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这些么,凑合着看吧~~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稻香村的枣泥饼要哇?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57
北京的chai xin吾好汗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0:59
不帮NELL占的话也是要被念死哦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30
外加爆料(简称外爆)一下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整一个番茄炒蛋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6


[/quot

哦~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只能在小集体照啦,小合照啦,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25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5:52












昨天运气算是很不错的,教堂居然大门敞开
门口的大妈说欢迎做。。。啥的,没听清楚,也不好意思再问~
吾弱弱的说,只是想拍一下建筑,大妈很热情的说,行啊O(∩_∩)O~
边说还边陪着吾往里面走,吾这才问,不是周日 ...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2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