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7:3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