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6 22:31
标题:
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
最近用Foxmail收hotmail邮件,老是收不下来!
想转到outlook,又嫌它太复杂,好多功能用不上。
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啊,可有好的推荐?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6 23:24
我有OUTLOOK EXPRESS
还不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6 23:26
顶~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6 23:26
我用快递~嘿嘿~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17 08:35
PortableThunderbird,可以放在U盘里随身携带,不依赖IE,不在硬盘上遗留记录,不写注册表,真正绿色。
http://portableapps.com/apps/internet/thunderbird_portable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08:43
俺们公司用的是Lotus Notes
个人感觉不咋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7 11:26
基本不用了,直接上网收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17 12:07
用过 FOXMAIL,IncrediMail,OUTLOOK……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3:43
如果是hotmail建议还是直接收,转来转去很容易丢邮件。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1-17 22:14
曾经用Foxmail,可以同时收几个邮箱的..
现在公司里只用outlook和Lotus Notes
在家里不收邮件....最多msn会提示一下有多少邮件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7 22:57
公司用OUTLOOK, 在家不收邮件。
报告完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