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10年国家的发展策略,80后是被牺牲掉的。仔细想想这个社会最反动的就是75-85这个年龄段的人。
成就了50,60的财富膨胀
温这次两会答记者问,提到过一句,高房价,可能会影响到执政党政权稳固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7:08
解读:2套房首付比例50%,意味着杠杆比为1:1,基本宣判楼市没有杠杆了。
未来投资客/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是相同的。以往是风险转嫁银行,所以投资客可以肆无忌惮的高位接盘。
并且,我推测后续还有更严厉的调控出 ...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11:21
欧元对美元长期看空,英镑亦然
目前是反弹而已
但要取决于欧元区对希腊援助情况而定,如果希腊能融到低息贷款,则欧元还能继续反弹,但也只是反弹不是反转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23:01
小半年没看外汇,刚才瞄了一眼,欧元的K线图是非常之惨烈啊~~~
澳元可能是我目前所有投资里,唯一值得骄傲的,赶上一拨行情,小赚了点,只可惜本金太小,不足为道~~~最多梦里笑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6 23:39
网络上现在比较统一的口径差不多就是你的观点,我认为属于发泄型观点。
事实上,2010年开始的后20年,80后会遇到人生中几次重大机遇,就好比90年认购证,98年房改等重大政策性机遇。
擦亮眼睛,做个有心人,不要随大流以p民自居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7 13:08
能制造出党的佛光的,一个是将影响到执政党地位时的利益关联团结体,另一个就是改革派。
而第一个,能指望它吗?当改革到一定程度,当不会影响到其执政地位的时候,当然又会为了自己的利益继续着无所不用其极的行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8 01:14
大家看对去年初购买的商铺会有什么影响?,这些文包括税收好像只是针对于居住房。为刺激经济发展应该出台些打压居住房购买、鼓励商铺购买的政策。
本身商铺去年首付就是50%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09:31
大家看对去年初购买的商铺会有什么影响?,这些文包括税收好像只是针对于居住房。为刺激经济发展应该出台些打压居住房购买、鼓励商铺购买的政策。
本身商铺去年首付就是50%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09:31
有趣啊有趣,回头看看3月讨论房价的帖子,万万没有想到,望穿秋水,一夜之间山雨欲来风满楼,在不安的煎熬中继续等待。
我既不关心股市,也不关心汇市,楼市直接关系到眼下的大计。刚需无奈,但愿银监会关于二套房的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17:03
LS非常全面,其实还可以追述到09年年底之前
所有的09年实行的房地产优惠政策在09年结束时全部取消,例如满两年免征房地产交易契税以及个人所得税,恢复到5年期限,二套房的首付从2成提高到3成,二套房贷款取消7折利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1:14
我认为,这一波政策出台,会有跳楼的。例如今日的新闻里那个温州人,损失点没关系,还赚50%以上。出局,安全上岸了。
但更多是一些后知后觉的,认为没事,zf不会怎么样,历来调控后都上涨。所以总体大盘子会形成缩 ...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1:55
我今年年初房子卖掉就是因为开始看空,以为至少也是横盘,只是3月的恐慌性上涨确有点出其不意,差点都有点怀疑ZF的作为了,这下子好了,我重燃生命的希望了。
不过关于二套房的界定,我还是很忐忑。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2:04
这个我今天刚问过,是的
只要不是首次买房,不管卖不卖掉,都算二套房
现在仍有少数银行,对二套房利率有折扣,但要求首付至少5成,五一以后,很可能就实施1.1倍利率了,就是连小房换大房都不行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4-19 23:0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