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Xmas Eve~~~~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4 23:50     标题: Xmas Eve~~~~

趁着平安夜还未散去,赶紧将节日的气氛分享给大家——

图片附件: IMG_7492.jpg (2009-12-24 23:50, 110.4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88&k=aa584ed3e4b81e6848c92fbebb828d32&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4 23:54

下班前一点点状况,尾巴短吾说大教堂已经不让进了,只能去小教堂了的。
待吾姗姗来迟时,教堂内外已是人山人海,无奈只能隔窗观望——

图片附件: IMG_7466.jpg (2009-12-24 23:54, 64.3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89&k=65fc2327ab3fe9fa190faf9bdde90c62&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4 23:55

隔壁桌子的那个板凳~~~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4 23:55

来来来,烘托点节日的气氛——

图片附件: IMG_7471.jpg (2009-12-24 23:55, 101.8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0&k=d1ff5ca396f5044895911aaa3532485c&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4 23:57

还有首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4 23:57

隔壁桌子的那个板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4 23:55

ITS ME~!
从来没觉得打字这么辛苦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4 23:59

ITS ME~!
从来没觉得打字这么辛苦阿~!
mindy 发表于 2009-12-24 23:57

哈哈
5觉得微软很好用阿~~~~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4 23:59

还有首页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5 00:00

sy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5 00:00

哦,同一台电脑上的首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5 00:00

有的
还可以水一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5 00:00

赶上末班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5 00:00

我们好无聊啊~~~

隔壁桌子上还能不能在首页上占个坐~~~

领导的电脑有开机密码,用不了~~~不然就是第三台电脑里的首页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5 00:01

唉,水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5 00:02

lsd 么有了,哈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5 00:02

LZ洗澡去了,我们先水一水~~~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5 00:06

趁楼主洗澡的空隙,上一张楼主的玉照
当当当。。。。。。
IMG_7552.jpg

图片附件: IMG_7552.jpg (2009-12-25 00:06, 82.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1&k=532876b8ac3902099896a34ab9ccb759&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5 00:09

我想起黑子的那句名言~~~~~~~~
小敏原来也可以那么嗲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5 00:11

LZ好美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5 00:23

fy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5 00:23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25 00:25

LZ归位,偶撤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29

吾晕
已经水到第三页了一港~~~~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34

正楼正楼~!
为了拍的清楚些,努力背着大包包挤到侧门处
隔着玻璃门,望着点点蜡烛向着圣台移动,虔诚的教徒们在轻轻的和着赞歌——

图片附件: IMG_7478.jpg (2009-12-25 00:34, 77.1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2&k=4dabd6b57545f73c1928c31937d99ee4&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35

年轻的神父领着众徒朗诵着赞美诗——

图片附件: IMG_7481.jpg (2009-12-25 00:35, 82.6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3&k=df08224a036bedb06b0cb36afaee8de4&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5 00:38

插播认真发贴的LZ~~~

认真发贴的LZ.jpg

图片附件: 认真发贴的LZ.jpg (2009-12-25 00:38, 31.3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4&k=d3d7c558f7d9707957361a3153a00e08&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5 00:39

为了防止LZ追杀,吾去困高了~~~

米那桑,2天后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45

就在这个时候,侧门吱呀一声打开了,身后一片急切的声音要求进入大礼堂内
吾刚想侧身让身后的教友进去,却不料胳膊被一下子拽住,就这么莫名地被拉进了大礼堂~~~对身后虔诚的教友们,只能抱歉被迫霸占了宝贵的三个名额之一,汗~~~~~
那,进都进来了,就表闲着拉,赶紧卡擦呗——

图片附件: IMG_7486.jpg (2009-12-25 00:45, 103.2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5&k=435875aa8b4399aaa5298702986f07d8&t=1782290941&sid=oPPJOS



图片附件: IMG_7491.jpg (2009-12-25 00:45, 80.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6&k=4a70a74fbf31d0a7e15848c8871218c3&t=1782290941&sid=oPPJOS



图片附件: IMG_7487.jpg (2009-12-25 00:45, 67.5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7&k=8f8edc1b00066b184cc0d150d492338a&t=1782290941&sid=oPPJOS



图片附件: IMG_7497.jpg (2009-12-25 00:45, 81.1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8&k=1edcab5541c28c41210182b528041a92&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48

先上图,详细后补~~

图片附件: IMG_7519.jpg (2009-12-25 00:48, 75.6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499&k=490ead15757d48f823d904e30e897c53&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49

1

图片附件: IMG_7536.jpg (2009-12-25 00:49, 76.2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0&k=7a917aa438e179cc3da7b23a37cbe2d9&t=1782290941&sid=oPPJOS



图片附件: IMG_7538.jpg (2009-12-25 00:49, 69.5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1&k=77730b7a31532e716c13b5038e4c1b6a&t=1782290941&sid=oPPJOS



图片附件: IMG_7541.jpg (2009-12-25 00:49, 85.3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2&k=7656ac763819b89ae51fdcff987d7b55&t=1782290941&sid=oPPJOS



图片附件: IMG_7531.jpg (2009-12-25 00:49, 78.5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3&k=ae4928b434598862cb3f55b190574bf2&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50

啥叫妩媚哈哈~~~~~

图片附件: IMG_7533.jpg (2009-12-25 00:50, 73.8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4&k=48472fa34dc2575eaf3dc66de1c2315c&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51

啥叫迫不及待哇哈哈~~~~

图片附件: IMG_7534.jpg (2009-12-25 00:51, 82.9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5&k=e531e0697f249ede5fadb4d9f3e601f6&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52

啥叫千手叉饭,哦,汗~~~

图片附件: IMG_7539.jpg (2009-12-25 00:52, 89.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6&k=5482fcc6dc783d74653e1207f52cb552&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53

又遇西摩,朱丽叶的阳台——

图片附件: IMG_7545.jpg (2009-12-25 00:53, 73.5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7&k=6f8b1548bcdd10cd358d588fa3f65e69&t=1782290941&sid=oPPJOS



图片附件: IMG_7548.jpg (2009-12-25 00:53, 95.1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8&k=259ef42d3badbb768ff10aa59fa23d0e&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53

童稚的申申——

图片附件: IMG_7555.jpg (2009-12-25 00:53, 81.2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09&k=9f6c3385b7baa1d2eb325c1eb4e1c797&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54

咱也不说啥了——

图片附件: IMG_7556.jpg (2009-12-25 00:54, 95.2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10&k=5baecdaade43ab587245c243d669aa2d&t=1782290941&sid=oPPJOS



图片附件: IMG_7558.jpg (2009-12-25 00:54, 81.3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11&k=d8bd5265c77ac51e4cb245129d8f2fde&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55

捏也太配合了吧
本想抓拍,没想捏愣是配合着停顿了N秒,成了摆拍
太自恋了的吧~~~~

图片附件: IMG_7560.jpg (2009-12-25 00:55, 92.1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12&k=5ff28a9091929a2a89cee4df88cae81a&t=1782290941&sid=oPPJO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5 00:56

有PP的同学可以继续
吾准备下一站了的
咱西安见~!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12-25 07:44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5 09:47

活动相当丰富啊,是哪个教堂啊,徐家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25 11:07

几位信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5 11:22

ls的 我不姓焦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6 09:19

平安夜纯粹凑热闹~申申啊,你咋又不交作业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6 22:55

55555
我留守的人就被你们这么欺负呀
不过,我基本也没拍什么照片,教堂里就安安分分听礼拜了。。。
作者: 尾巴    时间: 2009-12-27 20:23

捏也太配合了吧
本想抓拍,没想捏愣是配合着停顿了N秒,成了摆拍
太自恋了的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25 00:55


这张还不错
我收了
说我自恋,不是吧,我一年也难得拍自己几张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9 07:36

这张还不错
我收了
说我自恋,不是吧,我一年也难得拍自己几张啊
尾巴 发表于 2009-12-27 20:23

收吧收吧~~~~
吾很得意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9 13:02

不错,给点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9 14:35

又见葡京。我想吃海鲜泡饭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