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风和日丽~休半天假,随便走走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0:04     标题: 风和日丽~休半天假,随便走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9 10:05

开心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0:22

xi xi 是啊。
打算去中山公园玩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9 10:36

顺便可以去圣约翰大学走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1:08

就在中山公园旁边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9 11:24

在万航渡路
忘记是3号门还是2号门出去就是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1:41

谢啦!出发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12:30

中山公园后门~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9 13:42

可顺便探访圣玛丽亚女中旧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9 14:19

就是在一片废墟中还立着的钟楼
估计从3号线中山公园站可以看到的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15:05

今天天气不太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9 17:02

唉,5出去后也发现了。
于是5跟同学吃了顿午饭就回家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9 20:20

就是在一片废墟中还立着的钟楼
估计从3号线中山公园站可以看到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14:19


原来就是这个啊~~~吾每天看2遍,然后一直在想这个是什么东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0 17:01

5昨天逛半天的代价是今天到现在刚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0 18:08

唉,5出去后也发现了。
于是5跟同学吃了顿午饭就回家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9 17:02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0 20:29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0 18:08


那吾每次都走人文线~~~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0 21:09

逛的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0 21:10

海外,你的签名又换啦~~~
搞笑死了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0 22:40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0 18:08



这个这个,你也太会安慰人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0 22:41

逛的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0 21:09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0 22:41

那吾每次都走人文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0 20:29


5也是。
5来推荐一个吃饭的地方,发现西贝莜面满好吃的。
不是昨天,是前段时间吃的。
一大罐酸奶,好吃好吃。
还有面鱼,好吃好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0 22:43


发现5好像太贪吃了。。。
不过今天居然又轻了一斤2两。。。。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