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三国杀你最喜欢用的人物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26 12:50
标题:
三国杀你最喜欢用的人物
提问,
回答!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6 22:10
用吕布很好,
有一次俺是反贼,旁边是主公,有吕布杀他杀的很过瘾,哈哈。
太强了,吕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 13:07
新版跟老版不同很多的啊
不知道用谁好了,O(∩_∩)O~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22:24
我就玩过一次。。
吕布没用过
用过3滴血的人
第一圈上来就被杀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