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的小笼好吃呀好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21:50
恶难吃 上周两周刚吃过 我家这里菜场门口也比他好吃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21:24
还好吧,我05年去南翔吃过,觉得还可以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21:46
我也吃过了,真的非常难吃!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