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去上博了,上一次去还是收费的时候,汗~~~
35/2的头,正合适拍博物馆小物,耶
大光圈就是厉害呀,只听得快门流畅的咔嚓声,那一个爽啊。。。
下午4个钟,一楼青铜馆和雕塑馆,二楼的陶瓷馆2/3,三楼绘画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0 21:55


















记得在陕博听一导游说,为什么这些个饮酒器上都有2个突出的头呢
是因为喝酒时这2个触角若碰到了脸颊,就代表爵内酒不够了
这时候侍女就晓得要加酒来~~~
古人聪明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1 18:2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