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权威人事讲,后边好像还有炸弹,呵呵,等着等着…… 轻舟 发表于 2009-12-30 22:06
插个话题想问下 训多了训多了是啥意思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30 22:03
某人说,这一点也没什么嘛一点不劲爆,唉5掩面而走。。。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1 11:28
昨晚吃太撑了,今天午饭都吃不下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11:30
某人说,这一点也没什么嘛 一点不劲爆,唉 5掩面而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1 11:28
谁说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11:29
此贴会突破多少楼?我来顶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1 11:14
海外半年前不还是单身吗?这是啥状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2-30 21:25
单身就不能生娃了?哪条法律规定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3:17
现场采访有图为证 133759 幸福满足的海外 133760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0 22:27
在过今年希望还有年会,大家都带小朋友来参加,定个娃娃亲啥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20:18
哈哈,谢谢大家关心,欢迎以后来我家给俺家宝宝笑一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3-1 20:22
这帖子竟然是09年发的,mindy真有远见! Snowpine 发表于 2011-3-2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