完全

图片附件: IMG_2011.jpg (2010-7-26 20:08, 390.8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44&k=e0f2a4974d7cf968d3b65dbbe79e0c5f&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6 20:08

hp同学已经脱离组织很久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0:09

杭州市民

图片附件: IMG_2070.jpg (2010-7-26 20:09, 230.0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45&k=1a45d2d3e22f9936e65bd368bb1a97a8&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0:10

荷花 1

图片附件: IMG_2022.jpg (2010-7-26 20:10, 316.7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46&k=0177ba6be479547ccec92d9678eeb96d&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0:11

荷花 2

图片附件: IMG_2063.jpg (2010-7-26 20:11, 376.7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47&k=3ae856e52a0b6016324482a1a20db4bc&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0:24

路边拾遗

图片附件: IMG_2238.jpg (2010-7-26 20:24, 322.2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48&k=7dbee5ad60e7706c97a209de0e03ed37&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6 20:28

终于有正片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6 20:36

杭州市民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6 20:09


国粹无处不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20:53

路边拾遗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6 20:24


明暗效果很好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1:00

我的笔记本不行了,处理raw居然死机了
荷花 3
这张把饱和度调淡了点,感觉这样的构图还是清淡点比较好

图片附件: IMG_2302.jpg (2010-7-26 21:00, 284.1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51&k=cfe8fbf5534141c1c491dd0a2ffa035f&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1:02

我over了
还有一些片子处理速度实在太虐了,排在大家之后再发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1:03

大眼睛就是不同凡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1:04

集体照是大眼睛
别的都是isxxb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6 21:59

这么快就结束了啊?
谁接盘啊?xiaofeim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6 22:21

大片来了

图片附件: DSC00083.JPG (2010-7-26 22:20, 217.7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53&k=b7d8154548a105b3c0cbd147e85929ae&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094.JPG (2010-7-26 22:20, 117.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54&k=4daa79bc7f5f0391744f302e251d3632&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098.JPG (2010-7-26 22:20, 179.3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55&k=e4f530b30f5cd0dafbac260d4ef7dde6&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099.JPG (2010-7-26 22:20, 106.1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56&k=c58390e2e20887266c17ab80d442bd51&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101.JPG (2010-7-26 22:21, 172.6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57&k=5c796f5fc7ef7b16df00a53c17e2d6e1&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107.JPG (2010-7-26 22:21, 117.5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58&k=5dc8fad7c59d1091c1f6ed5e132575a3&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108.JPG (2010-7-26 22:21, 230.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59&k=e06c12c38a7c1c8fbe7c23e952112881&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109.JPG (2010-7-26 22:21, 114.9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0&k=e9ffad88d8a1c6904aa5ae0b5bbdaa63&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110.JPG (2010-7-26 22:21, 135.7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1&k=3e31fb8502d131802558dc1e9dc98bdb&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111.jpg (2010-7-26 22:21, 205.8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2&k=3e9b73cb592d1a751c060ecc812a8b53&t=1782301899&sid=7Ep4a5



图片附件: DSC00112.JPG (2010-7-26 22:21, 203.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3&k=985f05c17a3a34a39a84b5f32b020668&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2:26

tx5还真不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29

我来也

IMG_3141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41 拷贝.jpg (2010-7-26 22:29, 252.5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4&k=1f0604bc9b1f598e87e100348ec86250&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6 22:30

终于有正片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33

IMG_3128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28 拷贝.jpg (2010-7-26 22:33, 179.4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5&k=b0b878a7a763b6d8a1ebfcc244e53c42&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37

IMG_3129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29 拷贝.jpg (2010-7-26 22:37, 145.7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6&k=08aa8f55bbe62575a8355b5b721c9661&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39

IMG_3133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33 拷贝.jpg (2010-7-26 22:39, 138.3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7&k=df924df9c5f56f5fb60edddec10d0d5e&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6 22:40

我的笔记本不行了,处理raw居然死机了
荷花 3
这张把饱和度调淡了点,感觉这样的构图还是清淡点比较好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6 21:00

左边再裁掉2公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41

IMG_3123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23 拷贝.jpg (2010-7-26 22:41, 24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8&k=113cfe4377bda2a441b9a3aadbddf5c5&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2:43

左边再裁掉2公分
雨意 发表于 2010-7-26 22:40



有三张
左中右
不用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22:43

00的色调很舒服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44

IMG_3125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25 拷贝.jpg (2010-7-26 22:44, 118.0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9&k=be9900547ec191916602bbb92dfeb74e&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46

IMG_3134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34 拷贝.jpg (2010-7-26 22:46, 445.5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0&k=f2e3df4dc8a027df25176ebe263d0b7d&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49

IMG_3137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37 拷贝.jpg (2010-7-26 22:49, 186.8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1&k=c77adab648c7623d1a88b8a3e33c71db&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50

IMG_3139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39 拷贝.jpg (2010-7-26 22:50, 128.2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2&k=8a307941f3b2b832c960c26711ae9fb3&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55

IMG_3140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40 拷贝.jpg (2010-7-26 22:55, 222.4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3&k=052aa7cde1b7e3251ed1a9f1df05d1a0&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7-26 22:56

我来也

141464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7-26 22:29


真是出淤泥不染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56

IMG_3147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47 拷贝.jpg (2010-7-26 22:56, 238.1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4&k=38df2f391daf9f7856726322cf7bd95e&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57

IMG_3148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48 拷贝.jpg (2010-7-26 22:57, 305.2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5&k=40f035b6c4c826cfd55b7d4131abf5e1&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2:57

IMG_3150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50 拷贝.jpg (2010-7-26 22:57, 193.4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6&k=517ac9e4b92370997f39af2c08e696d3&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6 23:02

pp真漂亮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3:03

IMG_3157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157 拷贝.jpg (2010-7-26 23:03, 395.3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7&k=30f6a137dd9e7a5b081a716eb31cee6a&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6 23:07


泪奔。。。。
同样是小痰盂
吾和人家的差距咋就噶大咧。。。
吾不交作业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3:07

IMG_3285 拷贝.jpg

图片附件: IMG_3285 拷贝.jpg (2010-7-26 23:07, 344.3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8&k=6ebd62c2a66cb6aa799a7119e7f82fba&t=1782301899&sid=7Ep4a5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6 23:08

141475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7-26 22:57

这样的构图 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7-26 23:12


泪奔。。。。
同样是小痰盂
吾和人家的差距咋就噶大咧。。。
吾不交作业了~
mindy 发表于 2010-7-26 23:07


你可以换主题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7-26 23:16

P量处理完了再批量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