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09南京深秋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39 标题: 09南京深秋
P1灵谷寺
P2、P3明孝陵神道
去得三天天天下雨,如果不下雨,如果银杏叶掉的少一点,美丽难以想象
图片附件: IMG_0738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35, 178.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492&k=169f3a0559aabb7f9d55a23893a1dc81&t=1782301890&sid=FN30wK

图片附件: IMG_0712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35, 207.5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493&k=8d92c16066110e1f00c0b3b51177780b&t=1782301890&sid=FN30wK

图片附件: IMG_0714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37, 474.0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09&k=e838abbd3b8527d5b0541d8bd1fd93f3&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41
代尾巴发的
里面的绿衣人即是
图片附件: Nanjing 158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0, 260.9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1&k=2f77fa328f7366ccac56479becf4bebd&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51
鸡鸣寺两张
传说中好吃的素面还不错
图片附件: IMG_0462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1, 348.2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2&k=bfc24b882512c57ff24bd36552d86080&t=1782301890&sid=FN30wK

图片附件: IMG_0484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1, 437.3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3&k=07029a76f3fc506c202ee085ffc6d849&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52
爬山虎红了——还是鸡鸣寺
图片附件: IMG_0490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2, 499.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4&k=b5e287cf0c36400868079559d955cb43&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53
落叶满地,明城墙上
图片附件: IMG_0529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3, 216.4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5&k=cfabf0e65b3706c410ae4a0038913f9d&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55
很漂亮的夜景
古都哇——
图片附件: IMG_0567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5, 232.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6&k=2c24c6b533a951d5e3e8feeb92a17697&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56
中山先生——
图片附件: IMG_0597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6, 281.1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7&k=9e19dfa97e08ed847efb912b17a13d03&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57
秋景怡人 还是灵谷寺
图片附件: IMG_0628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7, 467.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8&k=7b345cf7b52b23531c9496b4538368cb&t=1782301890&sid=FN30wK

图片附件: IMG_0752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7, 314.9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19&k=b8cacc4654d99748e4f3c49d869d2dfe&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58
枫叶红了
图片附件: IMG_0637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8, 210.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20&k=2df55f081528f84dfbe697d52b6673dd&t=1782301890&sid=FN30wK

图片附件: IMG_0741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8, 230.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21&k=69d9720c0b6b5d0da60ae0bd1ea37fdc&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59
明孝陵神道很美
图片附件: IMG_0768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19:59, 307.1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22&k=5bd60297458199b718403ac0205d9b70&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00
无梁殿
图片附件: IMG_0651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20:00, 259.4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23&k=e4f0d24844116d67eff913c3738d3ce5&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01
灵谷寺的落叶
图片附件: IMG_0669_缩小大小.JPG (2009-12-7 20:01, 283.1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24&k=51f720cb837d1ad475bb12f370cc21f1&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0:34
你什么时候去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42
11.27-29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52
听说鸡鸣寺很灵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1:12
说来惭愧啊,苏州和南京其实我都没好好逛过~~~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7 21:25
南京的秋色与众不同,特色之一是那许多许多的参天梧桐,之二是明孝陵的自然与人文的经典结合。
所以其实南京是秋游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1:33
跟侬走的不是同一条路线的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7 23:20
南京的秋色与众不同,特色之一是那许多许多的参天梧桐,之二是明孝陵的自然与人文的经典结合。
所以其实南京是秋游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25 
看来这个秋天是要错过了的
只能等过段时间去明孝陵看腊梅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00:03
补一张鸡鸣寺的
喜欢这一张哒——
图片附件: IMG_0457_nEO_IMG.jpg (2009-12-8 00:03, 124.6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623&k=de29202c39c886b82d26e10598a54659&t=1782301890&sid=FN30wK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09:53
听说鸡鸣寺很灵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2 
春天有樱花的时候确实不错。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09:56
南京的秋色与众不同,特色之一是那许多许多的参天梧桐,之二是明孝陵的自然与人文的经典结合。
所以其实南京是秋游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25 
话说,我打探到一条住隔壁青旅,然后夜游明孝陵的方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0:04
话说,我打探到一条住隔壁青旅,然后夜游明孝陵的方案。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09:56
可执行率又多高?有啥附加条件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8 10:09
夜游~~~赞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0:26
可执行率又多高?有啥附加条件不?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0:04 
已有2小loli操作过
附加条件:1. 翻墙 2. 胆大 3.躲巡逻的
回报:另类古墓之旅,让您过一把“鬼吹灯”的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0:30
话说,我打探到一条住隔壁青旅,然后夜游明孝陵的方案。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09:56 
那个中山陵青年旅舍当时据说是和中山陵管委会合办的
所以在清理景区的旅馆的时候还可以在那里
旁边只有一家国际会议中心
现在南京只有一家YHA青年旅舍了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0:37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个不同的青旅试试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0:59
国际会议中心我去过——借厕所,顺便看房看装修。
环境真好就是偏了点。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1:00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0:37 
据小loli们密报,古墓边的青旅价格尚可。不知道他们怎么搞定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1:04
不管你住哪里,清还是要被清出去的。但是,那个青旅和墓地就一墙之隔,花拳绣腿的女娃都能翻过去,更别说领导之流了。倒是要注意动静别太大,惊动了巡逻队“鬼吹灯”的服务就泡汤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1:08
国际会议中心我去过——借厕所,顺便看房看装修。
环境真好就是偏了点。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0:59 
记得第一次去南京就是住那里
环境真的很不错
然后看到不远处的青年旅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1:10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0:37 
中山陵的那个没有床位,不过位置很好,就在梅花山隔壁,穿过去就是明孝陵
夫子庙只是第一次去南京的时候逛过,然后就没有去过了
上海路的那个就是靠近师范大学的那个?
也不是YHA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1:13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1:17
记得第一次去南京就是住那里
环境真的很不错
然后看到不远处的青年旅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1:08 
领导南巡,排场啊排场。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1:18
墙上没有探头让人随翻翻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1:19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1:13 
学校食堂好啊,又便宜又实在量还足。
MARK一记,申申有图片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1:20
墙上没有探头让人随翻翻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1:18 
没有。还是青旅的大叔介绍的翻墙夜游线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8 11:31
你们这群人~~~真是太让我纠结了~~~知不知道,我正在算账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1:35
哈哈,小私受不了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1:38
学校食堂好啊,又便宜又实在量还足。
MARK一记,申申有图片否?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1:19 
呵呵8号意思啊,5的一贯作风是看到吃的就埋头,不记得其他事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1:38
这个…晚上…还是要拖壮丁的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1:42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1:13 
那么也就是靠近汉口路宁海路的那一家了的
正好去看金陵大学旧址和神学院旧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1:42
领导南巡,排场啊排场。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1:17 
那个时候在杭州工作....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2:10
你们这群人~~~真是太让我纠结了~~~知不知道,我正在算账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11:31 
偶知道偶有时候会小恶一把。
那么S,元旦吧,正好3天,你也不用请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2:11
宁海路
宁海路上能吃到非常有名的鸡汤面。但每个桌上还没等到面的人,面前必定有一份打包带进来的锅贴。因为,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一家至少开了七十年的锅贴店,比鸡汤面更受欢迎。那锅贴,长且薄,皮很脆馅又不会太多,吃口极好而不觉油腻。
宁海路上能吃到非常有名的鸡汤面。但每个桌上还没等到面的人,面前必定有一份打包带进来的锅贴。因为,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一家至少开了七十年的锅贴店,比鸡汤面更受欢迎。那锅贴,长且薄,皮很脆馅又不会太多,吃口极好而不觉油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2:11
南京的马祥兴馆,依唐鲁孙说法,是洪武年间创业的老店。朱元璋经营金陵城,学始皇帝徙天下富豪到都城,于是冠盖云集,饮食水准也水涨船高。百年以降,熬垮了明清两朝,随便挑点吃的都是年高德劭,说起来韵味悠远。据说汪精卫老师以前馋马祥兴的美人肝,至于半夜派人敲厨师门。汪老师人品姑且不论, 学识算不错的。中国士大夫都有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爱好,一啄一饮都很认真,谅来品味不虚。梁实秋和唐鲁孙英雄所见略同,都赞过“美人肝”这东西。唐老师又 补说,还有“凤尾虾”、“松鼠鱼”两样,算是三大名菜。诸位大老远去台湾后足六十年,上网询之于谷歌,几样老牌名菜赫然在目。人命百岁不过须臾,几样名菜倒是不废江河万古流。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2:12
这个…晚上…还是要拖壮丁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1:38 
壮丁?我知道你的本意是稀有动物。
都稀有了9算了吧,我怕你找个银样蜡枪头,偷鸡不成蚀把米。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2:13
宁海路
宁海路上能吃到非常有名的鸡汤面。但每个桌上还没等到面的人,面前必定有一份打包带进来的锅贴。因为,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一家至少开了七十年的锅贴店,比鸡汤面更受欢迎。那锅贴,长且薄,皮很脆馅又不会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2:11 
同学们:看清楚啊,又是锅贴又是面的。
元旦元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2:23
南京的马祥兴馆,依唐鲁孙说法,是洪武年间创业的老店。朱元璋经营金陵城,学始皇帝徙天下富豪到都城,于是冠盖云集,饮食水准也水涨船高。百年以降,熬垮了明清两朝,随便挑点吃的都是年高德劭,说起来韵味悠远。据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2:11 
这些吃食俺留意过,都成套系在大店里卖了,想吃最正宗的价格不菲。就跟帝都的全聚德,杭州的楼外楼差不多德行。恐怕幸福感不及你的期望值。
还是找苍蝇餐厅,弄堂美食才是正经事情。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8 13:01
这些吃食俺留意过,都成套系在大店里卖了,想吃最正宗的价格不菲。就跟帝都的全聚德,杭州的楼外楼差不多德行。恐怕幸福感不及你的期望值。
还是找苍蝇餐厅,弄堂美食才是正经事情。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2:23 
我每次去南京都要吃京城糖葫芦,还有鸭血粉丝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2-8 13:03
宁海路
宁海路上能吃到非常有名的鸡汤面。但每个桌上还没等到面的人,面前必定有一份打包带进来的锅贴。因为,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一家至少开了七十年的锅贴店,比鸡汤面更受欢迎。那锅贴,长且薄,皮很脆馅又不会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2:11 
在那上了三年学怎么从来没听说过阿。。。惭愧的说。。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2-8 13:05
南京城南一带的三鲜面是很好吃,不知道现在还找不找得到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5:49
第一次南京是6岁随俺娘和俺娘的娘回乡下途经玄武湖,上演了一场寻亲记
第二次南京是11岁小学少先队夏令营,兜了一大把“鲜血染红的”雨花石回家
第三次南京……待行
作者: 尾巴 时间: 2009-12-8 21:24
南京雪后是很不错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21:38
欢迎真正滴LZ驾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22:49
话说南京年卡哪能嘎贵哦啦~~~~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8 23:01
鸡鸣寺两张
传说中好吃的素面还不错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9:51 
面里的浇头很多量很足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8 23:07
听说鸡鸣寺很灵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2 
吾去的时候是夏天,可能是天太热了,没觉着很灵,只是她的一端连着古城墙,外面就是玄武湖,视眼比较开阔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23:44
今年不准备去了
作为明年的备选吧
反正也不远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0 14:06
是我对秋色没有抵抗力么。
如果不是因为南京是我不愿意去的地方,
一定要去一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0 14:07
上次为了在澳门住得便宜办了张青旅的卡结果最后还没用上
什么时候一定要用那么一下。。
或者无论如何还是应该去一下南京。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0 14:31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0 14:45
是我对秋色没有抵抗力么。
如果不是因为南京是我不愿意去的地方,
一定要去一下。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0 14:06 
伤心往事。。。。?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0 15:06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0 14:31 
差不多光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0 15:38
要不兰儿你搭班领导,一起跟着去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0 16:43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0 14:31 
应该还没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1 15:25
要不兰儿你搭班领导,一起跟着去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5:38 
下个礼拜如何?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1 15:26
伤心往事。。。。?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0 14:45 
en,比较矛盾。
又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该去一次
又实在讨厌那个地方赫赫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1 15:27
差不多光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5:06 
光了是不是就没可看的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1 16:28
en,比较矛盾。
又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该去一次
又实在讨厌那个地方赫赫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1 15:26 
吾同学长期给我造成误解,说南京就是个被屠杀过的城市~~~让我长期心理有阴影~~~
后来终于去了一次,还行~~~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1 16:45
不晓得为什么
自从上个月去了次南京,5对南京的印象竟然比杭州还好
杭州美则美矣,但她的美太纯粹了
南京呢,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历史感,她的美固然有缺陷,却更让我心里沉甸甸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1 16:45
我的感觉也是这样,好像阴气很重的样子。。。
都是冤魂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1 16:46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1 16:47

我最怕看这个了。。。。
上次在一个陵墓里最后我逃出来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3 12:53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1 16:46 
巨寒
我申明:我纯粹是图新鲜来找乐子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3 14:53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3 16:54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
mindy 发表于 2009-12-13 14:53 
乖乖地唱歌,说这些做啥呢?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14 23:52
我也去了南京,比楼主晚了一周,看到了不同的风景,回味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4 23:57
欢迎真正滴LZ驾到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1:38 
我是来问故而知新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2 11:56
挖~~~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