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位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9:36
最新实况: 车到兰州,与同车旅友到餐车晚餐。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所以全点了素的,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yyHike 发表于 2010-4-20 19:30














乘19路车到罗布林卡,交了签证申请,顺路去逛逛罗布林卡。
很漂亮且幽静的园林,古树参天,藏式的亭台楼阁倒影池中,藏族老妈妈往水中撒糌粑喂鱼……
灿烂阳光下的花草殿宇色彩斑斓,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大,暂且 ...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3:0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