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3是塑料滴…吾现在用的还是65不带GPS,googlemap的打开时快时慢用的不太爽,其他的么,除了屏幕小点外都挺好的,要不是它现在动不动就抽风来电不唱歌,外加文件找不到,吾也不至于嫌弃它…
mindy 发表于 2010-1-22 20:47
usb接口?耳机孔貌似和wm还是塞班没关系吧?市面流行3.5寸的,你弄个2.5寸的痛苦死了,我的就是2.5寸的,去百脑汇买了两个2.5到3.5的转接线,结果都不好用,搞得我不得不放点音乐非得接个蓝牙。
屏幕不是单纯追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5 13:19
IP不是不适合中国人用,而是不适合那些只会用手机半键盘的人用,没用过的人不能乱讲的,国内很多人被NOKIA培养的不会用触摸的,IP在国内的二手率还是不太高的
G3不能发短信的人可以拉出去河蟹了,全球几百万人在用A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3:42

中高端手机手机的发展肯定是智能化,电话和短信不再是用户所关注的了,就如这个帖子里所讨论的主要内容,GPS/WIFI/WAP/APPLICATION,才是用户购买时所关注的,低端用户利润率较小,山寨无敌
短信电话被逐渐边缘化,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6:48
中高端手机手机的发展肯定是智能化,电话和短信不再是用户所关注的了,就如这个帖子里所讨论的主要内容,GPS/WIFI/WAP/APPLICATION,才是用户购买时所关注的,低端用户利润率较小,山寨无敌
短信电话被逐渐边缘化,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6:48
海外同学,你这段话的大前提就已经错了。
不用说现在,无论将来的哪个时代,电话和短信都是手机最主要的功能,这也是手机存在的最根本的理由,要不然一个pda或者一个手提电脑就搞定了,要啥手机?当年pda的发展也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6 10:34
另外我觉得手机产业里位居中游的品牌厂商 例如htc nokia以后利润都不会太好 就像今天的电脑商一样 采购一个操作系统 采购cpu ram 屏幕 交给制造商作个模具 就完事了
以后还是google这样的推行后台云计算的赚钱,还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4:17
其实,无论是诺基亚、爱立信还是摩托罗拉,除了手机外,很大的一个业务是做移动基站,爱立信顶峰时他的移动基站份额占到全球的百分之40,移动基站赚的钱比手机可多多了,想当年我在中兴的时候,去山东移动招投标,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6 15:24
说得不错 我也有pda 可真的没啥大用处 属于早年亮骚范畴
曾经零时用它写过doc合同,真的不是一般的虐
而为这种手持设备开发的软件基本属于残废功能 不能真正介入我们的生活需求
wm和ad谁好管我p事 再好的系统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11:10
Palm现在搞了个Palm OS又开始火起来了
我用的电容屏也不能留指甲,不过我也不留的,呵呵
AD上一般内置gmail也不错的,可惜我不用的,有人用gtalk么?加我chunjian.lee@gmail.com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18:16
AD也有软件可以支持离线google map的,喜欢google map因为它太强大了~
配合GPS定位,随时知道自己的位置,新版的还支持导航,很无敌,很耗流量~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09:38
语音业务占费用的比例肯定越来越少的,一些发达国家语音费用已少于数据了,中国这方便估计要很长时间,漫游+长途两部分是运营商的利润重点,移动电信联通不会放弃的,电信的免漫游套餐纯属字面套钱。
业务这块运营商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15:36
这样的话还是建议直接把联通上网卡放在PCMCIA卡里,直接插在笔记本上。都不用取出来。
你用手机当modem,然后笔记本上网,我感觉就是脱裤子放屁,多次一举。而且缺点多多:
1.手机没电了,你也就上不了网了。
2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8 13:5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