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00入手,送一个清水套。
粗用了一下,同样gprs上网,速度比原来的那个快多了。毕竟hd2是class12的。
屏幕操作是类iphone的,很漂亮,但是我习惯了原来wm6的老土操作,居然有点不习惯了,哈哈。
一开始居然不知道 ...
雨意 发表于 2010-3-31 14:56
年会唯一想中的奖,郁闷电池的确不经用。不过有厚电池,2300ma的,原装的400多,组装的180,相信以后会有更高容量且便宜的电池出来,另外还有接usb口的外置锂电池,9000ma。
操作有点不习惯,虽然同样是wm,但是风格同缺省的wm6很不一样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 17:09
赶时髦是有代价的:
1.有金钱支撑。俺们穷人家挣点钱不容易,只好买点淘汰货。微软发力不发力关我屁事,我只买满足我需求的东西,所谓任他弱水三千,我但取一瓢。hd2的后续版本显然是会用wp7,但是我还不至于傻到去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 22:08
别叫啥爽了,你还不是一样的小白鼠啊
穷人买HD2,卢森堡的穷人还是潘多拉的穷人啊
看你这劲头,HD2在你手上也活不了多久的,你不冤大头,娜美克人都笑了
估计你就可以继续叫爽了,AMOLED显示好靓噢,1080p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23:09
别叫啥爽了,你还不是一样的小白鼠啊
穷人买HD2,卢森堡的穷人还是潘多拉的穷人啊
看你这劲头,HD2在你手上也活不了多久的,你不冤大头,娜美克人都笑了
估计你就可以继续叫爽了,AMOLED显示好靓噢,1080p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23:09
| 软件名称 | 功能说明 |
| 极品飞车 | 列车时刻表 |
| 熊猫看书 | 阅读软件 |
| 手机酷狗 | 音乐播放器 |
| GTimeSync | 时钟同步 |
| PocketMechanic | ppc上的优化大师 |
| 金山词霸 | |
| MDict | |
| spacetime | ppc上的matlab 可以解方程 |
| TCPMP | 万能播放器(rmvb除外) |
| LoudTalks | 对讲机功能 |
| BeeLineGPS | 大名鼎鼎的小蜜蜂GPS软件户外专业 |
| HandCalendar | 万年历 |
| Resco.Explorer | ppc上最牛的资源管理器 |
| NetInfoBox | 查看网络硬件信息软件 |
| dwruler | 把手机当成尺子 |
| pocketDownloader | 下载工具 |
| shutxp | 关机软件 |
| Spb Keyboard | 很nb的软键盘 支持全屏幕键盘 |
| UCWEB-71 | 最牛逼的ppc浏览器 |
| 定时开关机 | 手机定时开机关机 |
| SpbTV | 手机电视 |
| SMSCHAT | 最nb的短信聊天工具 |
| pocketrta | 噪声测量工具 |
| Omarket免费软件商店 | 国外的免费ppc软件商店 |
| 91百宝箱 | 国内的免费ppc软件商店 |
| GoogleMap | |
| pdfReader | pdf文档阅读器 |
| Resco Audio Recorder | 录音工具 |
| TVremote 5.5 | 遥控器功能(手机当电视遥控器用) |
| VoiceCommander | 语音拨号(喊一声名字就自动打电话了) |
| 万能换算器 | 温度、汇率、各种度量之间的换算 |
| 移动成语词典V1.0 | |
| RDcalc2.6a | 很nb的科学计算器(可以编写计算式) |
| quickmark385二维条码 | 二维条码扫描工具(将来会用的着的) |
| 蒙恬名片识别 | |
| 语音朗读精灵掌上版 | |
| HTC Flashlight | 把手机当手电筒用(比一般的头灯还亮) |
| HTC_Task_Manager | 任务管理器(比微软的好用多了) |
| 网秦杀毒 | 手机杀毒软件 |
| wifi路由器 | 把手机当路由器用 |
| BlueInput | 蓝牙键盘鼠标输入(可以外接键盘) |
晒晒我珍藏了多年的ppc小软件:
软件名称功能说明极品飞车列车时刻表熊猫看书阅读软件手机酷狗音乐播放器GTimeSync时钟同步PocketMechanicppc上的优化大师金山词霸 MDict spacetimeppc上的matlab 可以解方程TCPM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14:20
发觉一个好玩的游戏,重力感应游戏,通过手机的倾斜可以让球滚向一边,这个貌似g3也有,以后围绕重力感应器应该会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出来。
还有一个水平尺功能,很爽,看来我可以不用买一个带水平尺的云台了。
昨天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14:28
Appstore里每天可以增加10k个软件,这个比Android强多了,后者每天大概才2k左右,远远落后,主要android上游戏比较少,基于Java开发大游戏有困难的,
WM的软件,比SB都少,
现在高端一点的智能机都会内置GPS、G-se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5:12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42
电容屏使用不如压力屏方便,压力屏精度高,而且只要触碰一下就起反应,所以无论是触摸笔还是指甲尖都可以操作,屏幕再小也不受影响,其实用指甲尖操作的话,完全可以抛弃触摸笔。
但是电容屏就不行,反应很慢,精度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58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42
错了,mp4播放rmvb也是软解的,
至于1G放不了RMVB,是因为你这是手机,系统里task太多,没有足够的cpu单独供给RMVB解码器,实际上,1G的手机主频也足够放普通码率的RMVB啦,Ad上有播放器的,最低500M就可以播放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8 23:59
集成显卡玩游戏,那要看是什么游戏。就像手机cpu+软解码可以播放视频,也要看是什么视频,mp4和avi都没问题,但是高码率的rmvb就不行。
我上次实验的rmvb是个中等码率的,低码率的没试过。task太多有可能,等我有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4:20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两件:
1.点网页链接,戳不准或者戳不到,电容屏估计也就适合ipad这种10寸大小的屏幕,把网页链接做得大大的,能容纳一个手指头。
2.文字输入,点错率非常高,理由同上。
至于rmvb,我觉得软解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19:32
第一,你不习惯电容屏那没办法,很多人就这么放弃全触摸手机的,你可以出手了,真的,不建议你这么熬着,很痛苦的,尤其是输入法时。
第二,电容屏替代电阻屏那是必然的,至于你的手机灵敏度不高,容易误触,那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9 15:39
第一,你不习惯电容屏那没办法,很多人就这么放弃全触摸手机的,你可以出手了,真的,不建议你这么熬着,很痛苦的,尤其是输入法时。
第二,电容屏替代电阻屏那是必然的,至于你的手机灵敏度不高,容易误触,那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9 15:39
了解了一下,据说是针对cpu做过指令优化,宏基的f1安装专门的rmvb补丁后,能流畅播放500k以下码率的rmvb。hd2的坛子上都在等针对高通这一款芯片的rmvb补丁。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7:45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对于没有用过电阻屏,自然是体会不到其使用的便利性的。
对于“电容屏替代电阻屏是必然的”的论断,请讲出点实际的东西来,如果是人云亦云,那就免了。技术发展是很快的,3g当初出来的时候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7:39


切,我M608C水货用了这么久难道还比你不了解电阻屏,何况,我是做山寨机的,你见过有多少山寨机不配触摸屏的。
关于山寨机,你用过么?还祖上三代呢,没用过别乱发言。
你还停留在指尖轻轻一点的思维上,你现在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5:23
呵呵,听不懂字里行间的意思,只知道从表面文字来扣字眼,喜欢扣字眼你尽管扣,我懒的和你争。
言归正传。
你自己不喜欢用手写,难道全中国的人也要跟着你不用手写?再说了,用手写的人少?手写要淘汰?拿出数据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1 17:52
目前AD系统好像都是电容屏~ 但系统本身可以支持电阻屏,只是很少厂商做,连几款山寨机也是电容屏的,国货有魅族M9还没上市也是电容屏的,据说,M8未来会官方发布AD系统,也是电容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9:30
你喜欢数据,那个数据给我看看有几个人用手写输入汉字的?论坛上用电容屏的人有谁用手写输入汉字的,你举举例子,我知道几个用AD的都不用的,全是虚拟键盘拼音输入。你对拼音输入这么讨厌,是不是电脑也配了一个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9:26
说来说去,也就一个g3,难道你不知道多普达也好(p800,860,s1,pro,pro2),htc也好(hd,touch,touch pro),等等,这么多的型号都带手写输入?我倒要反问你,不带手写的,除了g3,你还能举出几个?
说来说去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1 22:1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