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20 13:31 发表
上pp,先给你置顶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3:34 发表
再不发就撤除顶上的位置一
要看片片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34 发表
说实话,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游记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1-20 15:16 发表
为了保住相机里最后那半格电,我自己都没看照片,开机--拍照--关机,最后还是因为电池没电而自动关机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