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你去不去吉祥寺附近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3 10:48
沙发左边放满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0:14
太强了,怎么搬回来的?真能买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3 10:52
激动ing~ 吾总算有次SY了 风动 发表于 2010-4-13 10:28
真能买啊,真能搬啊~~ 膜拜弄们,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4-13 11:13
白色恋人放冰箱里,冰冰更好吃~~ 默默 发表于 2010-4-13 11:43
迪斯尼纪念币~~具体故事情节请见下文~~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2:06
lunasol,看了小米的lunasol后,迷恋啊~~~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24
红的是迪斯尼买的米妮雨披,玩迪斯尼那天天空不作美,下雨,看到好多人穿着好喜欢好可爱,于是冲上去也败了一件,小s说,“2500日币,让你妈妈晓得不骂死你”“可是我喜欢嘛”,发发嗲,哦耶!!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50
大爱啊~~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04
帮同事带的 浦东出境时逛的免税店 ck one 420RMB 倩碧无油型黄油 252RMB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47
是用硬币压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12:21
LZ拖了几个箱子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12:23
求雨披铺开来的样子~~ 风动 发表于 2010-4-13 13:27
估计是没带照相机 此帖是购物贴 鉴定完毕 无米 发表于 2010-4-13 13:45
眼影真美貌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4-13 13:26
服老板要的东西你们没拍,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4-13 14:02
s现在是d700+247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3 14:02
小s待送人的巧克力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2:07
这~~怎么拍,多不好意思啊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08
4.4 下午1点半(日本时间)到的东京成田机场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15
第一站东京浅草,往浅草的路上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