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京街头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6
标题:
北京街头一幕
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请你深思!---10月20号北京街头一幕网络真是太快了,早晨刚从收音机听完这段新闻。中午刚坐在办公室里好朋友就传过来了。大家千万别学那个司机呦,真丢脸。这年头只要做了坏事马上就会被放在网上,厉害!!!!
NND, 应该把他车牌号也拍下来传播一下。一个老外骑着自行车在街头,有个汽车上了非机动车道
图片附件:
pic19724.jpg
(2006-11-21 15:36, 100.7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17&k=93a06a48fb529ec8f22e41aba91b7cfd&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7
老外跟司机微笑着说:请您驶入车行道好吗?
图片附件:
pic26634.jpg
(2006-11-21 15:37, 108.8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18&k=3e1210322703928dacc9798ede0c68c9&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7
司机毫不理会路人都在冷眼的看着好像老外在搞笑
图片附件:
pic25233.jpg
(2006-11-21 15:37, 113.3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19&k=595a39590ef61921c74533d5654cd48f&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8
司机后来火了,下车并推了老外的自行车一下,要她让路。
图片附件:
pic05603.jpg
(2006-11-21 15:38, 122.3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0&k=69b65efc1999d4d776570e5dfadead1e&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39
老外依旧坚持,希望轿车遵守交通规则,驶入行车道。大家可以看到只要车稍微后退一点点再左拐就可以驶入行车道了。
图片附件:
pic17125.jpg
(2006-11-21 15:39, 121.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1&k=d96302f81c25b32b4c17ce3d554e136f&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40
司机火了,又下车了,说:你走开不走开?
图片附件:
pic06122.jpg
(2006-11-21 15:40, 120.2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2&k=4ea04f04cfabaa805ab99648f048b8fe&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41
司机冲了前去,拿起老外的自行车扔在了一边,说再不让路把你自行车砸烂。
图片附件:
pic12782.jpg
(2006-11-21 15:41, 90.1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3&k=22c68fec3c66af4ed7411076a9eadf33&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41
最终老外坳不过七尺壮男,无奈的看着汽车驶入了非机动车道。但是她没有放弃,开始拦住从后面来的车辆。
图片附件:
pic20760.jpg
(2006-11-21 15:41, 115.4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4&k=6f11a70e9e9f6ca740bc4cf9b5933628&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1 15:43
最后给那个司机一个特写
难道国民的素质真得需要老外来教我们吗?
图片附件:
pic17065.jpg
(2006-11-21 15:43, 74.3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5&k=860e1f52eeb81aae00e332929d849d4e&t=1782327657&sid=q7GbRu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1 16:02
丢尽了我们中国人 的脸.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1 18:13
这男人什么东西,那老外也真是的,就让过去了依刚。
直接打110收拾这恶霸。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1 22:20
灌~~~~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2 09:19
八是个东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2 11:22
丢人呀!!!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2 12:07
那个人姓牛,车牌被拍下来了,网友查出了他的情况。最近好多人打电话去他家骚扰他,他已经受不了了
那根车道是可以开机动车的,但他的态度的确不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22 12:59
真没素质,脸都丢尽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2 13:19
国人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22 15:16
从自己做起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2 20:36
他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我看他也只不过一四七条~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22 21:09
你369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