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09:37 发表
同志们,回来了~~~发个贴,大家把漂亮的PP传上来共享呀~~~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20 11:29 发表
抢个沙发了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20 11:29 发表
抢个沙发了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20 12:36 发表
坐个沙发,真不安全,还给你们吧!!![]()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2:51 发表
真的没想到心跳的拍照能力怎么强,还真不是盖的...
眼光独到
不敢当~~其实是风景好,有了感觉,快门一按而已,哈哈~~
上集体照咯~~
一定要放大到标准尺寸看,不然各个脸都走样了,哈哈,难看死了~~~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20 23:25 发表
拍的不错,赞一个![]()
![]()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3:59 发表
^_^.自己给自己帖金哦~~~~~~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23:20 发表
一定要放大到标准尺寸看,不然各个脸都走样了,哈哈,难看死了~~~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0 17:08 发表
了了也去拉?~~~~~~~哈哈~~~~
看到枫叶红了~~~~``好开心啊~~~~~~~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16:46 发表
好不容易找到一株PP的红枫树啊~~~
我都没有拍到PP的红枫树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20 23:25 发表
拍的不错,赞一个![]()
![]()
![]()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2:54 发表
我都没有拍到PP的红枫树
![]()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3:08 发表
你拍的呢,赶紧放上来让我们饱饱眼福。![]()


















下下,下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