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凯旋】彩云之南,这么近, 那么远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4 22:45     标题: 【凯旋】彩云之南,这么近, 那么远

去云南的瘾是被Garrett勾起来的,虽然最后他和他娘子去了泰国,可我的心已经跑到了云南,于是看到Aaron的行程,就毫不犹豫的跟上了。难忘的旅程就这么开始了。

上一张为数不多的到此一游照片(沙溪镇石宝山)

图片附件: 云之南.JPG (2010-2-25 10:51, 197.9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020&k=d758aee5a4f01be09e972cb96e19d2ec&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4 22:57

SF~!

等上P~!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2-24 23:11

等PP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4 23:13

等pp 等游记
吾也想去 今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4 23:17

我准备跟着你的游记走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4 23:26

其实每次出去旅行前,我都会有种忐忑的心理,可能是对陌生的世界的担心吧。这次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启程的...
Day 1, 在机场和袁大哥接头后,才知道原来除了火车站,过年的时候机场也是人山人海。登机之后飞机delay的消息还是像之前担心的一样来了,还好已经习惯了。原计划7点到昆明的航班,下飞机的时候记得将近9点了。还好昆明机场的出租车不像虹桥的要排几公里的长队,不过似乎司机对我们预订的国际青旅不太熟具体的位置,我们也只好在省图书馆下来再问路了,结果好事多磨,原来青旅搬过家,有的人告诉我们的是旧地址,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匆匆忙忙扔下行李后,准备出去觅食,本来想去朋友推荐的祥云街,不过时间有些晚,索性就周围去找云南最特色的米线。这次又像找青旅一样费了些周折,好不容易看到一家还打烊了。最后吃饭的地方还是乱走看到的,真是错进错出。15块一份的米线,对饿过头的我似乎没什么感觉了。之后就是洗洗睡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4 23:27

现在还在出差,照片和游记就慢慢整理吧。各位海涵.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2-25 00:04

其实每次出去旅行前,我都会有种忐忑的心理,可能是对陌生的世界的担心吧。这次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启程的...
Day 1, 在机场和袁大哥接头后,才知道原来除了火车站,过年的时候机场也是人山人海。登机之后飞机delay ...
阿永 发表于 2010-2-24 23:26


原来一开始就这么艰辛,还真不如在火车上躺一天看小说来得惬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5 07:42

S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5 07:44

原来一开始就这么艰辛,还真不如在火车上躺一天看小说来得惬意!
yyHike 发表于 2010-2-25 00:04


有时间的人呀
我12号等report一直到17点,然后做完大概按时下班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2-25 08:32

呜呜,我好象去云南~~~~~~~~~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5 09:35

去云南的瘾是被Garrett勾起来的,虽然最后他和他娘子去了泰国,可我的心已经跑到了云南,于是看到Aaron的行程,就毫不犹豫的跟上了。难忘的旅程就这么开始了。
阿永 发表于 2010-2-24 22:45

nnd,跟我去尼泊尔多好,那时缺壮丁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5 09:55

sdgsdfg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5 10:42

呜呜,我好象去云南~~~~~~~~~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5 08:32

我基本是这样的线路,不过不是最后到丽江不是去艳遇,是去看朋友的还有休息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2-25 11:45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5 08:32


好像有的人正是这样做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5 12:36

阿永,你胖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2-25 13:34

呜呜,我好象去云南~~~~~~~~~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5 08:32

镜子,借你本书
当年在丽江别人送我的
《来丽江艳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13:46

艳遇9算了,那地方现在9是一大城隍庙.还是很商业挺俗气的。
不过中转休息下,晒个太阳,泡个吧,放松放松还是很好的选择.只可惜丽江好吃的东西太有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13:59

还真是有点浮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5 18:32

抢个二十贴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5 21:38

今天比较郁闷,没心情来写游记,放照片了。对不住大家。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5 22:26

楼主的标题,让人想起那首“远和近”的诗,呵呵,好像是这名字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5 22:36

<远和近>
你,
一会看我,
一会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5 22:36

不过我引用的是学友的一首歌,就叫这么近,那么远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5 22:45

哦,原来是当年我的偶像的歌,呵呵,看来我已经out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23:22

这诗歌不错 我眼睛湿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23:25

lS,你矫情啊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2-26 10:57

今天比较郁闷,没心情来写游记,放照片了。对不住大家。
阿永 发表于 2010-2-25 21:38


你咋这么感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6 11:07

承蒙小安姐姐厚爱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2-26 11:22

先来预告一下!

小镇沙溪


云飘梅里


雪飘雨崩


美酒茨中


烂漫白沙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26 11:37

雪飘雨崩
好怀念啊,应该有条大狗的看到没有,我就是在这里吃的铁板烧牦牛肉和自酿葡萄酒,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6 11:41

LS,你小日子过的好滋润.

我想去雨崩…………我那不争气的身板…………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6 11:47

没得玩的时候看啥都灵都羡慕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2-26 11:52

LS,你小日子过的好滋润.

我想去雨崩…………我那不争气的身板…………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1:41


事实证明,争气的身板,对于徒步雨崩是绝对绝对必须的!
详情请听阿勇后续分解。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2-26 11:59

雪飘雨崩
好怀念啊,应该有条大狗的看到没有,我就是在这里吃的铁板烧牦牛肉和自酿葡萄酒,爽!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1:37


大狗?是指藏獒吗?
自酿葡萄酒在那一小片地方很是盛行,客栈、路边店铺都有卖的,当然最有特色的是茨中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6 12:15

你咋这么感性
小安 发表于 2010-2-26 10:57

次序错误,性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6 12:15

承蒙小安姐姐厚爱
阿永 发表于 2010-2-26 11:07

太肉麻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6 12:16

先来预告一下!

小镇沙溪


云飘梅里


雪飘雨崩
http://photo.tuhigh. ...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1:22

死等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26 12:24

大狗?是指藏獒吗?
自酿葡萄酒在那一小片地方很是盛行,客栈、路边店铺都有卖的,当然最有特色的是茨中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1:59

是的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26 12:25

喜洲去了么?下次云南我就沙溪 凤羽 喜洲 大理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26 12:25

事实证明,争气的身板,对于徒步雨崩是绝对绝对必须的!
详情请听阿勇后续分解。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1:52


绝对的,我觉得4个清凉峰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6 12:42

喜洲去了么?下次云南我就沙溪 凤羽 喜洲 大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2:25


这个轻松,适合我等不争气身板的老年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6 12:43

绝对的,我觉得4个清凉峰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2:25


我放弃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6 13:15

4个清凉峰?那我也要放弃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2-26 13:27

喜洲没去,据说商业化厉害了。倒是有人推荐双廊。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26 13:30

几百个钱,就可以骡子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2-26 15:30

留名~~~(*^__^*) 嘻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6 19:20

天天溜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6 19:59

等泸沽湖的pp

初步计划,十一去,听说路不好走,要搭一天的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6 20:58

几百个钱,就可以骡子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3:30


你得意思是东西可以骡子驮,然后不争气身板也可以骡子上上下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6 22:08

直接人包一起上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6 22:30

4个清凉峰?那我也要放弃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6 13:15

没上过清凉峰,不知道是什么当量。雨崩单程18Km,进村大部分是在上坡,而且是快要崩溃的那种,最后才有几公里的下坡路让你绝望的神经轻松一下。
我们是第一天进村,发现似乎是季节不对,或者运气不好,第二天又出来了,每天18km,我基本是到极限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6 22:53

好风景都是走出来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6 22:55

直接人包一起上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6 22:08


我怕招惹动物保护协会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2-26 23:04

肯花银子的人,可以把包交给村民、人骑马或骡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6 23:13

Day 2, 早上为了去青旅附近的翠湖看红嘴鸥,7点左右爬了起来。
******
翠湖 红嘴鸥
   1985年,从西伯利亚而来的一股寒冷气流就对南迁过冬的红嘴鸥紧追不舍,红嘴鸥们只好改变祖先确定的南迁路线,飞上了云南高原,没想到从此就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春城。而这时他们在这里的第25个年头。
   到昆明越冬的红嘴鸥,体型似鸽,全长38厘米左右,体重250-300克。头、颈、背都是白色,眼睛呈暗褐色,眼周后部有黑斑,两翅的内侧覆羽和次级飞心是朱灰色,嘴赤红有黑端,脚和趾也呈红色,爪黑。生活在江河、湖泊、水库、海湾等环境,以鱼、虾、昆虫、水生植物、人类丢弃的食物残渣为食。在东北、新疆是夏候鸟,其它地区为冬候鸟。结群活动,在空中或水上飞翔觅食。时常发出喧闹单调的“哈 哈 哈”叫声.
******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6 23:35

可能是去的有些早的缘故,似乎7点半的时候鸟儿还没有起来,静悄悄的,只有少数的在“发癔症”。来到这里才发现这边的梅花都开了。在绕湖瞎走的时候,被一位阿姨叫住,主动给我们了几个馒头,并且告诉我们可以一个人来抛,另外一个人来拍照片。谢谢这个热心人。
瞎拍了半个多小时后,为了赶去沙溪和Aaron回合,我和袁大哥就打车去车站了,到了车站才意识到实际上应该6点过来买票然后再回来睡觉的。8点多到的 居然只能买到下午2点去大理的票。本来还想看看有没有黄牛呢,可问完一圈发现2点的票子也没有了。才意识到过年的时候真的很疯狂。不得已只好采用曲线救国的办法,买了中午去祥云的车票,然后再从那边赶到大理。
这样中间就有个几个小时空下来了,不甘心在车站干等,就决定在杀回市区随便走走。结果搭公交的时候又出现了一段插曲,在排队上车的时候被两个小偷盯上了,左右各一个,一人手里一把伞,当时我就纳闷了,大男人出着太阳拿什么伞,后来就感觉牛仔裤里的手机和钱包在动,还好我一边往前走,要不然估计再有一分钟,就是大杯具了。上了车发现钱包已从口袋里出来半截了,倒吸一口凉气,好险,这似乎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此等事情。

图片附件: 梅花.jpg (2010-3-6 11:39, 209.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57&k=0369ad54794d0b3f11bb9783a03340e8&t=1782321113&sid=qaMTfc



图片附件: 从宁静到热闹-1.jpg (2010-3-6 12:09, 433.3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58&k=4a41703d5eec7db3d0d507667b2e0a06&t=1782321113&sid=qaMTfc



图片附件: 从宁静到热闹-2.jpg (2010-3-6 12:09, 431.1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59&k=acaf1437d353f1a426e955dd7b1bdad1&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6 23:52

MS是在下午4点左右到的祥云,匆忙赶到车站又搭车去了大理下关,这是已近下午6点,本来还想直接去剑川,可当天的票子早已没有了,想买第二天早上的,被告知需第二天早起再来看,当机立断找住的先。为了方便第二天就随机在不远处的一个地方找个了标间,RMB140. 结果刚刚推开房门电话就进来,不敢接。趁天还微亮,就赶紧去洱海看看。随后直接花了半个多小时公交去了大理古城,不过似乎对这里不是很感冒,加上饥饿难耐就赶紧找地方吃饭了,终于喝上了朋友强烈推荐的风花雪月啤酒,味道不错。
******
大理的风花雪月-“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

30RMB打车回到旅舍电话不一会又来了,接了之后发现原来是骚扰电话,怕怕,赶紧把电话线拔了,洗洗睡了. 刚刚睡觉的时候听着外面的风声,才知道下关的风果然名不虚传。

图片附件: 祥云客运站.jpg (2010-3-6 12:29, 304.1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63&k=ba535f76f796fc21f79092731da5ff65&t=1782321113&sid=qaMTfc



图片附件: 风花雪月.jpg (2010-3-6 12:30, 58.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65&k=a5ba10becdd1740274dad1dbd96db76b&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6 23:53

今天纯文字,照片在相机里,暂无数据线,明天再来更新图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7 11:21

文字也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7 19:31

看文字就已经很吸引人了的
期待PP~!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3-1 13:20

攻略,攻略的上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3-1 21:10

怎么还没上图啊?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 21:38

nell,不争气的身板可以骡子的。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 21:41

雨崩绝对是十一月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 22:26

怎么还没上图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3-1 21:10

你的。。。都上完了?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2 10:00

没上过清凉峰,不知道是什么当量。雨崩单程18Km,进村大部分是在上坡,而且是快要崩溃的那种,最后才有几公里的下坡路让你绝望的神经轻松一下。
我们是第一天进村,发现似乎是季节不对,或者运气不好,第二天又出 ...
阿永 发表于 2010-2-26 22:30

就在里面住了一晚?那是有点亏,不过去冰湖、神瀑一样4个清凉峰。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3-2 22:24

就在里面住了一晚?那是有点亏,不过去冰湖、神瀑一样4个清凉峰。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2 10:00


即使亏,也算亏得不大,因为后来发现,雨崩算得上是这次所去的几个地方当中最无趣的一个。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3-2 22:25

你的。。。都上完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1 22:26


我的。。。上完了。
在网络相册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 23:14

我的。。。上完了。
在网络相册
yyHike 发表于 2010-3-2 22:25


求链接~~~

你中途发的彩信,已经很吸引我们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 08:39

镜子,借你本书
当年在丽江别人送我的
《来丽江艳遇》
一味 发表于 2010-2-25 13:34

收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 09:09

求链接~~~

你中途发的彩信,已经很吸引我们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 23:14

http://9.douban.com/subject/9325443/

http://photo.163.com/photo/trueaaron/#m=2&ai=197322602&pi=5789449272&p=1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3 09:49

即使亏,也算亏得不大,因为后来发现,雨崩算得上是这次所去的几个地方当中最无趣的一个。
yyHike 发表于 2010-3-2 22:24


等我去过其他地方,再比较一下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 19:36

这哥们的帖子咋还不上图?吊阿拉胃口?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3-3 22:17

文字也才只写了个开端
楼主赶紧,不要烂尾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3 22:18

对不起各位,还在出差,照片还在相机里,没带数据线,读卡器,所以现在我也是干着急。明天晚上回上海肯定开始上图。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 22:30

这孩子,真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4 01:33

吾这种么出息一看字就困的只能等LZ上P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4 09:26

lz以后出差要带读卡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0:43

lz以后出差要带读卡器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09:26

恩,需要赞助读卡器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4 12:55

恩,需要赞助读卡器哇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0:43

我有,只是没带而已。不过教授要赞助我也是来者不拒,回头我再在淘宝上开店,赚点小钱。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2:11

一排排红嘴鸥

图片附件: 一排排-1.jpg (2010-3-6 12:11, 251.0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60&k=6d1cf424fecc629356456a870e606516&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2:12

一排排红嘴鸥

图片附件: 一排排.jpg (2010-3-6 12:23, 433.9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62&k=aad6a04e8c50858644ab8321c35f8ebf&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2:36

越来越多

图片附件: 越来越多.JPG (2010-3-6 12:36, 417.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66&k=f781ffa48ee8db184839b78e16785ca1&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6 13:21

lz 这样是满足不了群众的需求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3:28

开始上洱海的照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3:29

洱海听风...

图片附件: 洱海-1.jpg (2010-3-6 13:29, 437.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68&k=a8bc90918bd869dee990925d702fd2d1&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3:30

宁静的洱海

图片附件: 洱海-2.JPG (2010-3-6 13:31, 421.1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0&k=a5914dd48033576a33bf46735821d564&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3:31

袁大哥和他包的“车”

图片附件: 袁大哥和他包的“车”.JPG (2010-3-6 13:31, 352.5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1&k=ab900bd8843f7cd4fd1d951d5007cd1c&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3:33

宁静的洱海

图片附件: 宁静的洱海.jpg (2010-3-6 13:33, 402.9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2&k=b6620b0e9abedc98a13fb10bb791c668&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3:33

翻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6 13:47

大理古城只是随便走走的,所以照片也不多。

图片附件: 大理古城.jpg (2010-3-6 13:47, 209.0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3&k=993d627e142253c25ada95a0c00a2311&t=1782321113&sid=qaMTfc



图片附件: 大理2.jpg (2010-3-6 13:47, 322.2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4&k=be794215b1116d59a75094e0b05d4aae&t=1782321113&sid=qaMTfc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8 20:16

呵呵,终于看到图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3-8 23:10

终于看到图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9 00:02

可以看PP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9 00:32

一排排红嘴鸥
阿永 发表于 2010-3-6 12:11

列军姿呀哈哈~!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9 09:03

雨崩没那么虐的,我是把包让骡子驼进去的,然后我们几个人背点路上用的走进去(出来也一样)。我这种瘦小身板都进去了,大家不要恐慌,呵呵,就是走的时间长点,走走歇歇就好了。我是夏天8月份去的,我觉得值的。神瀑不用骑骡子的,自己走也不远的,关键路好走。去湖的话就是到大本营那段路不好走,而且也远,我们是去的时候骑骡子,回来走回来的。(其实骑骡子去自己也走了好多路,比较陡或难走的路,就要让你下骡子自己走的,当地人很爱护骡子的)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9 09:07

喜洲去了么?下次云南我就沙溪 凤羽 喜洲 大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2:25


这个路线我也想跟的,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呵呵。要是4个人或者以上的话可以考虑包车,人轻松,也玩的舒服。费用平摊后也可以承受。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9 09:20

这个路线我也想跟的,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呵呵。要是4个人或者以上的话可以考虑包车,人轻松,也玩的舒服。费用平摊后也可以承受。
0000 发表于 2010-3-9 09:07

本来是打算放到今年三月分走的,大理晃晃,看看油菜花的。但是大旱就放到明年了,喜洲,凤羽,沙溪一线我是打算2日徒步的。回头看看凤羽有没有住宿,没有的话就背帐篷,哈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9 12:24

Day 3, 2/13, 早上起来的时候天还没有亮,不过下关的风还是嗖嗖的吹着,跑到车站以为可以买到第一班车去到剑川,可最后只拿到了7点40的,还好不是很晚。趁还有时间去吃早饭。不过车站附近似乎也没什么吃的,不知道是因为时间太早了,还是因为过年大家都回家了,又一次吃米线,我到了要吐的边缘。
天有不测风云,7点55的车都走了,我们7点40的车还没来,最后终于调换了另外一辆车,在8点出头的时候出发了。3个多小时的颠簸,还算顺利的在11点多大了剑川,没有丝毫的耽搁,就去找车去沙溪镇,发现所谓的班车都是小昌河,7人座的,不过司机为了多赚点钱,有时候会拉8个。还好路程不是很远,1个小时左右,8 RMB。12点多 终于到了第一个目的地沙溪镇,和Aaron碰头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