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黄山啊黄山 [打印本页]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17 20:44     标题: 黄山啊黄山

黄山看雪忍耐了很久了,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时间:20100205-20100207
具体行程先参考雨意教授大牛的,人多包车,人少就痛苦的转车去。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572&extra=&highlight=&pag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7 21:02

SY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7 21:14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就可以煮东西吃。很爽
住宿不要住青松大酒店了,黄山脚下的港湾大酒店住宿不错,60块一个标准间,房间很大很干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7 21:17

其实自驾是个不错的选择,节约路上时间,而且方便。而且换着开的话不累,现在沪杭高速通车了,路上很畅通。车可以停在港湾大酒店门口,然后让酒店安排车上山。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7 21:51

还没有去过。。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17 21:55

教授,收到。谢谢!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18 11:21

听说最近又有寒流?希望5号是雪后初霁。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1-18 11:56

还没有去过。。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7 21:51


没去过的人多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8 11:59

听说最近又有寒流?希望5号是雪后初霁。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11:21


雪后初霁见“晴雯”。
有必要竖杆招几个俏loli,RP到位就见奇观。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10-1-18 12:05

我就没去过的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8 12:08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7 21:14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8 12:27

下雪很多地方就封了~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18 13:15

天都肯定封的,我上次去后上前下,缆车一个没坐,感觉还可以。西海想去的,不知道到封了没,开春还要再去一次,莲花峰要开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8 14:11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14:53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后上前下。。后上后下?没概念。。有人做攻略就行,anyway先占3个位,可能带帐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8 14:58

看雪就后上后下吧
前山不走天都其实还不如缆车下去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18 20:38

看雪就后上后下吧
前山不走天都其实还不如缆车下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8 14:58

很有道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8 20:43

后上前下。。后上后下?没概念。。有人做攻略就行,anyway先占3个位,可能带帐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14:53


要户外?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8 21:34

要户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0:43


不是我背,我背不动的。。。另有其人。。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8 21:36

不是我背,我背不动的。。。另有其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1:34

带挂挂的好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9 10:30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雪灾那年的春节去的,缆车开的,西海关了,淡季门票缆车票都大幅打折,山顶风景真是OTHERWORLDLY!
云海滔滔,白雪皑皑,真一个琼楼玉宇的瑶池仙境!
祝你们这次好运!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仙山浮云海,似是故人来!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9 10:51

OMG!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9 10:56

5就发觉了
A大人是专门扔照片出来勾引人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9 11:18

完全同一楼上的说法。我原本淡定的内心开始纠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9 12:27

那个谁,打雷下雨收照片啦!!!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9 12:30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具体路线不如到当地咨询旅馆里熟悉情况的人。
我去的那次虽然雪很大,但是穿了钉鞋很安全。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9 13:07

表纠结了,如果天气正好的话,能去就去吧。
山上天气变幻莫测,要看到绝世美景需要运气。冬天看到黄山云海的概率是相对较高的。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19 17:02

yyhike的第二张照片的色调啊,紫气东来啊,让我想起某个叫东来的小孩。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9 20:34

yyhike的第二张照片的色调啊,紫气东来啊,让我想起某个叫东来的小孩。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9 17:02


人家后来没叫成不是吗?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1 10:56

不许歪楼,帮我一起祈祷下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 11:09

好赞的啊,,,我也是元旦去的啊,,,除了下雨下雪啥都没……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1 11:12

表纠结了,如果天气正好的话,能去就去吧。
山上天气变幻莫测,要看到绝世美景需要运气。冬天看到黄山云海的概率是相对较高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3:07

四川唐门掌门
请您手下留情了,大家都中毒不轻,疗伤中。。。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1 14:34

此贴有毒,我被毒到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 15:23

明白了,我知道为啥我忽悠不到人了,光靠文字是不行的,一定要上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 15:33

不能靠忽悠 要有love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1 20:16

明白了,我知道为啥我忽悠不到人了,光靠文字是不行的,一定要上图。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 15:23


我也明白了。。。赶紧给我的召集贴添图去。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8 14:56

2月2号最后报名啊,人多点,人多点,我可不想大巴或者火车过去,好虐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8 15:54

我的脚呀我的脚呀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8 16:16

很想去看一次黄山雪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8 17:53

黑黑的年终游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8 18:39

我的脚呀我的脚呀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8 15:54


丫头,找人背你上去~^_^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9 12:39

明白了,我知道为啥我忽悠不到人了,光靠文字是不行的,一定要上图。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 15:23

那我在上一张图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1-29 13:05

好漂亮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29 14:06

我想去的,去不了,延后下。。。。倒是可以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9 14:32

那我在上一张图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9 12:39


这个也是自己拍的吗?
很漂亮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1-29 16:00

这个也是自己拍的吗?
很漂亮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9 14:32

网上找的,诱惑人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9 18:04

很漂亮…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9 21:20

我想去的,去不了,延后下。。。。倒是可以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9 14:06

唉,没有雪景了。。。你今年不刚登过?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2 23:17

是中雨中雨小雨小雨啊,无奈啊,推迟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 23:19

岂不是年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3 09:25

2月份还算是淡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