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减肥妙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8 13:09     标题: 减肥妙法

中午去便利店买一个三明治+果汁。
一个礼拜不瘦可以来找我。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3:22

哦…找楼主干嘛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3:25

把lz打一顿出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8 13:48

中饭一定要吃饱~~~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8 14:13

哈哈,就是说肯定有效果的啦。
由于我已经亲身试验过了。
结果瘦掉了一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8 14:14

所以我打算明天开始多吃点!!!!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5:34

所以我打算明天开始多吃点!!!!
兰儿 发表于 2009-12-8 14:14


做人好矛盾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8 16:02

中午去便利店买一个三明治+果汁。
一个礼拜不瘦可以来找我。

兰儿 发表于 2009-12-8 13:09

只喝果汁一周效果比较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6:41

养别人的眼,苦自己的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8 17:01

LS正解~~~说着说着我又饿了,去啃包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8 17:01

5每天都想吃饭的
8过mm们都开始减肥了
每人何我一起吃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8 22:50

吾既想养别人的眼,又不想苦自己的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9 10:07

5现在不想减肥这回事,只希望自己多多运动一下。不过太懒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