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强烈谴责那些平时灌水,关键时刻不来灌水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2 09:09     标题: 强烈谴责那些平时灌水,关键时刻不来灌水的人~

强烈谴责那些平时灌水,关键时刻不来灌水的人~

强烈谴责!~~~~~~~~~~~~~~~~~~~~~~~~~~~~~~~~~~~~~~~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2 09:22

再谴责一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2 09:38

是啊,比如我家那个!!!(神父留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2 10:0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2 09:38 发表
是啊,比如我家那个!!!(神父留言)


你是不是去过西双版纳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2 12:25

你把握的板弄暴了,没人帮我维护,那我不是要下岗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2 12: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2 10:03 发表


你是不是去过西双版纳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2 20:38

5555555555555,我那天22点35分下的班,23点15分才到的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