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0.2.9-2.18 南越之旅 急征同伴!!!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逸    时间: 2010-1-6 09:20     标题: 2010.2.9-2.18 南越之旅 急征同伴!!!

2010 的春节决定去领略一下南越的迷人风情,基本行程如下:

2.9      晚 9点 上海飞西贡
2.10    早晨 6点 西贡飞 牙庄
2.11    牙庄
2.12    牙庄 汽车 至美奈
2.13    美奈
2.14    美奈 汽车 至大叻
2.15    大叻 汽车 至西贡
2.16    西贡
2.17    西贡  半夜2.18  0点飞机回上海

预算 在 7000 左右, 小FB型的,嘿嘿!

现有两人, 想多找几个人,这样成本低一点 (据说那里的差头都有7人坐的), 安全一点,热闹一点,有兴趣的,欢迎跟帖或短消息哦!

MSN: wachyi@netease.com   (说明 越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6 10:31

姐姐,太腐败了!加上顺化吧,古城!
作者: 小逸    时间: 2010-1-6 10:47

你去顺化?哪里啊?

你去不去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6 11:21

表诱惑吾~吾还要去办护照,太麻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6 11:23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6 11:26

LZ好fb,我去尼泊尔16天预算也才900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6 11:32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11:23
对哒对哒~本周日吾们出去吧~吾不上班啦!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10-1-6 11:54

哈哈,越南啊,敏敏TX想了N年了,格记更纠结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6 12:46

对哒对哒~本周日吾们出去吧~吾不上班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6 11:32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6 12:59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lenell 发表于 2010-1-6 12:46
不用还了,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6 13:07

所以你又干坏事了吧,又引诱人了吧~~~
作者: 小逸    时间: 2010-1-6 14:08

对的,这次就是去FB的。

很爽的,有想法的XDJM快跟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6 14:41

春节期间,越南的价格,不是一点点的小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6 14:59

ding~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6 20:52

7000元,贵的。给我还房贷算了。记得11月的时候去越南才一千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6 21:03

7000元,贵的。给我还房贷算了。记得11月的时候去越南才一千多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6 20:52

你十一月去越南1000多?
不可能吧
签证都400了要
省钱陆路走来回机票加上再便宜也得1000吧
从凭祥或者北海入河内坐车100多
玩个下龙湾就得折人民币200左右
不知道所说的1000多是怎么得出来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6 21:27

申报好像登过新马泰一千多会,淡季的时候
等降到二千多的时候,我打算去。单位发了4500旅游卡,可支付上海的旅行社。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6 21:42

你十一月去越南1000多?
不可能吧
签证都400了要
省钱陆路走来回机票加上再便宜也得1000吧
从凭祥或者北海入河内坐车100多
玩个下龙湾就得折人民币200左右
不知道所说的1000多是怎么得出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6 21:03
好像淡季报纸上登过,是不是自己要付很多其他费用?我记得办公室对面的阿姨也是这时候一冲动去办的护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6 21:58

申报好像登过新马泰一千多会,淡季的时候
等降到二千多的时候,我打算去。单位发了4500旅游卡,可支付上海的旅行社。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6 21:27


新马泰一千多,那是不含税,去N多回扣商店,设最低消费~~~

你知道在东南亚的大太阳底下走路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

不过,你要是攻略好,不含机票,在泰国花1.5K吃香喝辣还带玩也不是mission impossible,但是,前提是,攻略要做好,跟着旅行团,基本无望~~~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6 22:26

回扣店不消费不行吗?一般西藏路上的春秋国旅,都签定旅游合同的,不会设什么最低消费吧,这一点你倒提醒了我,签旅游合同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4500的旅游卡旅行社可以拉卡消费的。
私语09年好像去过马来的啊,几月份啊?天不是很热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6 22:35

09年吾是去泰国~~~
10年吾才去马来~~~

顺带给我泰国贴做个广告~~~首页有详细自助游财务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694&extra=page%3D4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1-7 12:41

表诱惑吾~吾还要去办护照,太麻烦~
mindy 发表于 2010-1-6 11:21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19:10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1-7 12:41
春节带吾出门哇啦~侬有了春天不要吾啦!侬咋教育吾来着?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1-7 20:26

啊。。。姐久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哪来这不靠谱的传说?
姐以黄金圣斗士激励自己,绝不懈怠。
另外,偶的春夏秋冬天不都是弄么。。。。
春节,如果爸妈表我陪,我跟弄就出门,北边好不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7 21:11

吾就是想往北走呵呵~~~
去年还没吃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7 21:19

北京机票很便宜大~~~
作者: 小蓓    时间: 2010-1-8 13:53

路过,支持一下,希望楼主玩得开心。
作者: 越位    时间: 2010-1-14 08:45

只有想的份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10-1-18 12:06

北京,就有路过的份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