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宠物展膜拜神兽归来---[视频见板凳楼]里三层外三层合个影少半斤肉 [打印本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4 17:44     标题: 宠物展膜拜神兽归来---[视频见板凳楼]里三层外三层合个影少半斤肉

观望了一下,这次宠物展草泥马只有萌萌,所以我今天出门带了雷雷,话说雷雷还没有出过门呢。。。

草泥马的毛真叫一个软阿,可惜5哪能挤也挤不到它脸旁边,实在人太多,无时无刻不在聚集人群,大多数人到了附近就在问“草泥马呢,草泥马在哪里”。后来来了个记者,说要给羊驼拍拍,问能不能牵出来。。机会终于来了,终于有个可以过了去的合影照片

还有水貂也可以随便摸随便抱,我看着这个水貂就想到那个1w6的貂皮大衣
最后不得不说一句,富士的美肌功能的确不错

图片附件: 雷雷和萌萌对望照.jpg (2010-3-14 17:44, 237.7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88&k=670ff7f400deb7d41e61cc238359ef15&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4 18:02

各方向萌萌照片

图片附件: 萌萌侧面照.jpg (2010-3-14 18:04, 211.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89&k=4a75e13c7fe78ae1dbf2f5c8cb170219&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继续萌萌,挤死了。。真的好难挤阿.jpg (2010-3-14 18:04, 214.9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90&k=921a4feaae0fa4c5aee7f590db0a7b57&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这是萌萌的背,后来工作人员用雷雷去逗才起来的.jpg (2010-3-14 18:05, 337.2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91&k=e1cccd5a222f34a629b903bdfe34e167&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拼了半条命,跟萌萌合影一张.jpg (2010-3-14 18:07, 93.7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92&k=b37b4a303259a593e4a55dab60330804&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被摸了3天的神兽,已经麻木特了,最后一天结束,神兽阿可以休息了] 喝茶结束.jpg (2010-3-14 18:13, 199.1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93&k=a9eb476ce12c5209b52de02a2c8310e6&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4 18:03

神兽的相关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XYNhwfEq98/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EqtKLW7qRg/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SxfGWGmp0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YzVJ1_258/


可怜的神兽,脑袋上方罩着千手观音啊。。。。
DSCF1122.jpg

某人也参与其中。。。
DSCF1124.JPG
DSCF1121.jpg

图片附件: DSCF1124.JPG (2010-3-15 11:51, 106.6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4&k=c0041189949076ece104a572d5b34fbe&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121.jpg (2010-3-15 11:51, 143.8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5&k=7d5d17658fceeea46189dc93ec72df3b&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122.jpg (2010-3-15 11:51, 71.5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6&k=c3015f6d731a28e348a046f7c1039e28&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4 18:03

某人与神兽的深情对望。。。
IMG_2572.jpg

在气场强大的真神兽面前,雷雷怎能不揩油?
DSCF1076.jpg

DSCF1077.jpg

DSCF1078.jpg

真神兽不肖雷雷啊。。。
DSCF1083.jpg

图片附件: IMG_2572.jpg (2010-3-15 03:11, 277.2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19&k=b4d6c7989c1ba428df8f4fda4e08032f&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78.jpg (2010-3-15 03:26, 62.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0&k=53209dd46344c068bb13cd17405809a7&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76.jpg (2010-3-15 03:26, 114.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1&k=81220034ceabbaac1e9075f600852c14&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77.jpg (2010-3-15 03:26, 75.2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2&k=b7b5676f10000f6cfea8acbc8ceccab7&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83.jpg (2010-3-15 03:30, 114.6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3&k=b981c775133c18d49ab0d16ec8ef4eeb&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14 19:51

神兽明显很愤怒,你们不友好~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4 19:59

人多啊。。到了下午1点,不见人散去,只有更多的一圈一圈。。于是打消撤展的时候再来几张的念头了

图片附件: 小哈金毛,还有只忘记了.jpg (2010-3-14 19:59, 269.9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09&k=aa1be11bb68876c32ad5ef479097d099&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我喜欢的萨摩.jpg (2010-3-14 19:59, 266.6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10&k=0fb9155a07c9b9186c815f79bf930dbe&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我妈最近说柯基她也很喜欢.jpg (2010-3-14 19:59, 195.2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11&k=e2270eecae2f1c154ee97118c75871bf&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4 20:06

哇 草泥马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4 20:11

美肌阿美肌。。。美肌一开,省了多少事情。。

这条美国猎犬5很中意,不过主人说不让它生养,唉,整场就看到这么一条

图片附件: [美国猎犬] 美肌一开,省了我所有的事情.jpg (2010-3-14 20:11, 155.0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12&k=e04435cd696a5e62fdeed2675e628add&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4 20:50

入手富士相机那么多年,才知道富士机美肌功能之强大,过去从来都想不到用此功能的。怪不得以前认识开影楼的就算牛机再多都必备一富士机器,有了富士机的美肌功能,吾也能跟螺丝同学一样,冒充一把尚且高中未毕业,哈哈哈。。。

DSCF1102.jpg

图片附件: DSCF1102.jpg (2010-3-14 20:49, 110.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13&k=1ddaed2bae6986ab1e2da8b9f1e4d6a5&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4 21:20

这个功能确实很强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4 21:51

入手富士相机那么多年,才知道富士机美肌功能之强大,过去从来都想不到用此功能的。怪不得以前认识开影楼的就算牛机再多都必备一富士机器,有了富士机的美肌功能,吾也能跟螺丝同学一样,冒充一把尚且高中未毕业,哈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4 20:50


萌的来~~~下次让姐过来捏一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4 21:56

观望了一下,这次宠物展草泥马只有萌萌,所以我今天出门带了雷雷,话说雷雷还没有出过门呢。。。

草泥马的毛真叫一个软阿,可惜5哪能挤也挤不到它脸旁边,实在人太多,无时无刻不在聚集人群,大多数人到了附近就在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4 17:44


吾家雷雷也出场啦~~~好拉轰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4 22:05

吾家雷雷也出场啦~~~好拉轰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4 21:56


塞勒包里,头露在外面……走路上甚似拉风

这样萌萌去东北,雷雷去宠物展,也算两只都出过门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14 22:22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4 18:03


神兽好可怜,被众人卡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5 08:27

我好象也有富士 的,咱玩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10-3-15 11:23

入手富士相机那么多年,才知道富士机美肌功能之强大,过去从来都想不到用此功能的。怪不得以前认识开影楼的就算牛机再多都必备一富士机器,有了富士机的美肌功能,吾也能跟螺丝同学一样,冒充一把尚且高中未毕业,哈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4 20:50


书生手上那个~~好想抱抱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1:55

萌的来~~~下次让姐过来捏一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4 21:51


咳咳。。。只可远瞻不可亵玩焉~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1:55

神兽好可怜,被众人卡油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14 22:22


蛮好了,瞧瞧这个。。。

DSCF1122.jpg

图片附件: DSCF1122.jpg (2010-3-15 11:55, 71.5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7&k=f7078cceec8c2953001da437ab0e06a8&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1:56

我好象也有富士 的,咱玩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5 08:27


要看富士的人像相关的功能,有可能是肖像,有可能是美肌,一个个用过来总能找到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1:58

书生手上那个~~好想抱抱
macy 发表于 2010-3-15 11:23


哈哈,这张很温馨吧。。。
DSCF1096.jpg

小貂
DSCF1103.jpg

图片附件: DSCF1103.jpg (2010-3-15 11:57, 75.6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8&k=c50e9ad70b7e327a4ace0bfc9b40b79e&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96.jpg (2010-3-15 11:57, 142.8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29&k=dba63bc1b4937788bcdb60b21851b919&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5 12:32

要看富士的人像相关的功能,有可能是肖像,有可能是美肌,一个个用过来总能找到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5 11:56


我里面有肖象功能的。好象拍出来么这个效果的吗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3:23

肖像好像是把人和周围环境的色调整的更加柔和那种,再打闪光试试?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3:29

这只猫好淡定啊。。。
IMG_2537.jpg

任你闪光再亮,我自闭眼不动~
DSCF1044.jpg

DSCF1045.jpg

图片附件: IMG_2537.jpg (2010-3-15 13:25, 67.3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0&k=8e14d5b2a43893d7b443700452be47bc&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44.jpg (2010-3-15 13:25, 119.1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1&k=48d8a06bc1a4b9425dbd862d00222028&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45.jpg (2010-3-15 13:25, 130.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2&k=8625670a50b3e6dbf53af3a05032bb5e&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3:30

猫咪威武。。。
IMG_2540.jpg

害羞
DSCF1049.jpg

DSCF1054.jpg

图片附件: IMG_2540.jpg (2010-3-15 13:30, 77.9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3&k=4df0a4e79ccbc5ead1571e4747fbf4ba&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49.jpg (2010-3-15 13:30, 92.3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4&k=78265f4d7aee2f04b525e3bcf33f29c2&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54.jpg (2010-3-15 13:30, 77.0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5&k=16b6a9acc229b15e1cbe53be0e38b4f7&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3:32

绝对震撼级,超级多口水~
DSCF1095.jpg

就这样一直睡着。。。
IMG_2546.jpg

图片附件: IMG_2546.jpg (2010-3-15 13:31, 72.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6&k=39743b855ac67f376841e11ead9043d8&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95.jpg (2010-3-15 13:32, 175.6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7&k=abc2a1fc9456e774b699bcd0193f2390&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3:59

这个矮马骡人气也不低,毛摸上去硬硬的感觉,没有神兽舒服。。。
IMG_2562.jpg

都是手指
DSCF1070.jpg

DSCF1071.jpg

DSCF1073.jpg

图片附件: DSCF1073.jpg (2010-3-15 13:57, 109.2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8&k=853138ee75cbb1a86a0a8a1011e1e363&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IMG_2562.jpg (2010-3-15 13:57, 231.0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39&k=8f3b9363f2041f036e0dc79c7497a56e&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70.jpg (2010-3-15 13:57, 75.3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0&k=b5ce3042de7ff77ba404ed3b629a4013&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71.jpg (2010-3-15 13:57, 115.2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1&k=54a59102f2ce7085585446ef36bfc925&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4:03

出来摸总是要还的,这不,包被马骡啃了。。。

DSCF1074.jpg

图片附件: DSCF1074.jpg (2010-3-15 14:02, 97.9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2&k=292ceb6371701abe52d5f71e1625adda&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4:24

可怜啊。。。都是手啊。。。

DSCF1086.jpg

图片附件: DSCF1086.jpg (2010-3-15 14:23, 115.2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3&k=e64c4ae59557a3fb7954f6fed51f6697&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19:25

继续上照片,里面卖宠物的很多,展台背后突然瞟到“黑市交易” 对于幼犬,我基本没有什么免疫能力,过去一看,白博美,博美我不是很喜欢,我还是喜欢比较偏体积大一点的狗 不过这种环境,幼犬损伤满大的,又吵有闷,被人围,还要被闪光灯闪

图片附件: 白博美.jpg (2010-3-15 19:25, 79.6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6&k=3dc63098cca3e0f81447108c398d5526&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19:30

正好看到这条腊肠,想抱,不给我抱,没办法,我跟它主人说给我抱抱拍个照吧作为狗,它不能挣扎,不过真的很重,绝对超过20斤,应该要参加下午的比赛的欢迎支持209号

图片附件: 腊肠.jpg (2010-3-15 19:30, 110.7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7&k=ba4ec6db6c322c5f61a6427ebd45318a&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19:33

这只白貂,米煞很多人,而且不皮,属标准色,开价是1900,据说一个月口粮费用是100

图片附件: 白貂标准色.jpg (2010-3-15 19:33, 94.9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8&k=825bc33541d86393242fdceb688ce09e&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19:37

这是2个月大的貂,不过不是白色的,母貂在笼子里睡觉,两只小的一直被抱进爆抱出的 小M阿,这个才是最萌额

(我要说了,这张还么开美肌)

图片附件: 2月大貂.jpg (2010-3-15 19:37, 130.2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9&k=ccd4b4d8e8500edeaffba3ef4625ca90&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换个角度.jpg (2010-3-15 19:37, 123.4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0&k=48aebbc752825f4d4c317646d3d15283&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19:40

这只就比较皮勒,简直就是上窜下跳,还亲了我一口,一定要抓牢,要不真的爬脖子上围起来了

图片附件: 带灰毛.jpg (2010-3-15 19:40, 147.2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1&k=21fdb8a95079d352b4d5fbe599f89504&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已经开始上窜下跳了.jpg (2010-3-15 19:40, 122.2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2&k=509f54783093a9f6294873404b2656cc&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19:58

用了美肌后,这照片照的,越看越觉得有点像户田惠梨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20:23

这只狗的主人很开心,每个走过去的人,特别是小姑娘,都会说,看呀看呀,蓝蓝天空太阳公公那只狗 英国古代牧羊犬,喜欢是喜欢就是打理起来非常麻烦,比方这条。。毛也没有修剪过

图片附件: 蓝蓝天空啊xxxxx.jpg (2010-3-15 20:23, 94.9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3&k=590c5cdb8409006cbe884a8872558437&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20:27

这狗,不说了,反正就是不给我个正脸,整了n张就是不给正脸 喜欢小哈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那冰蓝色的眼睛,那是最适合吸血鬼眼睛的颜色,我要是有这个颜色的虹膜就好了

图片附件: 哈士奇.jpg (2010-3-15 20:27, 148.4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4&k=9fc0c2819781aef63351950cfd066f90&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20:41

这只。。。实在太黑了,毛绝对柔软,让你摸了还想摸

图片附件: 这个应该看得清楚是个什么东西.jpg (2010-3-15 20:41, 117.7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5&k=a92827b087c7fe36841751ba604f7f16&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松狮.jpg (2010-3-15 20:41, 125.1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6&k=35d9937eb51db2bd959fde31117c546a&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20:44

里面最多的,最铺天盖地的就是俗称泰迪的贵宾了贵宾精力旺盛,静都静不下来,没有不糊的。。

图片附件: 我对这只贵宾很无语.jpg (2010-3-15 20:44, 104.8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7&k=01cee76885163b32c9f34d43fd66f57f&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20:47

还有这种颜色的雪橇不知道叫啥。。。

图片附件: 这种颜色的雪橇叫啥.jpg (2010-3-15 20:47, 112.8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58&k=c1ce27c971bc17e3bb51fe4cfa521e2f&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21:17

这个好像也是哈士奇一种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5 21:48

这颜色不好看。。。。不经典。。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5 22:07

也有人嫌经典色外面太多了呀,不能显得个性,谁知道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5 23:56

猫咪威武。。。
137933

害羞
137934

137935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5 13:30


难道你给猫也开了美肌功能?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3-16 00:13

1244428790_4a2c79f655bbc.jpg

喜欢小哈,游戏海报顶

图片附件: 1244428790_4a2c79f655bbc.jpg (2010-3-16 00:13, 17.8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97&k=bdfc28364f0b608e1aeade9ebd9fed64&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6 08:52

这个矮马骡人气也不低,毛摸上去硬硬的感觉,没有神兽舒服。。。
137939

都是手指
137940

137941

137938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5 13:59


矮马骡的眼睛怎么有个罩子,博士伦or美瞳?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6 09:03

开了去红眼功能,不过感觉还是拍不出眼睛的本色。。。

那几张猫开了美肌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6 09:21

137997

喜欢小哈,游戏海报顶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6 00:13


小哈的游戏?是电脑上的还是NDSL得?求下载~~~~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1:56

难道你给猫也开了美肌功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5 23:56


大师很内行,哈哈。
宠物也是有美肌滴权利滴~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1:58

这算逗狗伐?

DSCF1065.jpg

图片附件: DSCF1065.jpg (2010-3-16 11:57, 7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42&k=74fd6edaa364b05f86c3981ca5d3a421&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2:34

在我手里窜的貂。。。
DSCF1103.jpg

同样非常的活泼。。。
DSCF1108.jpg

图片附件: DSCF1108.jpg (2010-3-16 12:34, 80.5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43&k=cb748cadc7ba9a7be4bfb6157884390a&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103.jpg (2010-3-16 12:34, 75.6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44&k=692963f3624c659f98e078b2b6e8283d&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2:44

这只贵宾很牛的,脚踏哈士奇,眼露犀利光。。。哈士奇真是睡的很死,被贵宾从脑袋上踩过来踩过去,再踩过来再踩过去。。。。。。

DSCF1067.jpg

图片附件: DSCF1067.jpg (2010-3-16 12:42, 170.7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45&k=0321779405c423f25c55fb6ec2036858&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3-16 13:38

小哈的游戏?是电脑上的还是NDSL得?求下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6 09:21


急速哈士奇,下过装过的,全是韩文,还要用代理去韩国官网,痛苦了点被我删掉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3:38

这只萨摩耶很漂亮。。。

IMG_2548.jpg
IMG_2550.jpg
DSCF1061.jpg

图片附件: DSCF1061.jpg (2010-3-16 13:37, 132.0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46&k=27d9f327fdc7936209e30ccbd86370bc&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IMG_2548.jpg (2010-3-16 13:37, 95.8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47&k=87a8e4262bb06175bcb7dc2238155d1e&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IMG_2550.jpg (2010-3-16 13:37, 119.9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48&k=def61de1ffe684000e90323169a85a0d&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6 13:55

急速哈士奇,下过装过的,全是韩文,还要用代理去韩国官网,痛苦了点被我删掉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6 13:38


韩文算了…NDSL上倒是养过小哈。..

萨摩的名字我很不习惯。。特别是mm们比较喜欢说,快看有小萨……

南京时候,路遇一只大白熊,可惜总归是错过,没有摸到
后来在路遇一条萨摩,上去狠狠调戏了一下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4:16

如果养了萨摩耶,以后人家一叫小萨你还要反应一下是叫谁~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4:17

矮马骡的眼睛怎么有个罩子,博士伦or美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6 08:52


谁让它眼天生那么圆呢,呵呵~
戴美瞳需要的效果就是俗称的鹿眼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6 14:33

韩文算了…NDSL上倒是养过小哈。..

萨摩的名字我很不习惯。。特别是mm们比较喜欢说,快看有小萨……

南京时候,路遇一只大白熊,可惜总归是错过,没有摸到
后来在路遇一条萨摩,上去狠狠调戏了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6 13:55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6 14:40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4:33



!!!!!!
你不要这样呀……

多可爱啊,你看多可爱啊,我就是摸摸,摸好了我会用湿纸巾擦干净滴。。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4:59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4:33


南京的时候,吾看到大白熊指给他们看,他们还说没有看到,可想多远的距离啊。。。结果当螺丝同学终于见到大白的身影的时候,那个一路小跑啊。。。哈哈~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6:14

吾只能和草泥马的臀部合影。。。唉。。。

DSCF1126.jpg

图片附件: DSCF1126.jpg (2010-3-16 16:13, 61.6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54&k=111fbf8b00d5d5f2fabe9e70390258c1&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6:25

这张挺美好的。。。

DSCF1050.jpg

图片附件: DSCF1050.jpg (2010-3-16 16:25, 153.2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55&k=be3339a723b3869de0d0ed1842dc402f&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9 13:25

咳咳。。。这只猫,还有这条狗,不要挣扎了,再多的挣扎其结果都是一样的。。。

DSCF1051.jpg

DSCF1085.jpg

图片附件: DSCF1085.jpg (2010-3-19 13:23, 139.9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50&k=f1d4ef986eac6c6221c4489d4eba4af1&t=1782295483&sid=mL7i5T



图片附件: DSCF1051.jpg (2010-3-19 13:23, 148.2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51&k=9fd3976d962c3dd0c158ded381d769ba&t=1782295483&sid=mL7i5T


作者: ROCK    时间: 2010-3-20 15:35

看了视屏。。。这个草泥马明显是被某人给吓坏了。。。瓦。。这个怪叔叔。。。。
作者: ROCK    时间: 2010-3-20 15:36

拍视屏的这个人。拍得真辛苦呀真辛苦。。。真辛苦呀真辛苦。。。。咳咳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2 16:35

宠物你没去,你去了可以放进围栏和神兽一起圈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2 17:06

去一楼散养
--------------

结尾还么写,我要写个结尾:

当天回去,看到QQ上,学校一曾经WOW的群人头窜动,各里面都男的(除了我),同届or比我大1~2届。。
A: 我和xxxxx合影了
B: 付了多少钱
C: 这个还用问,当然是40块



我:你们几号合的影?
D: 今天!!
B: 我昨天去的,今天下雨
其他:今天去的
我:上午?下午?
A&C&D&E: 上午,下午都差不多了
我:咳咳……5,在楼上……
A&C&D&E: ……还好没打照面,要不美好形象就没有了
我:……效果不是一样的么,贴个照片看看
结果一群人就是不贴,死要面子……

第二天上班,我一同事,在YY的id叫拖鞋,拖鞋一个电话气急败坏的过来:弄tmd去看草泥马也不叫我,我根本不知道有草泥马!!!!!   
5刚,姐姐我错了,下次去西郊公园叫你
拖鞋说她要存钱,我很诧异,她也是属于信用卡从来没有不倒欠银行的。
5说你存钱干吗,公园门票很便宜的
拖鞋说:5要买富士!!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2 17:13

去一楼散养
--------------

结尾还么写,我要写个结尾:

当天回去,看到QQ上,学校一曾经WOW的群人头窜动,各里面都男的(除了我),同届or比我大1~2届。。
A: 我和xxxxx合影了
B: 付了多少钱
C: 这个还用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2 17:06


跟拖鞋说,不要买富士了,找个有富士的男拧就可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2 17:22

嗯,建议不错,5今天回去告诉她……
拖鞋是个恐宠物重度者,所有有毛的没毛的,一旦看到马上远离10米,所以我压根就没觉得她能接近那块地方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2 20:45

哈哈哈,那个最后说要买富士机的,笑死我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