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15:54































不知道怎么整理的,选的漆器都不是最漂亮的,唉,没力气了,有时间的话,再选一些吧,还有明清的字,可惜都不记得谁写的了。
看博物馆虐啊,想休息半年再看其他博物馆了。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22:47

长沙有个中国简牍博物馆,天心阁旁边就是
宣传一下自己的帖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222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6 22:56
千姿百态的赤鹭、白鹭在池塘飞舞。CFP供图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15:5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