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杭州呀 回头我也开个帖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0:54
弄已经开了很多贴了,要给其他TX机会~~~你只要把楼补好就可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 21:04
同时上传2张一样的,第一张是经过PS的,第二张除了压缩一下,未经过任何修改。估计前面上的都PS得有点过了,看看大家适应哪张?!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3 21:59
斋饭斋堂,只要4元。简直是在救济穷人,普度众生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3 16:22
我一般都设ISO100 你的800好像太高了,没有必要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16:23
感觉还是这张最好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6 17:42
宋城没什么好玩的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1-22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