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急招,有人去大西北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7-12 00:52     标题: 急招,有人去大西北吗

7月31日,上海飞银川
8月1日,2日,银川
8月3日,4日,青海湖环湖
8月5日,张掖
8月6日,7日,敦煌,7日飞上海。

有人愿意同行吗?或者可以一起走一段拼车。青海湖环湖的车已经找好了。如果人多的话,可以包车走门源,祁连这条线到张掖,那个时候门源的油菜花正灿烂。敦煌的包车也找好了,人多可以分摊成本。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14 09:13

想去不能这么请假,哎。。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4 14:13

08年那会儿就很想走宁夏的,但是猫咪的重点貌似在甘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14 15:57

宁夏有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4 16:15

今年年初国家地理有宁夏专辑
很多看头的

http://store.dili360.com/goods.php?id=268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7-14 17:28

好久没看国家地理了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10-7-15 16:18

可惜去龙王山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6 01:41

想念一茫又一茫的沙土
喜欢西北的风土和人情
唉。。。胃口又被钓上来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7-17 13:54

时间就这点,多以宁夏就呆两天,去个沙坡头,去个拍大话西游的影视城,然后就奔青海湖区了,赶上油菜花的末期。
作者: TOM    时间: 2010-7-30 14:17

沙皮头 真的是很不错的景区,建议玩里面的四驱摩托。西部影视成就不敢恭维了,实在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8-4 12:31

时间就这点,多以宁夏就呆两天,去个沙坡头,去个拍大话西游的影视城,然后就奔青海湖区了,赶上油菜花的末期。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7-17 13:54

两个方向,真是赶啊,路线这样安排太划不来了。就是为了去而去。
应该走甘北到宁夏转壶口到西安回来。
青海湖这一线可以走张掖、酒泉、敦煌然后从青海湖会兰州。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8-4 14:37

我就知道宁夏超多好吃的,葡萄酒,羊肉,赞!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8-9 11:09

沙坡头老灵的,影视城窝觉得也满好玩的啊,凹了N多造型,很多熟悉的场景啊.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10-8-9 12:20

LS的头像我喜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9 22:46

宁夏,吃的!!!
哎.我没时间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8-10 10:59

银川的西夏王陵实在是失望,可以放弃此景点!当地人说沙湖要胜于沙坡头,各位想去的同学可以多做下功课。沙湖和影视城是一条线路的,可以安排在同一天。
青海湖很美,但可以花基本都没了。
张掖的丹霞个人觉得胜于雅丹,建议在丹霞边的农家住一晚方便看日出日落。
敦煌挺失望的,去看了心仪已久的月牙泉,还是蛮有感觉的。莫高窟由于旺季,很多洞都没看到。西线只有铁杆粉丝值得玩下。
作者: TOM    时间: 2010-8-18 13:47

楼主,上照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