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的2009 大事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0     标题: 我的2009 大事记

1月 从年初一开始,首站医院的凤凰游,“精壮男”一词从此可评为YY09热门关键词之一

图片附件: 09020414243df285bde32ec0be.jpg (2009-12-31 17:26, 150.07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15&k=36ea4b3e04119357f9ac674be72d91fa&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0

2月 家是漂泊的心停靠的港湾——为打造梦想中安公馆努力

图片附件: DSC00322.jpg (2009-12-31 17:37, 378.4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19&k=c19a10d72953c277334641a8b7617cf4&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0

3月 破落与繁华之间的澳门

图片附件: 1915718691493512633.jpg (2009-12-31 17:42, 261.77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21&k=a3e77ae71c2723c8168b1fd25527667b&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4月 徽杭古道 我的目标是,每年一虐~

图片附件: 0904202005e2c6cdf81b5085a6.jpg (2009-12-31 17:50, 496.34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26&k=a6e5368f1d97e507088cd61136d97875&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5月 春游普陀山

图片附件: 990791918022165174.jpg (2009-12-31 17:43, 133.42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22&k=86d81cee38e6905ffa346c6000ae17e1&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6月 小资圣地 厦门

图片附件: 1960473212790630352.jpg (2009-12-31 17:34, 57.15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16&k=d1566e820d685884d875b8159d6a3596&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7月 三亚的碧海蓝天

图片附件: 379551_159640147.jpg (2009-12-31 17:40, 230.2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20&k=6f20e27f6d9bf5a7605ebb13e90a0434&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8月 成都 闲逛宽窄巷子

图片附件: DSC00999.jpg (2009-12-31 17:46, 367.15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23&k=73345aa542f25ed0ac9cccc89ea6198b&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9月 看来是唯一消停的一个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10月 重头戏 稻城亚丁九寨沟

图片附件: 379551_233068816.jpg (2009-12-31 17:48, 119.9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24&k=6221c3eab97754e274bc6c16819557fd&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11月 下雪的北京 798

图片附件: 379551_260698074_rotate1.jpg (2009-12-31 17:54, 241.3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827&k=fb7194714a5ee6f0e48ff3f7e9b85553&t=1782308167&sid=5N11OT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21

12月 马上出发去机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31 17:22

赶紧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31 17:53

我也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55

海外的签名图看得我好痒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1 17:56

我准备去机场了,同志们新年快乐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31 18:59

colorful 0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1 21:07

新年快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1 21:52

很好的回顾,展望来年!期待LZ的新年第一游凯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1 22:22

占20楼!

哈皮牛野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31 22:49

fy
21楼是吾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1 23:01

很有记忆的一年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1 23:51

我的那个版本我也写好了~~~占个贵宝地,我也发一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1 23:52

这一年~~~出走~~~

很私心的把08年末的最后一次旅行也记录在这里吧,因为原计划是在元旦出行的~~~
08.12.24-12.30  张家界,凤凰,长沙

1月:

新年的第一天,是最最亲爱的发小大喜的日子

临近新年,闭关在家,手痒,发表JP系列,广受好评,可惜至今烂尾,等待重修之日。

2月:

所有迹象表明,那个月我还是蛮老实的,偶尔也就出门打个小球,喝个小咖啡,在家看个小电影,码个小字~~~岁月静好。

3月:

仙居公盂,这年也就这次算是次虐,从螺丝那里小赚10个钱~~~

4月:

港澳通行证上有了第一张签注,偏爱澳门,浮华的背后是平和。

5月:

本来想去见证历史时刻,后来发现,所谓暴动,属于国人隔岸观火,隔靴搔痒,泰国泰好玩,泰好吃,太阳好晒~~~

第一次使用了我的医保卡,因为皮下肉疼。

6月:

莫干山避暑~~~学会三国杀的基本玩法和UNO的正确读法。

我单位对面那个小区的楼倒了,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

7月:

龙王山高空滑索,漂流,桥降~~~发现出门玩的男生是越来越少了。

然后开始纠结,国庆长假要去哪里?

8月:

减肥的一个月,牙疼,腹泻。眼馋娴姐去了坝上~~~

借海外的光, 第一次见到了NELL,KILLY, 申申

9月:

于是这个月补回来,

月头又爬了次黄山,搞的假证,终于派上了用场,依旧还是虐,依旧还是没去天都峰。

月中又去了次杭州,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去了,反正一年少说2次,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新发现。这次主要时间在杭州睡觉。

10月:

期待已久的呼伦贝尔草原行,在鸡头绕了个C,沿着中俄,中蒙边境,一路胡吃海喝,边走边乐。

11月:

一直在给我妈做心理建设,吾最近很乖,吾最近很听话~~~一切都是阴谋

12月:

一不小心入错门派,后果就是

12.5-12.6   杭州考古
12.19-12.20   苏州考古
12.25-12.26     西安考古  (某大让我的4天行程被彻底腰斩,还我灰机票钱~~~)

申申发消息来说,周末南京考古的车票已经敲定,注定,这是出走的一年

(画外:谁说是一年,你已经N年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 00:24

2009年
吾清楚的知道了,啥叫——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于是
2010年伊始

要加班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4 00:10

值得纪念的一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4 10:29

我不知道该如何来写我的2009年大事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4 10:41

我不知道该如何来写我的2009年大事记。
雨意 发表于 2010-1-4 10:29


因为太多太精彩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4 21:54

值得纪念的一年!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1-4 00:10

值得纪念的一年,记得每当这个时刻,怀念下我,最好每年都有点实际行动的,谢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4 21:54

这一年~~~出走~~~

6月:

莫干山避暑~~~学会三国杀的基本玩法和UNO的正确读法。

我单位对面那个小区的楼倒了,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1 23:52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5 11:26

这个也可以整理发出来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5 11:39

你不是就写在你的签名栏了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5 12:39

阿炮的签名栏有两个特色
1.是从出生以来的,不是09年一年的
2.江浙一带为主,基本不跨两省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5 12:44

08-09年而且字数限制写不下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9 01:23

此贴也是要顶的....

小安很开心啊,几乎每个月都在出游。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9 23:04

2010年继续加油^_^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10-1-11 13:51

09基本没啥大事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13 10:19

安安,,,去年很强大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13 10:20

私语,,,,看来海外是我们众小妞的媒人,,,
吾和申儿认识好像也是通过  海外的杭州游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3 14:51

个么我们也给他发个喜糖~~~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4 11:09

海外恋爱啦!啥时候结婚啊?私语总给别人当媒人自己问题不解决啊?哈哈~~甘心做剩女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4 11:29

海外恋爱啦!啥时候结婚啊?私语总给别人当媒人自己问题不解决啊?哈哈~~甘心做剩女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4 11:09


弄OUT,人家证都领好了,喜糖都发过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4 11:38

~~~~我真的out~~~le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13:12

海外恋爱啦!啥时候结婚啊?私语总给别人当媒人自己问题不解决啊?哈哈~~甘心做剩女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4 11:09


这个问题我再扔给阿炮回答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3:23

弄OUT,人家证都领好了,喜糖都发过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1:29

喜糖?我没吃到!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4 14:51

“据悉,海外。。。都有娃了!”

不明真相的飘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6:09

个么我们也给他发个喜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14:51


个么啥时候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6:10

喜糖?我没吃到!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23


教授太忙了,没时间参加年会的嘛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1-14 16:52

这个问题我再扔给阿炮回答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13:12


`~~~哈哈!肯定没有你们快!看照片的意思你和服老板肯定在努力做准备养个什嘛小BABY!看他瘦得!看你圆润的!呵呵!辛苦辛苦!加油哦!

给你们喊个口号吧: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努力努力坚持坚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7:04

教授太忙了,没时间参加年会的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4 16:10

快递!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4 19:59

`~~~哈哈!肯定没有你们快!看照片的意思你和服老板肯定在努力做准备养个什嘛小BABY!看他瘦得!看你圆润的!呵呵!辛苦辛苦!加油哦!

给你们喊个口号吧: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努力努力 ...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4 16:52

哇3,有爆料啊
原来小安也快了啊,哈哈
我要糖,谢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20:17

什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20:34

哇3,有爆料啊
原来小安也快了啊,哈哈
我要糖,谢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14 19:59


阿炮的话也有人信,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4 20:36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9 07:56

理想哈远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19 10:44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9 10:49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20:36

支持你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20 03:16

个么我们也给他发个喜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14:51


hao a ,,,,ta  de  xi tang  chi  guang  le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0 10:05

支持你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雨意 发表于 2010-1-19 10:49


教授你应该祈祷我不要有走向世界的机会,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0 10:37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20:36



一个地球太小,应该冲出地球,第三类接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0 10:44

一个地球太小,应该冲出地球,第三类接触~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0 10:37


那等我50岁了,还无夫无子的话,我就去潘多拉星球好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0 10:46

教授你应该祈祷我不要有走向世界的机会,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0-1-20 10:05


我支持你相服教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0 10:47

海外终于换头像了
谢天谢地
OMG,但看不明白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0 10:51

海外终于换头像了
谢天谢地
OMG,但看不明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0 10:47


原来有人和我的想法一样,我一看原来的头像就浑身发痒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0 11:24

我喜欢那个蛤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20 12:49

我喜欢那个蛤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0 11:24


+1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10-2-17 19:19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20:36


我来顶顶这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2-20 23:35

我来顶顶这个~~
七七_ 发表于 2010-2-17 19:19

天~~~~~~~~~~~
这个人又出现了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10-2-21 16:21

天~~~~~~~~~~~
这个人又出现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0 23:35


啥意思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2-23 15:16

刚发现这个贴。。。

小安很好,很强大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2-23 15:17

这一年~~~出走~~~

很私心的把08年末的最后一次旅行也记录在这里吧,因为原计划是在元旦出行的~~~
08.12.24-12.30  张家界,凤凰,长沙

1月:

新年的第一天,是最最亲爱的发小大喜的日子

临近新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1 23:52



侬啊结棍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2-23 19:13

刚发现这个贴。。。

小安很好,很强大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2-23 15:16


阿姐,侬的风格倒是保持不变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2-24 01:11

原来有人和我的想法一样,我一看原来的头像就浑身发痒
小安 发表于 2010-1-20 10:51


打从07年起,,,我一看那头像就心里发颤,,,强烈要求撤换,,,一直未果。

托嫂子的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2-24 12:49

打从07年起,,,我一看那头像就心里发颤,,,强烈要求撤换,,,一直未果。

托嫂子的福
killy 发表于 2010-2-24 01:11


嫂子万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2-24 16:39

我的目标是,30岁以前踏遍中国,30岁以后相夫教子,如果30以后还无夫可相无子可教,那我就走向世界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14 20:36


我20岁时以为自己25岁会有两个孩子,每天为他们做饭而烦恼,能去的最远的地方是小区儿童的游乐区域。。。。。杯具阿~~~~~~~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2-25 15:23

我20岁时以为自己25岁会有两个孩子,每天为他们做饭而烦恼,能去的最远的地方是小区儿童的游乐区域。。。。。杯具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16:39


是侬20岁想象的生活是杯具,还是实际生活是杯具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10-2-25 19:33

我20岁时以为自己25岁会有两个孩子,每天为他们做饭而烦恼,能去的最远的地方是小区儿童的游乐区域。。。。。杯具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16:39


你现在可以到处跑 也算是洗具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3 21:51

来参观安公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