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一片废墟中还立着的钟楼 估计从3号线中山公园站可以看到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14:19
唉,5出去后也发现了。 于是5跟同学吃了顿午饭就回家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9 17:02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0 18:08
逛的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0 21:09
那吾每次都走人文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0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