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RP大爆发!完美的元旦长白山腐败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4:34     标题: RP大爆发!完美的元旦长白山腐败

年会圆满落幕,终于有时间来挖坑说我的长白山游啦~

本次旅游全程,每天都是阳光明媚,蓝天白雪,一扫我当年去雪乡天气不好的遗憾。尤其是那么清晰地看见天池,在多雾的冬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4:34

一楼财务(不含机票)

总价人数金额
沈阳桃仙机场-电视台 大巴30215
 电视台-三皮青旅 打车24212
 三皮青旅住宿60230
 沈阳北-白河火车票2102105
 三皮青旅-沈阳北 打车1025
 沈阳站 包子824
 沈阳站 玉米茶叶蛋4.522.25
 食品37.5218.75
长白山望松青旅住宿150275
 望松青旅早餐1025
 超市食品44222
 白河-长白山门20210
 门票2362118
 岳桦住宿2402120
 雪地摩托20210
 石锅拌饭50225
 温泉鸡蛋1025
 天池倒战车2602130
 滑雪2802140
 山门-和平滑雪场-白河包车40220
 白河车站奶茶723.5
 白河-延吉 大巴77238.5
延吉延吉如家161280.5
 全州拌饭55227.5
 糖葫芦422
 延吉市内打车522.5
 延吉汽车站早餐623
 延吉-图们 小巴24212
 如家-汽车站522.5
 图们门票20210
 图们大桥到车站422
 图们-延吉25212.5
 延吉汽车站到串街924.5
 烤串69234.5
 延吉市区到机场37218.5
  2252 1126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0 14:58

板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04

火车窗外的风景

图片附件: P1010683.JPG (2010-1-10 15:04, 312.7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51&k=b94b8972a5ce5a6c8b23d0d1690a159a&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05

天池

图片附件: P1010758.JPG (2010-1-10 15:05, 207.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52&k=03a691c89f57eb78dcb4b9d1ed8eb0a6&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723.JPG (2010-1-10 15:05, 294.1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58&k=9dd2f2173d1ccacfd9e61a382763c35e&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09

长长的影子

图片附件: P1010744.JPG (2010-1-10 15:09, 320.6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59&k=aa2a7c787fa0fc00f349058618ffc24a&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10

雪的形状

图片附件: P1010765.JPG (2010-1-10 15:10, 327.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0&k=f346a9a986bd6889d3d37e0f5cb5da9a&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767.JPG (2010-1-10 15:10, 311.8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1&k=0b1f18056b7fe2a328c69ce08542ffdc&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768.JPG (2010-1-10 15:10, 287.6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2&k=4921c5fd7752a88a6181152bf6ecd353&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769.JPG (2010-1-10 15:10, 30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3&k=036bffd64b794261f6ed0816da171b9d&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12

下天池的路上,隔着脏脏的车窗拍的一张

图片附件: P1010783.JPG (2010-1-10 15:12, 230.2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4&k=473acc3791b21de6c7049b9f565b6e5e&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15

看到这里我就兴奋了,在雪地里蹦着要到河边去拍照,结果走近却一脚踩在水里了,原来已经走到河床上,把薄薄的冰层踏破了,好在水很浅,没有没过靴子。

这条河其实是天然温泉水哦,还在冒着热气

图片附件: P1010802.JPG (2010-1-10 15:15, 373.2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5&k=0cb075cbcc4378e63269199b68c0124b&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805.JPG (2010-1-10 15:15, 300.3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6&k=6bf341eeac7719dd062be5e934d04919&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807.JPG (2010-1-10 15:15, 320.2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7&k=a9c80c7420bde4b35136e7d5be2a8b0c&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18

于是只好踏实点离河远远地照相,在上海戴觉得太热的假发,到了长白山真是比帽子还管用

图片附件: P1010810.JPG (2010-1-10 15:18, 358.3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8&k=ee8b34256b0956241bdd17c90f9bcf50&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815.JPG (2010-1-10 15:18, 368.5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69&k=aabb4b99155742a393c908d2eb9a4edc&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19

请人和同行的mm拍合影,结果又找了额上海拧,我们在长白山全程听到无数上海话啊

图片附件: P1010818.JPG (2010-1-10 15:19, 392.0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0&k=6feddb2b06a236013005dd3469b92f0b&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21

绿渊潭的瀑布好像是突然静止了,很美

图片附件: P1010831.JPG (2010-1-10 15:21, 372.9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1&k=7a04adc41ce147433888d2e97e90ba49&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22

走近看看

图片附件: P1010835.JPG (2010-1-10 15:22, 308.9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2&k=b25f59591406d8e39e90125438b30972&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24

夕阳,岳桦,美女

图片附件: P1010836.JPG (2010-1-10 15:24, 496.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3&k=39f2aec3b1837f73989f7ea19615ecb9&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26

温泉煮出来的鸡蛋确实不一样哦

图片附件: P1010846.JPG (2010-1-10 15:26, 290.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4&k=bc318578f0d9f17d031d6f01bea1a5e2&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901.jpg (2010-1-10 15:26, 216.6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5&k=5aa4ff5b3cc1f50fe416e0147fbd4a66&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28

温泉广场

图片附件: P1010848.JPG (2010-1-10 15:28, 299.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6&k=4e7395a6d441791d56aeee65bed08023&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855.JPG (2010-1-10 15:28, 223.1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7&k=8275e9c0b91d0616aafbe26eb5e0b0fb&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865.JPG (2010-1-10 15:28, 298.6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8&k=99abc9d94583c79789d303c95784cfe2&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29

雾凇

图片附件: P1010864.JPG (2010-1-10 15:29, 325.8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79&k=37782dfaebbea34f0047430ba006cb53&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10852.JPG (2010-1-10 15:29, 261.4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80&k=45aceb9dde35df6e876ae3ce78615036&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30

通往长白山温泉的路,我始终觉得很想某些游戏的恐怖场景

图片附件: P1010877.JPG (2010-1-10 15:30, 279.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81&k=3f31d9f06610ea1e2bda72b31cc8db88&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30

长白山瀑布也给冻得差不多了

图片附件: P1010889.JPG (2010-1-10 15:30, 237.6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82&k=b8cc796f72381bc30e3ce7ad17644fc4&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31

雪绒花

图片附件: P1010885.JPG (2010-1-10 15:31, 399.3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83&k=86f85dd9faa5d86808eab5e387fb7755&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32

PM4点不到的暮色

图片附件: P1010911.JPG (2010-1-10 15:32, 313.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84&k=0362416da8238e98dc7f8ccc89df0867&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36

迄今为止我见过的,全国最FB的露天温泉,纯天然长白山温泉水,零下三四十度与零上七八十度的激情碰撞,天空还挂着星星,有长白山出名的蓝莓汁代替红酒,没想到这个开年开得FB到极致啊。(此后省略照片若干张)

图片附件: P1010917.JPG (2010-1-10 15:36, 308.9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785&k=4673b71a37fb20ef29e44836b6e591da&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15:39

掉进雪地里一次,又经历温泉雾气的LX3本次旅途元气大伤...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0 16:55

裸泡了?上照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0 17:19

哎,次页留名,
ps:俺觉得东北好天气的日子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0 18:07

小安开发了一个假发的新用途啊,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0 19:07

长长的影子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15:09

喜欢这种恬静效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0 20:18

熟悉的景色。。。。。
照片不错,比我拍的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0 20:20

我发现 D80是不需要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0 21:06

美景佳人……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0 21:14

看了小安 真人的照片。和头像反差很大 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0 21:18

全程LX3?
东北还是很不错的
留着以后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0 21:27

全程LX3?
东北还是很不错的
留着以后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1:18

你不着急的,你着急的应该是南方:)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10-1-10 22:03

天气真好啊,MM也漂亮,风景更是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0 22:07

雪绒花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15:31



漂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0 22:08

请人和同行的mm拍合影,结果又找了额上海拧,我们在长白山全程听到无数上海话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15:19


吾西安还顺了个MM回来呢~~~也是上海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0 22:11

绿渊潭的瀑布好像是突然静止了,很美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15:21


好美呀~~~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0 22:47

好喜欢这种干净的画面啊,黑白分明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22:54

我发现 D80是不需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0 20:20


晚上拍出浴照是很需要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22:58

裸泡了?上照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0 16:55


有家室之人要低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22:58

熟悉的景色。。。。。
照片不错,比我拍的好
雨意 发表于 2010-1-10 20:18


吾惶恐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23:00

全程LX3?
东北还是很不错的
留着以后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1:18


D80舍不得带去,确实满伤的,室内外温差太大,镜头一直起雾气,而且LX3还掉到雪地里一次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0 23:00

看了小安 真人的照片。和头像反差很大 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21:14


吾经常变幻风格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0 23:44

没有碧蓝的天池水
雪中另有趣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04

第二天下山,出发前往和平滑雪场

图片附件: P1020059.JPG (2010-1-11 00:04, 338.9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24&k=e5538cda47905699f7b5cbd77d3f3a9a&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06

换鞋的时候,第一眼就看上这副miffy的雪板了,可是工作人员却跟我说,没有我这个尺码的miffy,怨念,只好借别人的来拍一下

图片附件: P1020065.JPG (2010-1-11 00:06, 305.8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25&k=7317b72ec010ea18731e75b270c0f730&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06

我自己的板子相比之下好丑,囧了

图片附件: P1020070.JPG (2010-1-11 00:20, 311.3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34&k=cd801bfa251604ba04502f1a91e9e799&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11

请留意囧字后景,我正死命拽着滑绳拖到初级滑雪场的顶端
滑雪对于我来说,就是精疲力尽拖上去,叽里咕噜滚下来,多数结果是被工作人员拎起来,少数几次战战兢兢滑到底,却刹不住车,困在保护网里...

手腕处的淤青刚刚消去,还在隐隐作痛

图片附件: P1020075.JPG (2010-1-11 00:11, 281.4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29&k=59c0e28e89ca835707eecf1e40d870d4&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18

离开和平滑雪场,坐上去延吉的汽车

图片附件: P1020103.JPG (2010-1-11 00:18, 311.1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32&k=0e74dddfc80457a50c7426aec5567eb2&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20111.JPG (2010-1-11 00:23, 384.2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35&k=e005b8d1d09f85aac75444f6302a47ba&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28

临近延吉的小村庄,全是韩语招牌,房子也是韩式的,彷佛置身棒子国

图片附件: P1020116.JPG (2010-1-11 00:28, 271.8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36&k=309e466864ee192592112ce26402298d&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32

五点多的延吉已然已是夜晚,我们到了汽车站下车,听说如家就在前面路口,于是边走边找着,直到走到路口了,还是没有看到,正纳闷着,眼尖的我突然看到一熟悉的黄蓝色招牌,有个熟悉的home inn标志,下书一堆棒子语,终于明白我们没找到如家的原因...

放下包,首站全州拌饭,店里的男服务员都是小眼睛帅古

图片附件: P1020122.JPG (2010-1-11 00:32, 295.6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37&k=4a926cbe16a4b7256b0ef12c9d0092fb&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36

吃完饭,延吉的商场也全部关门了,路过一家唯一还开着的超市,大肆shopping一番

图片附件: P1020139.JPG (2010-1-11 00:36, 459.9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38&k=a7d231a3b04b07e10ea99d3e1adf3452&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20140.JPG (2010-1-11 00:36, 434.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39&k=56273d147f93d7b3c597355c651c1c90&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36

PL的礼金袋

图片附件: P1020141.JPG (2010-1-11 00:36, 299.8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0&k=264c5859847ca6c72f7da72c8e923ae4&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37

影楼橱窗内华丽丽的婚纱

图片附件: P1020142.JPG (2010-1-11 00:37, 263.6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1&k=c04c31df6fbf420c1a6f11413f964609&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20143.JPG (2010-1-11 00:37, 288.6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2&k=b57935ca72f698745dfa1813c6b7de07&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38

延吉夜色

图片附件: P1020150.JPG (2010-1-11 00:38, 333.5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3&k=ea124547baa7e895664deb37f6dc6877&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40

图们边境,图们江大桥的中间即是边境线,这就是传说中的"各扫门前雪"

图片附件: P1020153.JPG (2010-1-11 00:40, 277.9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4&k=e8c82edc400beda1548ab87ec0226c17&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42

登顶国门,通过一个很酷的望远镜可以清楚地看到对岸挂的巨大金日成头像,整个朝鲜还真是像笼罩在金太阳的光芒下啊

图片附件: P1020155.JPG (2010-1-11 00:42, 343.1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5&k=0d78ec06950e8b831b6370baf5c73295&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44

图们边境有很多搭建起来的场景,假的国境线,仅供拍照
把边境当做旅游景点,还不亦乐乎地卖着门票,是中国一大特色啊

图片附件: P1020177.JPG (2010-1-11 00:44, 274.5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6&k=f6733c108183e5af83cf367cc5df7dc7&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49

怕误了飞机,不敢在图们的串街笃悠悠地吃串,只好到了延吉的串街大快朵颐,没想到上来一碟前菜,我就震惊了

图片附件: P1020183.JPG (2010-1-11 00:49, 277.1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7&k=4de7179b2209fa4d749efd0d78a40a12&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52

除了前菜被我小心翼翼地还给了店家之外,串还是值得一吃的,顺便加了一碗朝鲜冷面,这串和冷面的量,都实在太高估我们的食量了..

图片附件: P1020184.JPG (2010-1-11 00:52, 386.0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8&k=48a0e38cafba5b43052be0ab23da2212&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20187.JPG (2010-1-11 00:52, 361.0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49&k=883c634662856179183eadc07e75619b&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54

要离开了,最后看一眼“上海”的棒子语怎么写

图片附件: P1020196.JPG (2010-1-11 00:54, 257.9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50&k=68f5dc5c9aa07f47d3bda51916313806&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00:57

最后体现RP的一点,回来当天北京和山东都下起了大雪,正好俺们做的这班航班是经停青岛的,虽然青岛机场因为大雪关闭了几个小时,我们最后还是在晚上平安地到达了上海,没有被困在青岛。

我们在青岛经停下机的一刻,几分钟以内机场的变化

图片附件: P1020199.JPG (2010-1-11 00:57, 235.9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51&k=12dce9a7826cfb9056177f6996a6e2ab&t=1782319700&sid=R63Qfs



图片附件: P1020200.JPG (2010-1-11 00:57, 245.7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4852&k=ad181fd956e5535b0db12a293e3c840a&t=1782319700&sid=R63Qfs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1 10:13

有家室之人要低调~
小安 发表于 2010-1-10 22:58


哈哈!小安这就算有家室了啊!服务器可比你低调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1 10:16

腐败!鉴定完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10:43

哈哈!小安这就算有家室了啊!服务器可比你低调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1 10:13


我这是在教育孤烟呢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10-1-11 13:55

请留意囧字后景,我正死命拽着滑绳拖到初级滑雪场的顶端
滑雪对于我来说,就是精疲力尽拖上去,叽里咕噜滚下来,多数结果是被工作人员拎起来,少数几次战战兢兢滑到底,却刹不住车,困在保护网里...

手腕处的淤青 ...
小安 发表于 2010-1-11 00:11


日,滑个雪你还上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 14:05

除了前菜被我小心翼翼地还给了店家之外,串还是值得一吃的,顺便加了一碗朝鲜冷面,这串和冷面的量,都实在太高估我们的食量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1 00:52


棒子的冷面吾还是很欢喜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16:41

棒子的冷面吾还是很欢喜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14:05


吾欢喜烤串,就是串太大了,吃不了几种米道就饱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 16:42

日,滑个雪你还上网。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11 13:55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22:47

冰天雪地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1 23:11

那是我的家鄉,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呵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18 11:04

好熟悉的场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8 18:39

好熟悉的场景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8 11:04


哇哈哈我在看你的帖子熟悉的场景
作者: 肥皂泡泡    时间: 2010-1-25 13:08

偶在长白山的时候 在一家朝鲜族的老板家吃早饭 结果被他们家的大场面吓到
只见桌子上的菜式: 泡菜7碟 白菜汤1碗 每人1碗白米饭 外加韩剧中常见的那个大勺子
哈哈
作者: 时光悠悠    时间: 2010-2-1 17:02

LX3 的白平衡好像不太好,雪地的照片全都偏蓝。
看来还是单反的好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2-3 10:33

LX3 的白平衡好像不太好,雪地的照片全都偏蓝。
看来还是单反的好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7:02


LX3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也有可能是我不会调
当然,肯定是比不了单反了,不然单反的存在就没有意义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2-3 10:35

偶在长白山的时候 在一家朝鲜族的老板家吃早饭 结果被他们家的大场面吓到
只见桌子上的菜式: 泡菜7碟 白菜汤1碗 每人1碗白米饭 外加韩剧中常见的那个大勺子
哈哈
肥皂泡泡 发表于 2010-1-25 13:08


在吃的方面和他们相比,我朝人民简直就是生活在天堂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