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18-19日南京FB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09:37     标题: 11.18-19日南京FB归来~~

同志们,回来了~~~发个贴,大家把漂亮的PP传上来共享呀~~~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1-20 10:39 编辑 ]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20 10:18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09:37 发表
同志们,回来了~~~发个贴,大家把漂亮的PP传上来共享呀~~~

MM时间观念不对哦!现在才20日,怎么就腐败归来了啊?
难道要提前1个礼拜抢头贴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0:31

哈哈,日期写错了,边工作,偷偷的发贴,把时间也写错了,哈哈~~~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0 10:40

欢迎归来。 好上PP来,等的口水哒哒滴~~~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1:00

PP整理中,晚上上传些~~不过这次两天都下雨,天阴沉沉的,效果不会很好~~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1:04

这次要感谢keep-walking和bambooliu两位同志,一路带队,订房订票,辛苦了~~呵呵,其次感谢每一位同行的旅友,因为这次纯属自发性质,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配合,使整个行程能顺利、圆满的完成,谢谢大家咯~~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20 11:17

欢迎同志们凯旋回来,等这看你们的照片呢!!
作者: dreamxjj    时间: 2006-11-20 11:22

感谢二位带队!

舞,有空把我那两张照片留影传给偶!

图片附件: morning.jpg (2006-11-20 11:22, 9.9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0&k=f5324abc3aae9b4af1a5b6c223ef5971&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0 11:29

抢个沙发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1:36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20 11:29 发表
抢个沙发了

你抢的这个沙发好像在地下室,哈哈~~~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0 12:00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20 11:29 发表
抢个沙发了


你抢的是谁的沙发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0 12:35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0 12:36

坐个沙发,真不安全,还给你们吧!!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11-20 12:40     标题: PP



图片附件: 100_5829.jpg (2006-11-20 12:40, 81.13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1&k=590048cf8b29e1788c24e423e1cadebb&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11-20 12:42     标题: PP2



[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6-11-20 12:48 编辑 ]

图片附件: 100_5810.jpg (2006-11-20 12:43, 61.6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3&k=7541f0502f0c2a898281e9c822c4c46f&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100_5836.jpg (2006-11-20 12:44, 49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4&k=1cb8869ce5218a28ba9fdc8c4b5fd3cd&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100_5884.jpg (2006-11-20 12:45, 102.94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5&k=1f8008736008e78a6262a03dc0c47d7c&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100_5896.jpg (2006-11-20 12:46, 66.47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6&k=0079cd846387784bab32d154f35b60c3&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100_5905.jpg (2006-11-20 12:47, 43.27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7&k=4c9a1fd30d04f4cf4418dd2ae2c4eafd&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100_5916.jpg (2006-11-20 12:48, 139.18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8&k=4ea17748841c9d7c05c2d52c245b21f1&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2:54

嗲的,继续继续,老板出去了,我好正大光明的弄照片咯~~~~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0 13:35

8错8错,继续继续!!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0 14:00

继续继续。 片片不错! 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20 14:21

顶,同志们快上pp哦,我们都等着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20 14:22

我发现了,我在南京7年真是白待了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0 14:29

我也来发,嘿嘿

图片附件: DSCN4605.JPG (2006-11-20 14:29, 88.88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14&k=87f56d7fa68c676b99e73edb0834847d&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0 14:32

栖霞寺

图片附件: DSCN4611.JPG (2006-11-20 14:32, 203.45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15&k=7a99cc8efd4a17f6c35658cc200eb0bc&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0 14:37



图片附件: Resize of DSCN4668.JPG (2006-11-20 14:37, 76.36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16&k=0c3716427ec469c31d13ffe7d6230402&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0 14:45



图片附件: DSCN4675.JPG (2006-11-20 14:45, 69.31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17&k=7630af316a410be1f7bd9743a39438f3&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0 14:47



图片附件: DSCN4677.JPG (2006-11-20 14:47, 62.19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18&k=53371cf9d455784d031ba1fe256b4626&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0 14:49



图片附件: DSCN4697.JPG (2006-11-20 14:49, 86.66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19&k=b3b3ab37e94fde1f044a56c1968eafa8&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0 14:50

冬泳

图片附件: DSCN4705.JPG (2006-11-20 14:50, 36.84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0&k=cb51cfb4beb85a470a621fcc184db48f&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20 16:31

不错不错,继续上PP,没去真是可惜了,我是那个后悔呀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6:33

我来咯,传几张我喜欢的,HOHO~~

图片附件: [古城银杏] (11.18-19)南京 093.jpg (2006-11-20 16:33, 203.01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1&k=59bb749eac6e226cf9172bf05f5ec7be&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6:38



图片附件: [秋意正浓] (11.18-19)南京 122.jpg (2006-11-20 16:38, 102.84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2&k=6723635bb11c2f2efd84f6c1dcd2d700&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dreamxjj    时间: 2006-11-20 16:41

无理由的顶‘跳舞’之作

[ 本帖最后由 dreamxjj 于 2006-11-20 16:42 编辑 ]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6:41

继续。。

图片附件: [明孝陵-景] (11.18-19)南京 097.jpg (2006-11-20 16:41, 82.47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3&k=039f6922ecd87a290f2525540c9cc0ae&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6:43

落叶。。。

图片附件: [随拍] (11.18-19)南京 075.jpg (2006-11-20 16:43, 184.69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4&k=74feb11f4e0059ce0d592ae1c6506d24&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6:46

好不容易找到一株PP的红枫树啊~~~

图片附件: [枫] (11.18-19)南京 058.jpg (2006-11-20 16:46, 58.45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5&k=4068d78cdedf5ba78c94986ccc97e730&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6:51



图片附件: [栖霞寺-随景] (11.18-19)南京 001.jpg (2006-11-20 16:51, 98.93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6&k=1069b64eb60df4f02d3e3fc9bae13b8f&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0 16:54

喜欢的,很灵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6:59



图片附件: [路景] (11.18-19)南京 083.jpg (2006-11-20 16:59, 150.16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7&k=53fa6041231192de8f9373f3bf3562fd&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00

紫霞湖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113.jpg (2006-11-20 17:00, 142.56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8&k=6efa3d592c866afc2ae870bbd3ba670d&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03

平湖秋色

图片附件: [紫霞湖] (11.18-19)南京 114.jpg (2006-11-20 17:03, 90.94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29&k=d0617004a03885d421580bf5d581be7c&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05

银杏古树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106.jpg (2006-11-20 17:05, 114.86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0&k=aa288ad89c8dd8357fe7a9fdab28742d&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07

明孝陵景区-神像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127.jpg (2006-11-20 17:07, 101.94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1&k=678090f4f1d4abb685a7cbdeeb20bfd9&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0 17:08

了了也去拉?~~~~~~~哈哈~~~~

看到枫叶红了~~~~``好开心啊~~~~~~~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11-20 17:10

果然比我拍的好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11

这尊麒麟石像好面善的,嘿嘿,让它留影在我的相机里了~~~

图片附件: [明孝陵-神像] (11.18-19)南京 126.jpg (2006-11-20 17:11, 160.97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2&k=d2620a5b6308a0a42f07f4b0a5f989cd&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13

明孝陵-城楼古墙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089.jpg (2006-11-20 17:13, 103.03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3&k=e022c93cdc43144e33daca149cbd7a18&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16



图片附件: [幽幽长路] (11.18-19)南京 061.jpg (2006-11-20 17:16, 96.59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4&k=349bfb92602bb593180d0df192a96504&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18

黄金满地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104.jpg (2006-11-20 17:18, 103.61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5&k=36674cf01c8d118f873fa5aca2d57e12&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21



图片附件: [随处为景] (11.18-19)南京 045.jpg (2006-11-20 17:21, 80.31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6&k=23d375adda6be06620898d527ae134d4&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24

这次红枫没看到多少,银杏倒是随处可见,秋色,让银杏展现出它最美的一面~~~~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022.jpg (2006-11-20 17:24, 71.19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7&k=41802bc38baf68df0283fc17dffbbfee&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26

^_^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020.jpg (2006-11-20 17:26, 122.84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8&k=014f1e642c3d02601dfef4e7519ddf2e&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29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123.jpg (2006-11-20 17:29, 108.07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9&k=ef2031115f3b8296596f1043434446e4&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33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124.jpg (2006-11-20 17:33, 102.93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0&k=08a20ee8b205bb786d4d3106d6009b5d&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35

了了累了~~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099.jpg (2006-11-20 17:35, 177.6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k=300240b5383aaf8bce914b27738ee237&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37

keep-walking同志,期待你的佳片~~

图片附件: (11.18-19)南京 101.jpg (2006-11-20 17:37, 199.13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2&k=646e0dd1e30a565a5afe83bb3e4a2820&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38

活活~~~一口气传了很多PP了,期待大家的佳作。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17:43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20 12:36 发表
坐个沙发,真不安全,还给你们吧!!

嘿嘿,后面的沙发随你坐,我不跟你抢~~~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20 17:47

叶子开始红了,漂亮的呀!!!顶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0 18:16

好漂亮的图片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0 18:17

拍的技术真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0 22:51

真的没想到心跳的拍照能力怎么强,还真不是盖的...
眼光独到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23:1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2:51 发表
真的没想到心跳的拍照能力怎么强,还真不是盖的...
眼光独到

不敢当~~其实是风景好,有了感觉,快门一按而已,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0 23:17

喜欢秋天的感觉!!美丽照片,美丽的景色!!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23:18

上集体照咯~~
照片拥有者:encore
拍摄者:keep-walking

图片附件: [紫霞湖畔集体照] 南京游(2) 062.jpg (2006-11-20 23:18, 102.5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6&k=9b22c56c7bde780037d5092ff00ed244&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0 23:20

一定要放大到标准尺寸看,不然各个脸都走样了,哈哈,难看死了~~~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20 23:25

拍的不错,赞一个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0 23:59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20 23:25 发表
拍的不错,赞一个   

^_^.自己给自己帖金哦~~~~~~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21 09:1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3:59 发表

^_^.自己给自己帖金哦~~~~~~

贴金浪费了,贴点土就可以了给他,哈哈哈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21 09:16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23:20 发表
一定要放大到标准尺寸看,不然各个脸都走样了,哈哈,难看死了~~~

这样看真的很奇怪,脸都不象了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1 12:36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0 17:08 发表
了了也去拉?~~~~~~~哈哈~~~~

看到枫叶红了~~~~``好开心啊~~~~~~~



是啊是啊,因为接下去两周都有事,没办法出去玩,不能错过这个秋天的尾巴,虽然都已过立冬了。
多亏了两位领队,让我发现南京的秋天原来这么美,让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到了一个城市的精华。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3:05 编辑 ]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1 12:54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16:46 发表
好不容易找到一株PP的红枫树啊~~~


我都没有拍到PP的红枫树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1 13:08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20 23:25 发表
拍的不错,赞一个   



你拍的呢,赶紧放上来让我们饱饱眼福。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1 14:09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2:54 发表


我都没有拍到PP的红枫树

不哭不哭~~~我把我的红枫和你分享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1 14:10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3:08 发表



你拍的呢,赶紧放上来让我们饱饱眼福。

他啊,有的好麽古来~~~
作者: dreamxjj    时间: 2006-11-21 14:22

漂亮,全部收藏,我就捡现成的给家人欣赏欣赏。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06-11-21 16:03

不错不错,我下周也想去,能告诉我你们在栖霞山的行走路线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2 12:40

偶有跳舞的163图片库.自己去下嘿嘿~~~~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22 16:27

还有片片吗 ,期待更多的美图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2 20:44

是呀,大家有照片的都传上来吧,别藏着捏着了~~~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6-11-22 23:30     标题: 上PP啦

来啦,来啦,我来上PP了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6-11-22 23:45 编辑 ]

图片附件: SSM.jpg (2006-11-22 23:30, 165.48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61&k=c690da03ff624f9694a5ea66a8e1e804&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SSM11588.jpg (2006-11-22 23:45, 156.6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68&k=15a9af9217a06643acc80567db8c284d&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6-11-22 23:31     标题: 上PP啦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6-11-22 23:47 编辑 ]

图片附件: SSM11623.jpg (2006-11-22 23:46, 148.45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69&k=12de74963fab8d21ca36d03e52923ec5&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SSM11626.jpg (2006-11-22 23:47, 209.8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0&k=e2a9f29798a3fa8df210d9884f6ef4f1&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SSM11655.jpg (2006-11-22 23:47, 123.43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1&k=3a0a231144a6af20a33d4c85f758c29c&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6-11-22 23:32     标题: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6-11-22 23:35 编辑 ]

图片附件: SSM11591.jpg (2006-11-22 23:32, 190.59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63&k=12388fbcbb1dd37db419d8b69b15de84&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SSM11593.jpg (2006-11-22 23:35, 118.08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64&k=a9c7f6d5a3089a38b6ed34b26ef19655&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6-11-22 23:40     标题: 哈哈,沙发板凳一道坐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6-11-22 23:43 编辑 ]

图片附件: SSM11610.jpg (2006-11-22 23:40, 208.86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65&k=a1177231572a1e944a676ee735c64e6e&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SSM11612.jpg (2006-11-22 23:42, 199.49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66&k=8eba7a6aee2ad12894a060d4f357ef39&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SSM11611.jpg (2006-11-22 23:43, 206.79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67&k=d94cc3399a07feaaf053eb260075f582&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6-11-22 23:52     标题: 发完拉到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6-11-22 23:54 编辑 ]

图片附件: SSM11632.jpg (2006-11-22 23:52, 202.98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2&k=bcd1313aeefa91ae1c33b471e5baaa77&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SSM11638.jpg (2006-11-22 23:54, 206.89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3&k=ed650ffb51d88eada64813930fd81709&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6-11-22 23:56     标题: 最后两张,完成任务



图片附件: SSM11662.jpg (2006-11-22 23:56, 188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4&k=2883d765c4752ce1ba7c39fa24a2b743&t=1782321752&sid=gw0N44



图片附件: SSM11663.jpg (2006-11-22 23:57, 184.43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75&k=b28c2390f522aa3774a63eb954040d06&t=1782321752&sid=gw0N44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23 00:01

嘿嘿,不错不错,表扬一下~~~
作者: selina    时间: 2006-11-23 14:04     标题: 嘻嘻

下下,下下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6-11-23 14:38

后面2张视角不同,感觉更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23:28

没有人的景就是感觉好~~~~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2-7 23:51

我南京拍的片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006&extra=page%3D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