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11:23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lenell 发表于 2010-1-6 12:46

你十一月去越南1000多?
不可能吧
签证都400了要
省钱陆路走来回机票加上再便宜也得1000吧
从凭祥或者北海入河内坐车100多
玩个下龙湾就得折人民币200左右
不知道所说的1000多是怎么得出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6 21:03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1-7 12:4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