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一直看好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6 14:40
貌似g3成了街机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14:52
是的 周围很多人用 milestone也有可能成为街机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7:12
一节车厢看到其他2个~还好,大家颜色不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6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