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拜年!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0:52     标题: 拜年!

祝各位新年万事大吉!笑口常开!

DSC_5815.jpg

黑子 —— 比窗花更娇艳,比烟花更灿烂

图片附件: DSC_5815.jpg (2010-2-13 20:52, 144.7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2&k=7bdc4b8244a26fa623e4470fae83a669&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0:58

照片 023.jpg

照片 010.jpg

琥珀 — 煲鸡汤,炒蛏子,蛏子忘了拍照。。先上个汤咯~

图片附件: 照片 010.jpg (2010-2-13 20:58, 99.4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3&k=6a78f065d110970a0a74cc3a60edf985&t=1782294878&sid=73dd67



图片附件: 照片 023.jpg (2010-2-13 20:58, 100.8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4&k=fbb66c2b558d36c2daac1e7a8d9858f0&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3 21:03

首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3 21:04

帮申申抢一个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04

照片 015.jpg

琥珀说,每次都给你们煲汤,把你们养的漂漂亮亮(还是白白胖胖??忘了。。)的嫁人

图片附件: 照片 015.jpg (2010-2-13 21:04, 108.3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5&k=590386695f5e95076a4a918139ba1ad3&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3 21:04

帮琥珀抢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05

照片 016.jpg

申申的小笼,鲜甜鲜甜滴~~

图片附件: 照片 016.jpg (2010-2-13 21:05, 102.3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6&k=802b957c66a4d2a16957f88697ff823e&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3 21:05

帮xiaofeim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3 21:07

帮黑黑抢!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13 21:09

我要版权费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09

照片 017.jpg

照片 018.jpg

领导献身

图片附件: 照片 017.jpg (2010-2-13 21:09, 121.72 KB) / 下载次数 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7&k=7428c94dd17684dcf0126798ec870607&t=1782294878&sid=73dd67



图片附件: 照片 018.jpg (2010-2-13 21:09, 115.4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8&k=f85ee753850dc225b100ce3f82bec841&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3 21:10

吾代表北京团发来贺电,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吃好玩好!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14

我要版权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13 21:09


我拍的版权归我。。。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15

吾代表北京团发来贺电,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吃好玩好!
mindy 发表于 2010-2-13 21:10


给我带糖葫芦阿~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18

继续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10-2-13 21:18, 105.0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9&k=6b782b6f48665a605b4c2ed56a8fce70&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20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10-2-13 21:20, 91.9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0&k=fcd0a68ac998f60a8c8be019a24629b2&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21

3.jpg

图片附件: 3.jpg (2010-2-13 21:21, 86.3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1&k=7dd8600d5a96cd6ac595d5fe1f7c3888&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3 21:22

帮我自己抢,居然没首页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3 21:22

给所有幽悠的朋友们拜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3 21:23

我也要冰糖葫芦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23

4.jpg

图片附件: 4.jpg (2010-2-13 21:23, 159.2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2&k=048f6562d610e1cfd904728b2f521e14&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24

照片 029.jpg

小“飞”马。。

图片附件: 照片 029.jpg (2010-2-13 21:24, 98.9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3&k=95418c9cca32c1069d42ac2cf24399ed&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3 21:26

我拍的版权归我。。。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1:14


黑子要的是肖像权,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3 21:26

136262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1:23


你们玩光阴涂鸦啦,我又没赶上.我在等菲儿姐唱歌呢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30

24# lenell

还有2盒,给你留的哈哈,27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3 21:34

24# lenell  

还有2盒,给你留的哈哈,27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1:30


一定一定。
菲姐一展歌喉,果然非同寻常,传奇依旧。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35

6.jpg

图片附件: 6.jpg (2010-2-13 21:35, 83.9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4&k=e250d58c9a19268029480ef4520af302&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3 21:36

136263

小“飞”马。。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1:24


一身黄Shai。还有申申,
2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40

黑子要的是肖像权,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10-2-13 21:26


别阿~还没上春晚呢,出了名再收不迟,是不?黑子

再来张吧

5.jpg

图片附件: 5.jpg (2010-2-13 21:40, 9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5&k=bc0871b40bb86fda4fb64b9354a79644&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43

一身黄Shai。还有申申,
2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13 21:36


我会唱:飞亚。。飞亚。。。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3 21:44

照片 042.jpg

好啦。背包出发!

直播结束,大家新年吃好喝好,来年再会!

图片附件: 照片 042.jpg (2010-2-13 21:44, 110.6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6&k=2678329eede37684245f23fa52db4cfe&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22:35

祝各位新年万事大吉!笑口常开!

136252

黑子 —— 比窗花更娇艳,比烟花更灿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0:52


黑子好妩媚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22:47

136254

136253

琥珀 — 煲鸡汤,炒蛏子,蛏子忘了拍照。。先上个汤咯~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0:58


琥珀GG的汤很好喝诶~~~

吾要澄清,月光让我代为转达,是你自己跟他说你要去北京的,他都不知道我知道,我就记得我没说过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22:47

首页!
mindy 发表于 2010-2-13 21:03


弄么帮吾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22:49

24# lenell  

还有2盒,给你留的哈哈,27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1:30


我们一起回来三清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23:37

看到了这张图~~~

2_65287189_diary.jpg

图片附件: 2_65287189_diary.jpg (2010-2-13 23:37, 36.7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8&k=d044a5354bb4e11d7da685e6a684ef78&t=1782294878&sid=73dd6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23:42

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是小虎队,整整让他们唱了3首《爱》,《蝴蝶飞啊》,《青苹果乐园》~~~开心网上的转贴已经是铺天盖地了~~~

[flash]http://share.vrs.sohu.com/56596/v.swf[/flash]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4 01:19

临睡前再来膜拜下~~~虽然当时不是最喜欢他们,但是现在看看,实在是非常感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2-14 11:21

12年后,还会重现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2-14 13:49

12年后,还会重现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14 11:21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2-14 14:57

中饭吃好,昨天枕了500块睡觉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2-14 22:05

为撒要在枕头下面垫500来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2-16 12:07

金牛载誉辞旧岁 劲虎腾跃报新春。给大家拜个晚年了。祝各位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16 13:29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19 20:56

吾代表北京团报个道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19 20:58

吾rp超好的,
黑子和琥珀3点的飞机,居然误点了1个多小时
吾3点半登机的时候,他俩的飞机还没飞回北京呢,哈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19 21:00

黑子好妩媚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3 22:35

嗯嗯
黑子GG好帅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19 21:52

拜年了
琥珀的鸡汤我看中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2:28

拜年了
琥珀的鸡汤我看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19 21:52

侬啊回来了啊?
个记YY又闹猛啦~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