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飞机,打了辆出租赶往中央大街附近的如家,中饭在私语同学推荐的马家馆解决,虽然东北的菜量大早有耳闻,可是每上一个菜,我们都不禁再唏嘘一阵。。。。。。四个人三个菜都没吃完。。。。。。
135285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6 13:26


逛到晚饭时间随便找了家菜馆解决,因为订了6:30从酒店出发去冰雪大世界的免费班车,看到一家香香菜馆门上贴着斗大的杀猪菜三个字,我们就冲了进去,结果我发现那个味道不太合我们的口味。。。。。。不客气地说是有点 ...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6 13:5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