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下一站会更好,顺遂~!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1:36     标题: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下一站会更好,顺遂~!

今儿个天气还真不错,经过了漫长的雨雪天气,难得有阳光探出来。
乘着大伙儿忙着上班的日子,出门走走吧^_^

午后的天空微微泛蓝,太阳不是很猛,风如昨日依旧很大。
西藏中路上的沐恩堂铁门仍然紧闭,门口堆砌着木材涂料等,很明显,仍然在装修。
抬头望一眼教堂大门的正上方——真理使尔自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1:44

装修中的沐恩堂——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01.jpg (2010-3-10 21:44, 117.1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84&k=706deb5d5cd273fe98b0d25962aaf16e&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1:51

当然,今天不是冲着扫堂去的,目的地在这儿——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05.jpg (2010-3-10 21:51, 75.2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85&k=09ea75586858540f88db2292a6ebf690&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0 21:52

作为同行路人甲过来顶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29

刚分心了,继续继续~

特地微微去看的是马克吕布的50年摄影展,学生证5个大洋。
搜了下这个老伯伯的生平介绍(看PP内容就挺有来头的~)——马克·吕布(Marc Riboud)1923年出生于法国里昂,14岁就从父亲那里得到一部简单的柯达相机。1943-45年二战期间,他是个工程师,参加了法国的抵抗运动。在工厂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他决定当个业余摄影师。1951年他遇到布列松,布列松非常欣赏他,但是却不希望他离开工作的工厂。1953年他加入了布列松等人创办的MAGNUM图片社,两年后成为正式成员。1956年他访问中国5个月,57年和65年两次再度访华。大概因为他和中国的关系,当越南战争爆发后,他是唯一获得准许进入越南拍摄的摄影师,从越南和美国两个方向记录战争的残暴。这段时间他在亚非东欧的许多国家旅行摄影。1979年退出MAGNUM。90年代以后几乎年年访问中国。--人文与社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33

北京琉璃厂 1965年

很喜欢这样的构图方式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30.jpg (2010-3-10 22:33, 69.2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89&k=b91b4a2a49936393d9bad54d5e0fe059&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35

柬埔寨吴哥 出浴小男孩

S说要去吴哥找个小男孩儿也做相同的动作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21.jpg (2010-3-10 22:35, 42.7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0&k=7ed64a474510a0b9786e3e43b1cd668a&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44

当年的中队长
应该比吾爹还要长几岁吧~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11.jpg (2010-3-10 22:44, 81.6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1&k=fdd76244141f8b7a458123632cc58431&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46

北京城的贵妇

发觉这个老马拍的第三世界国家的都是灾难片,拍小日本的么都是文艺片了的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15.jpg (2010-3-10 22:46, 58.7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2&k=3734eb8c1ebdfa36434815f188bce720&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48

法国长棍面包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27.jpg (2010-3-10 22:48, 61.3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3&k=bfe979b24cb45b11344ea7ae65ee5092&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49

这个。。。主题吾忘了的
路人甲,侬还记得瓦?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17.jpg (2010-3-10 22:49, 70.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4&k=2ee52fe67b4a85e9ffb3ecadceae14c6&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52

尼泊尔国庆

想起来有一张几内亚的PP简介,上面有一句是这么说的(大致)——群众在欢呼庆祝独立。。。如果少了法国的支持的话。。。这样的狂欢还能多久?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10.jpg (2010-3-10 22:52, 74.4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5&k=bff6547cb7f720452ac1ab1a20478e7c&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54

武汉 建桥(难道是武汉长江大桥?)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18.jpg (2010-3-10 22:54, 78.2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6&k=ddd6865901e5a63d59e06e882cadd8f8&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55

某人说,吾真想摸一摸啊——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19.jpg (2010-3-10 22:55, 74.1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7&k=49aef6b8074b6bdd1968c30ce015231c&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57

2002年 上海 名字叫——公共场所洗发的少女
晕 明明是在自家的水池边洗头嘛~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28.jpg (2010-3-10 22:57, 81.5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8&k=74b4cd18e7da1d09300d24aeb1c6d582&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2:58

这张是说中文字很奇妙,能组成很美的图片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29.jpg (2010-3-10 22:58, 86.2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99&k=8df0109a3f98c0b35e2b9444cfc6d18a&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3:00

法国 照镜子的裸女
整个画面构图很棒很协调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20.jpg (2010-3-10 23:00, 80.7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00&k=c1939fa321888e63c6ec38da9df9214e&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3:01

为嘛翻拍的都看不出感觉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3:04

这次的展览要到4月2日结束,感兴趣的TX可以去看看
不过这次的展出好像都是黑白老照片
外行纯粹只是看看PP反映的民生,学学大师的构图
不过学到的并不多~
个中体会,吾说的不算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3:07

一楼展出抽象画展
看到一幅画上面,贴的闪闪的,GIRLS肯定不会陌生的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08.jpg (2010-3-10 23:07, 112.1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01&k=00c4355dc7ac542c24dc5b4619b0f231&t=1782294882&sid=0HTBpt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100310 009.jpg (2010-3-10 23:07, 81.9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02&k=1dd99fa7d8352b936102887fedc36870&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0 23:13

这个。。。主题吾忘了的
路人甲,侬还记得瓦?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2:49


北京民生一组:机场外的人力车,梯田,搬运工,巴拉巴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0 23:18

总的来说,老马的作品,带着西方殖民主的优越感看着第三世界国家,~~~满足了猎奇的心理~~~无论亚洲也好,非洲也好~~~他镜头下2002的上海,看上去和1965的北京,也没什么大区别~~~~

但是有一点我很赞同,上海的广告太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23:23

上海的大广告——SHIBO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1 09:16

北京琉璃厂 1965年

很喜欢这样的构图方式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2:33

这张照片
我记得《大城北京》里收录了也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1 09:28

这张照片
我记得《大城北京》里收录了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09:16

么看过。。。
这张构图确实不错
展览么就,只对得起学生票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00:29

楼下的黄浦江——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85.jpg (2010-3-12 00:29, 43.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56&k=475e4f35d48d4619bffd381961245378&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2 09:02

刚分心了,继续继续~

特地微微去看的是马克吕布的50年摄影展,学生证5个大洋。
搜了下这个老伯伯的生平介绍(看PP内容就挺有来头的~)——马克·吕布(Marc Riboud)1923年出生于法国里昂,14岁就从父亲那里得到一 ...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2:29

不仅仅是加入了马格南,而其还是亚欧区的高层吧,我记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01

上海邮政博物馆内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27.jpg (2010-3-12 11:01, 120.4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64&k=1766d0f34998078a17e262fde9a1ddd7&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03

邮政博物馆楼顶俯瞰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66.jpg (2010-3-12 11:03, 77.0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65&k=4ec31028f14ef48006f116456d217b86&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04

迫不及待凹造型的妞们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75.jpg (2010-3-12 11:04, 80.6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66&k=f6383531f53697e2d145c394aafd1cd8&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06

一天改了3次schedule的S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80.jpg (2010-3-12 11:06, 68.1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67&k=1545decab6781112bdeca5669ade6a3d&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08

工作照——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108.jpg (2010-3-12 11:08, 77.6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68&k=058c720b031199c697a34c0e7c103282&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12

楼下奔波的人们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43.jpg (2010-3-12 11:12, 98.9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69&k=6f983025b8608a55e2488faf4ba1bba4&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14

标准logo邮票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31.jpg (2010-3-12 11:14, 83.9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70&k=0cbdee0b5dca2e4f8d30167078c3fa30&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15

大龙邮票,值钱啊~~~~~~~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23.jpg (2010-3-12 11:15, 73.3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71&k=7ca29e9bd04a8c544d3a1472a82e55da&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16

这个。。。送给申申和琥珀
牡丹亭小型张——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17.jpg (2010-3-12 11:16, 96.1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72&k=4635616df18f4ce14feb213924fd22fc&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18

丝绸邮票,应该表面丝绸吧,要不怎么粘住呢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10.jpg (2010-3-12 11:18, 49.1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73&k=4124b71fcc0e96c26bb216a1b80e0b2d&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18

泰国立体香味邮票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11.jpg (2010-3-12 11:19, 36.9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75&k=7d78af9df34e51800a6003d322620c62&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22

50年代的特种邮票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19.jpg (2010-3-12 11:22, 39.3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77&k=10d1977dc455bacf080ffa25ab296f13&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30

全国山河一片红——错版邮票,错在哪儿呢?那个岛国没红怎么行!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25.jpg (2010-3-12 11:30, 55.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78&k=84b349ddc92b07b89b91d25ffc2503d3&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30

梅兰芳纪念邮票——贵妃醉酒

图片附件: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24.jpg (2010-3-12 11:30, 68.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79&k=8997245d546e74d49f801566c4553185&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31

以上馆藏都属胆战心惊的偷拍,凑合看吧~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3-12 11:33

大师的片子呢~~坐地上这么敬业 怎么不出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1:39

不仅仅是加入了马格南,而其还是亚欧区的高层吧,我记得。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2 09:02

能被邀请国宴的肯定大有来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2 13:18

大师的片子呢~~坐地上这么敬业 怎么不出片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3-12 11:33


下盘不稳造成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3 11:37

唉我也想加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6 01:32

这次的展览要到4月2日结束,感兴趣的TX可以去看看
不过这次的展出好像都是黑白老照片
外行纯粹只是看看PP反映的民生,学学大师的构图
不过学到的并不多~
个中体会,吾说的不算数~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3:04


补图~~~好像3.19还有个专题讲座在上美

20100310162.jpg

图片附件: 20100310162.jpg (2010-3-16 01:32, 60.6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03&k=c5cd10eac68692fbccb0c3fb7096a558&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6 01:36

1965年,摄于北京美院,未发表

20100310159.jpg

图片附件: 20100310159.jpg (2010-3-16 01:36, 78.0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04&k=c231aa368c209003e132c2bc611fb892&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6 01:38

为了庆祝3.8妇女节,美术馆还有个女性画家展~~~

20100310163.jpg

20100310165.jpg

图片附件: 20100310163.jpg (2010-3-16 01:38, 71.3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05&k=a685340bc50f4f0675d6932c3d2f60aa&t=1782294882&sid=0HTBpt



图片附件: 20100310165.jpg (2010-3-16 01:38, 71.7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06&k=2be3c463969570ef3cedf72d88fef767&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6 01:39

那天的下午茶~~~

20100310168.jpg

图片附件: 20100310168.jpg (2010-3-16 01:39, 55.2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07&k=4a353d4a46137f903909a36724abb9ae&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6 15:01

补手机里面的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6 15:09

美术馆内的雕塑——

图片附件: 5.jpg (2010-3-16 15:09, 73.5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49&k=bb195707778178782931eed82a5b6a30&t=1782294882&sid=0HTBpt



图片附件: 6.jpg (2010-3-16 15:09, 69.1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50&k=2ab26a22cc58785df1f83a7c8901a53c&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6 15:09

是油画

图片附件: 8.jpg (2010-3-16 15:09, 92.6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51&k=968d3d66a54e35211856b21c4c953248&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6 15:12

这个酸梅汁很好喝的~

图片附件: 2.jpg (2010-3-16 15:12, 73.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52&k=9497d46581e27515dcc4e79cbe682e17&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6 15:13

这个是芒果什么布丁
好看也好吃哦~

图片附件: 1.jpg (2010-3-16 15:13, 62.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53&k=7da3c6364870bb678fae246e3d2d3848&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6 15:17

这个是芒果什么布丁
好看也好吃哦~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15:13


北海道南瓜焦糖布丁~~~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19:34

这座,我生活着的城市

图片附件: IMG_9138.jpg (2010-3-18 19:34, 101.6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02&k=4485ba44feb4cf96e3c9a8de36e6037f&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19:38

黄浦江,这座城市的标志
老爸说,他小时候曾在江里偷着游泳,回家后伊妈妈的妈妈用调羹刮他手臂,刮出一条条印子的,免不了一顿竹笋烤肉~

图片附件: IMG_9057.jpg (2010-3-18 19:38, 105.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03&k=7b73b1b5d36e8a517ed60e9ca48be9ac&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19:40

bridge

图片附件: IMG_9090.jpg (2010-3-18 19:40, 60.5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04&k=be5dc3ee8b0d123772e55bacb0da55b4&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19:42

拆拆建建,是这座城市的主旋律

图片附件: IMG_9053.jpg (2010-3-18 19:42, 69.5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05&k=be2c110b63e3b5e50f453b3520379b95&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20:08

远处,中国馆
近处,铁栅栏
哪位有长焦或者持票入场拍得清楚的再补发吧。。。

图片附件: IMG_9198.jpg (2010-3-18 20:08, 66.0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06&k=1d5fe636352e1c6585f32bc16815c7b4&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20:09

夕落,这座城市即将亮灯

图片附件: IMG_9175.jpg (2010-3-18 20:09, 71.6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07&k=08879d0a2a36473fba2fd1bf95a9186a&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8 20:11

黄浦江,这座城市的标志
老爸说,他小时候曾在江里偷着游泳,回家后伊妈妈的妈妈用调羹刮他手臂,刮出一条条印子的,免不了一顿竹笋烤肉~
mindy 发表于 2010-3-18 19:38


这张构图很漂亮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20:56

亮灯了——

yellow

图片附件: IMG_9180.jpg (2010-3-18 20:56, 14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08&k=42ee06162f6a4cdc59a446b381b53a02&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20:56

red

图片附件: IMG_9182.jpg (2010-3-18 20:56, 139.1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09&k=6b96ec93698f5984dcce696e385e324b&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20:58

White

图片附件: IMG_9183.jpg (2010-3-18 20:58, 148.0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10&k=249d8ac2458f0fa715b2434089de086c&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21:05

桥上的老外——

图片附件: IMG_9117.jpg (2010-3-18 21:05, 41.2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11&k=88dfa98d4c26081f882290d709715cfc&t=1782294882&sid=0HTBpt



图片附件: IMG_9118.jpg (2010-3-18 21:05, 42.4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12&k=19f750e35f0a5a6657d08bc8a835fdf9&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21:06

这位美女,吾们一致认为像菲律宾滴。。。

图片附件: IMG_9124.jpg (2010-3-18 21:06, 44.0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13&k=f30a42a841d4b045bd6def39ac8b2457&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8 21:40

去爬卢浦大桥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21:50

爬这个字用得真好。。。
发觉今年果真虐不动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1:57

爬这个字用得真好。。。
发觉今年果真虐不动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18 21:50


吾觉得还可以呀~~~风和日丽,万里无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2:07

去爬卢浦大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8 21:40


还不是小黑同志那天把我说得心动了,想想天气不错,正好又去那边附近吃饭,于是给MINDY挂了个电话,就同去了呀~~~

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沿鲁班路往南走一站路,然后就到那个观光厅了呀~~~卢浦大桥下面也有很多公交车的。参观完毕之后,卢浦大桥17路坐到打浦桥换786,正好可以再过个卢浦大桥参观一下,到上南路耀华路下来,基本就是我们拍那个大漏壶和中国馆的位置,旁边就是7号线和八号线耀华路站。


不过我们还看到园区里面有个公交车的,不知道什么车,还没考察出来~~~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3-18 22:16

向往下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2:53

那继续上一点~~~

吾同学说,你这个算是战斗机俯冲上海洛~~~

DSC_0175.jpg

图片附件: DSC_0175.jpg (2010-3-18 22:53, 104.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0&k=d727590fabb86c2b5b38686152a7b870&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3:01

DSC_0161.jpg

图片附件: DSC_0161.jpg (2010-3-18 23:01, 107.6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1&k=8e4143579860409d18c7786b56f99566&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3:01

海宝MINDY~~~

DSC_0172.jpg

图片附件: DSC_0172.jpg (2010-3-18 23:01, 116.5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2&k=4d0958e5758e3fabbe35a4524a8bae28&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3:03

灰常和谐的天际线

DSC_0180.jpg

图片附件: DSC_0180.jpg (2010-3-18 23:03, 115.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3&k=5930ee5cd5bb71fafa8ded51ce4fdbb0&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3:07

DSC_0203.jpg

DSC_0236.jpg

图片附件: DSC_0203.jpg (2010-3-18 23:07, 107.8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4&k=330b6121dfda43a51b8980121e6e05c5&t=1782294882&sid=0HTBpt



图片附件: DSC_0236.jpg (2010-3-18 23:11, 103.4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6&k=cf314156e1a6cc2c965880563c0669b1&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3:10

DSC_0222.jpg

图片附件: DSC_0222.jpg (2010-3-18 23:10, 140.6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5&k=08c624f5cb7a4205304c2f754f6eb76a&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8 23:19

还不是小黑同志那天把我说得心动了,想想天气不错,正好又去那边附近吃饭,于是给MINDY挂了个电话,就同去了呀~~~

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沿鲁班路往南走一站路,然后就到那个观光厅了呀~~~卢浦大桥下面也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8 22:07


很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3:34

对影成三人

DSC_0225.jpg

图片附件: DSC_0225.jpg (2010-3-18 23:34, 113.1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7&k=2c312bbddfd910d6847dd53483a94983&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3:35

传说这个大漏壶,除了用来发光发亮造型美观之外,没什么实际用处~~~

DSC_0247.jpg

图片附件: DSC_0247.jpg (2010-3-18 23:35, 134.0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8&k=c80b8c5f1c0bf58b22c1a0603aa45c74&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23:37

最后,老规矩~~~

DSC_0227.jpg

图片附件: DSC_0227.jpg (2010-3-18 23:37, 106.7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29&k=97ba83c13652d35205a3ecccbac49ff5&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3-19 11:33

顶大师
作者: 小俊    时间: 2010-3-19 11:39

CLASS 鉴定完毕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3-19 11:43

不错鉴赏了,O(∩_∩)O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5 16:47

下岗女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去中环百联先看特价场的《波西》,
然后去吃鱼丸锅宵夜,
然后看《爱丽丝》的首映~~~
OYEAH~~~~

现在先去睡一觉养精神~~~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25 18:02

精力旺盛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5 21:48

下岗女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去中环百联先看特价场的《波西》,
然后去吃鱼丸锅宵夜,
然后看《爱丽丝》的首映~~~
OYEAH~~~~

现在先去睡一觉养精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16:47

鉴定完毕,波西无论如何十个钱还是值得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5 21:53

城里的生活和吃还是很息息相关滴。。。
发觉哪儿有吃的喝的哪儿才有人气~

佳家汤包,放在上岗那会儿的话
是没啥机会吃的说。。。
蟹粉小笼很赞,可以打8。5分
虾肉的小笼么,有些咸,看在虾子成型的份上勉强打个6分及格吧~

图片附件: combination.jpg (2010-3-25 21:53, 66.5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27&k=5b66d323143e2ba5b421bf61100c9531&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5 22:15

经过6小时又25分钟的刻苦钻研,终于刷机成功啦~——笨是笨了一点

图片附件: IMG_9681.jpg (2010-3-25 22:15, 24.4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28&k=8e5638ab671ec3ac2d4d45c33ec4a95a&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3-26 00:3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6 01:58

经过6小时又25分钟的刻苦钻研,终于刷机成功啦~——笨是笨了一点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22:15

恭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6 02:10

到家了。虽然波西很有点美国式的傻,但是可能之前的希望也没抱太大,看得还是满开心的,犹其是见到了不少美剧的熟面孔。爱丽丝秉承老蒂姆一贯黑色视觉系的英伦风格,我只能说无功无过,出彩的地方就见到一处,我就不剧透了。不过也可能是首映,时间太晚或者焦距不是太准,等童鞋们看好了再回来讨论下。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3-26 12:13

你们好幸福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19:59

pmps~!所谓世博第一天

狠很壮观——

图片附件: pmps.jpg (2010-4-20 19:59, 136.0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06&k=6c88735ce31799ff36bfe21b6d0ab1fd&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20:03

前面小小的是台湾馆,后头那个不用介绍了吧,对,就是遭受穿越抄袭门的中国馆
两栋建筑若即若离,很微妙哦~

图片附件: DSCF6928.jpg (2010-4-20 20:03, 54.7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07&k=c61fdfc975f8e4ea1bd82ec0d4372edd&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20:16

尚未完工的尼泊尔馆和印度馆

图片附件: DSCF6923.jpg (2010-4-20 20:16, 76.1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08&k=05bed30279c092222d125c9ea4258124&t=1782294882&sid=0HTBpt



图片附件: DSCF6925.jpg (2010-4-20 20:16, 80.1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09&k=3211c2b228218a0044bf26ed63fadcef&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20:19

据随行小小志愿者所言,至五一正式开馆还有百分之二十的场馆未完工状态
今天呢,很多馆都不开的,开着的国家馆,都得排2个小时以上的队才能进去
最胸闷的是,快排到的时候往往很容易发生群体暴动事件
直接导致国家馆纷纷关门。。。
所幸群众们情绪稳定,未受关门事件影响,只一味的对着镜头巴拉巴拉的
切~说了也白说,河蟹河蟹~~~

图片附件: DSCF6927.jpg (2010-4-20 20:20, 81.5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10&k=49323549811f41281e6e5701ac21f6a9&t=1782294882&sid=0HTBp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4-20 20:28

其实C片欧洲馆的人较A、B区要少很多,主要可能大家都是从耀华路那个入口进来的吧
大可不必,建议去的同学可以从后滩、船厂路等进馆参观的
反正中国馆又不拆的咯,看其他的好了~
下面这个奥地利馆打着的旗号居然是中国红。。。

图片附件: DSCF6937.jpg (2010-4-20 20:28, 49.6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611&k=4da4a9e26fc2c56f8934a10154dd97ad&t=1782294882&sid=0HTBpt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