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回来了
终于,能够发贴了
想说——在候机的那几个小时里面,是多么多么得想念大家——一起大怪该多好啊~~~
二话不说,上片先——
猜猜是谁拍的?猜对有奖~!!!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2:01
终于,回来了
终于,能够发贴了
想说——在候机的那几个小时里面,是多么多么得想念大家——一起大怪该多好啊~~~
二话不说,上片先——
猜猜是谁拍的?猜对有奖~!!!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2:01


















话说发现文庙也是挺随缘的——第一天早晨乘8路在道山路口下车时,猛然间一座红墙老宅映入眼帘,当时因为赶时间,只胡拍了一下便离开了,因为是站在文庙的后门,不知其究竟,问路人,路人胡诌说是一所学校,汗。。。好 ...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6:26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