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来很悲情的以为就我和扬扬二人行了,没想到昨天突然有初中同学qq我说,原来你也去大马啊!行程比我们晚一天,不过他乡故知的感觉真不错。就是我们在问,到了国外,怎么联系啊?吾最后忽悠她去开国际慢游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14:55
握爪。。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8 09:32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 22:15
死命拽着救生员GG,去了很深的海域,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底世界,有珊瑚,有海星,有斑斓的鱼儿,有软绵绵的,会飙水的海参,当然,还有可爱的NEMO~~~真是非常之满足~~~再下次我打算去学深潜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 22:1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