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苏州苏州D90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0:14     标题: 苏州苏州D90

1111

图片附件: DSC_0017.JPG (2009-12-6 00:13, 307.8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61&k=e557fbd88f95cb17f584da3505e73730&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24.JPG (2009-12-6 00:29, 355.7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69&k=d6899559de32e0c8881b067664e0a69a&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0:19

222

图片附件: DSC_0038.JPG (2009-12-6 00:16, 290.5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63&k=5b2d2a6812e5922069306936573a80ba&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66.JPG (2009-12-6 00:18, 221.6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64&k=5ecded3b44c64b4127eb76d41c8783ea&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0:22

333shantang

图片附件: DSC_0124.JPG (2009-12-6 00:20, 222.1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65&k=07080255e0f39bb93c53c5a2b1803f3a&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91.JPG (2009-12-6 00:21, 158.8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66&k=ce7ddaec76b1c5f07c50f1ba03c3daac&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0:25

shantang

图片附件: DSC_0125.JPG (2009-12-6 00:24, 148.4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67&k=e46666d17983da0ad39fd265242645f5&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107.JPG (2009-12-6 00:25, 264.4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68&k=cb22ec6c68504e68da4cc441e7ab5e1c&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0:44

111

图片附件: DSC_0122.JPG (2009-12-6 00:44, 166.5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0&k=8c9331ece5e5ac3e68b05741d515482b&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86.JPG (2009-12-6 00:44, 185.6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1&k=397d4e6171d9271d0b2a3cff0f45f0b0&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0:57

222

图片附件: DSC_0114.JPG (2009-12-6 00:57, 176.5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2&k=11c7fd3774557ba3573560deabc1ff69&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108.JPG (2009-12-6 00:57, 250.8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3&k=4e51089ade4cf0641f59d48dfeba818e&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1:03

222

图片附件: DSC_0042.JPG (2009-12-6 01:02, 370.2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5&k=0768ded6458900642752fb75bfcf6985&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8:30

22

图片附件: DSC_0015.JPG (2009-12-6 08:30, 357.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6&k=75bae7ada274d7c2648b51506dd016cf&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20.JPG (2009-12-6 08:30, 295.5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7&k=a9fa0b0f8d0984f4574a5f649f62d4e4&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8:32

111

图片附件: DSC_0025.JPG (2009-12-6 08:31, 258.4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8&k=f72229d0925acc52ef7f665e45dcad7b&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33.JPG (2009-12-6 08:32, 283.3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79&k=1cfb531542ed52a1be08f084c3cf599b&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08:33

333

图片附件: DSC_0062.JPG (2009-12-6 08:33, 193.2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80&k=ba286ee4e341f6a5c4bbcf3d94ee1fa8&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127.JPG (2009-12-6 08:33, 242.6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81&k=88240045f7120d67c8351adf88a98a40&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6 22:03

来到了传说中的山塘街一游,也是在幽游上看到许多有关山塘街的游记,才惦记着来山塘街一游的。说实在,挺令我失望的,说是说七里山塘。但真正看到风景的也就是石路那边的一小小段,给我的感觉像是勉强整出来的风景,令众位驱之若骜。再往里走,就真是个街道了,乱哄哄的,市井之处。
我只所以很好奇,是因为:我一直再想我去过山塘街,怎么和众口说的不一样?!照片也不一样?!
原来根本就不是一个地方,哈哈!
我去的是苏州木渎的山塘街,那才是个好地方啊。原来在我的想象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山塘街,这个大巫倒不如木渎的那个小巫啊。
木渎的山塘街有小桥流水,有风景名胜,两者一比较还是木渎山塘街更好,真有点被大家本末倒置的感觉。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6 22:54

那LZ,你帖的是哪里的山塘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00:56

来到了传说中的山塘街一游,也是在幽游上看到许多有关山塘街的游记,才惦记着来山塘街一游的。说实在,挺令我失望的,说是说七里山塘。但真正看到风景的也就是石路那边的一小小段,给我的感觉像是勉强整出来的风景,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6 22:03

市井是市井
但是是有背景滴
LZ肯定事先没有做好攻略查阅详细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7 18:09

那LZ,你帖的是哪里的山塘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12-6 22:54

贴的当然是石路到虎丘的山塘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7 18:14


市井是市井
但是是有背景滴
LZ肯定事先没有做好攻略查阅详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00:56

你到木渎的山塘街去走走,一定会给你惊喜的。绝对比市中心的山塘街好!
公交车坐到严家花园下,往里走。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7 18:16

有严家花园、榜眼府第、虹饮山房、古松园等古典园林多处。都在山塘街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7 18:38

周五请了一天的假,目标是苏州东山和众所崇拜的山塘街。
周五睡个懒觉,十一点从家出发。上中环,开上沪宁高速,正义枢纽没来的急转弯,到苏州工业园区折回3公里往角直,再到东山收费处下,沿太湖开往东山,可以看见宽广的太湖和芦苇荡,风景不错。东山是环山公路,左右都好走,记得往右边风景比较不错,路就修在太湖的边上,把车速一直控制在2挡上慢悠悠的开,这可急坏了,后面结婚的车队。欣赏太湖风景和成片的橘子树,绿油油的树枝上挂满了黄橙橙的橘子,东山的橘子天下闻名--甜字一个。不像崇明岛橘子酸的。1元一斤买5斤放进后备箱里。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06

你到木渎的山塘街去走走,一定会给你惊喜的。绝对比市中心的山塘街好!
公交车坐到严家花园下,往里走。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7 18:14

去年冬天走过木渎
很安静的一条小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7 19:10

东山的公交由于环山,左右都好走,目的地是陆港古村的到三山岛的码头,走右边可以看到太湖风光,走左边可以看到成片的银杏树林。这是我去年看到绿色的银杏后做过攻略,今年再不来,银杏叶就要掉光了,谁让咱碰到了十一月底该死的考试。
从到三山岛的码头继续环半岛慢悠悠的开接下来就看到成片的银杏林,可惜的是大部分的银杏叶子都快落光了,总算来抓了个秋天的尾巴。拿起相机对着稀稀拉拉的叶子卡擦卡擦(见照片)。
下一目标地传说中的山塘街,从东山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跟着导航仪走了一段冤枉路,到达虎丘吃饭,然后驱车去了观前街晃悠晃悠,找了家有地下车库的大浴场住下,周六11:30被浴场服务生提示,再休息下去要加浴资的情况下出来,经人介绍来到石路的山塘街,一开始感觉还好,没走多久感觉味道变了,风景变成了市井。后半段感觉就像进了菜市场,都是当地人卖什么的都有,象乡下赶集的地方。也不能说山塘街一无是处,毕竟前面的各个门面还是很不错的。相对于再说下木渎的山塘街,沿街有很多景点,同样的小桥流水,木渎的山塘水面更小巧,游船更复古,拍古装和婚纱的靓仔美女更多,小店卖的商品更多样性,所以一直很怀念。傍晚回上海。照片PS一下再上传的,不然又见许多砖头。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7 19:11

实话实说,5总觉得某种怪异
不知道是5眼睛有问题还是显示器的问题还是照片p过没p好
只有倒数第二张的颜色看起来像真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22

LZ好有才啊 在浴场睡觉呵呵
吾大学跟同学出游的时候有过这个提议的
不过被同行的无情的否决了
吾还是觉得住浴场是很不错的方式
既便宜又可以洗个很舒服的澡
很划算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7 19:26

实话实说,5总觉得某种怪异
不知道是5眼睛有问题还是显示器的问题还是照片p过没p好
只有倒数第二张的颜色看起来像真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9:11

真的不好看,还是看P的吧,水平就这样。
东山有银杏你不知道吧,古银杏还是不少的,讲实在这次行程我还是蛮满意的,就是大多数银杏树头都秃顶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19:28

树叶掉了就踩树叶咯~~~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7 19:35

去年冬天走过木渎
很安静的一条小街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9:06

你没走对地方,苏州火车站乘游4线或502、38路到“严家花园”下,对面一条弄堂到底见到小桥流水,就到山塘街了,很热闹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15

把去年的木渎PP翻出来
11月份去的
发觉富士的色彩还是很好的呵呵
尽管当时天气不太好……
有些后悔把长焦相机甩掉了的

图片附件: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14.jpg (2009-12-7 20:15, 109.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25&k=6191de0db455abfe1191353b830b5c91&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02.jpg (2009-12-7 20:15, 96.6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26&k=6216fb84c3864eaf621d43f916d1e78a&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31

又翻到去年12月份跟单位去的山塘街PP
借LZ宝地发一下呵呵

图片附件: DSC01331.jpg (2009-12-7 20:31, 91.8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30&k=d3920f469c016d29638e3d9bfea3f52b&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IMGP3784.jpg (2009-12-7 20:31, 107.7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31&k=17d943d61437c0e03aad1a36e0c9e387&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IMG_0011.jpg (2009-12-7 20:31, 124.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32&k=253eb1b4afda21d3f79e3f33393daae7&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32

都是蹭同事们的卡片机拍的呵呵

图片附件: DSC01325.jpg (2009-12-7 20:32, 76.5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33&k=1f9f06412e61d7018b3a4357a1605199&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IMG_0012.jpg (2009-12-7 20:32, 114.0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34&k=fd29b446145b865db67dbd4cd740c670&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39

上面这些和LZ走的一样,都只是从渡僧桥到新民桥一段,是经过修复过的。
山塘街可以分为东西两段,东段从阊门渡僧桥起至半塘桥,这是热闹繁华的商业区;西段从半塘桥至虎丘山,这一段渐近郊外,呈现出一派田园风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0:58

M的照片很是清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7 21:01

5什么也不说了
5的眼睛么问题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7 21:11

333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6 08:33


东山四处是非常古老的银杏树,即使已经掉了大半的叶子也还算好看
要是有好的天气就更好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1:12

东山上次么去哇。。。
看你的PP再做决定呵呵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7 21:12

17# 批诺草哥哥

那些桔子真是又便宜又好吃!
……挂在枝头还很好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7 21:43

苏州火车站买橘子要特别当心!!
我已经上过2次当了,一次是趁我拿钱的时候不注意掉了包,把我捡的一袋橘子整包和另一包橘子换掉,里面含了个大大的烂了1/2的烂橘子。还有一次是把过期的橘子卖了一袋给我,吃到嘴里那个味蹦提了。
印象深刻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1:47

吾爹今天买的橘子很大很甜哇。。。
跑题了貌似~~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8 22:49

111

图片附件: DSC_0018.JPG (2009-12-8 22:48, 312.9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665&k=e7e3d4beabdb6ad32101734f15b0d16e&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22.JPG (2009-12-8 22:49, 331.2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666&k=1b6bf8c93146fc30cb979c3986e21fda&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8 22:51

2222

图片附件: DSC_0094.JPG (2009-12-8 22:50, 160.1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667&k=b8320fae7ce07fc175aec7a72c49a091&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95.JPG (2009-12-8 22:50, 170.1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668&k=fce7a9e8b8199ac61d598ed2c8088635&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8 22:52

3333

图片附件: DSC_0104.JPG (2009-12-8 22:52, 179.6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669&k=479185211faadfa7cefcc0e2229e94d3&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105.JPG (2009-12-8 22:52, 144.3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670&k=bda47a1804b7357cc0e80155e6b0e92a&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9 07:46

LSD几张也是D90拍的?
LZ把EXIF信息一起贴上来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9 18:05

LSD几张也是D90拍的?
LZ把EXIF信息一起贴上来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07:46

你教教我怎样把EXIF信息贴上去啊?菜鸟学习中。刚刚学会用三角架和遥控器自拍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9 18:10

111

图片附件: DSC_0096.JPG (2009-12-9 18:07, 109.6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724&k=b9e68670d37a3dbdccbce3688b310a7a&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97.JPG (2009-12-9 18:07, 113.5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725&k=00613d39b4dcf39ee45e1446d1f88954&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110.JPG (2009-12-9 18:10, 165.0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726&k=11048d307341e4ab279e6f43791cfb28&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9 18:11

1121

图片附件: DSC_0106.JPG (2009-12-9 18:11, 161.5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727&k=d03141e2175eade8c11f37d8ab925ccb&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113.JPG (2009-12-9 18:11, 150.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728&k=61d371b1c1f37fd777a353924bc77fbb&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9 18:19

沿着山塘街没走多久就这样了,鱼贯穿行了一圈只好打道回府。

图片附件: DSC_0100.JPG (2009-12-9 18:18, 206.0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729&k=052b7e3165d1b67e021f4cd46f81cb0c&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099.JPG (2009-12-9 18:18, 174.7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730&k=10c48903c95e8de82495feea8eaf5649&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9 18:20

这个场景上海很多小弄堂都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9 19:05

支持个~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9 19:46

苏州火车站买橘子要特别当心!!
我已经上过2次当了,一次是趁我拿钱的时候不注意掉了包,把我捡的一袋橘子整包和另一包橘子换掉,里面含了个大大的烂了1/2的烂橘子。还有一次是把过期的橘子卖了一袋给我,吃到嘴里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7 21:43


苏州城区的坏人还真不少,所以在苏州一定要记住:不要搭理任何小贩!不要理睬车夫!
不过在东山,村民貌似还好,至少卖的桔子价钱非常便宜!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9 20:23

111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9 18:10


是不是桃花坞年画?
好颜色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9 20:57

是不是桃花坞年画?
好颜色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20:23

不记得了,没太在意店名叫什么。山塘街口有家卖苏绣的,问了一副荷花,开价6500元,其实批发价也就七八百。下次可以到原产地去买苏绣去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19 22:48

提前2天买好去苏州的火车票,去找寻一下网友的踪迹
9点到苏州1狮子林
         2北塔报恩寺
         3古城河水上游览
         4枫桥景区
         5虎丘及婚纱一条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19 22:49

狮子林

图片附件: DSC_0259.JPG (2009-12-19 22:49, 196.3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67&k=40dc713c094349a4554ed8f97b6dd0a6&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19 23:01

狮子林

图片附件: DSC_0289.JPG (2009-12-19 23:01, 226.5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69&k=49282100493f43f2920ba4d6d33fda4d&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9 23:59

不记得了,没太在意店名叫什么。山塘街口有家卖苏绣的,问了一副荷花,开价6500元,其实批发价也就七八百。下次可以到原产地去买苏绣去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9 20:57


差不多800-900就是这个价.我家挂的就是苏绣.通常他们绣波斯猫都很传神.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07:32

下次可以组织去买苏绣,我带你们去砍价,他们不敢暂你们的。
在绣工生涯中,20岁左右属于沉默期,技术生疏况且经验不足,好的接不到,即使接了也做不好,这一阶段埋头苦干粗活为主。3040岁,属于绣工生涯中的黄金阶段,见多认广手且脚麻利,但若想从数万的绣工中脱颖而出、崭露头角,也绝非易事,以苏州数十年孕育为例,叫得上名的技师也屈指可数。而剩下的那部分,只能是默默无闻,受尽盘剥。
人老珠黄,只要是拼体力都逃不过此劫。一般年过40,即使技术再好的绣工,也逐步开始走下坡路,手工费也直线下降。这其中原因很复杂,包括上了年纪后手脚变慢,腰椎疼痛等职业病时常发作,视力也衰落,穿针引线变的困难重重,至多也就是加工一绒两绒的粗活,劈丝劈线只能是畅谈当年的美好回忆。因此在那些真正职业化的,绣工能获得较高收益的绣庄,所端庄一堂的基本都是年轻人,也就是这个缘故。
      现在,店里面都是坐了些年轻的秀女在秀工,一本正经的好像在告诉你我们店卖的是苏州本地绣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08:08

周六一大早来到狮子林,狮子林的由来是园林里有一群的假山看起来像众多的狮子而得名的。

图片附件: DSC_0261.JPG (2009-12-20 08:04, 182.4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0&k=11b5400568e7730aecbad0c4ae26b687&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04.JPG (2009-12-20 08:08, 216.7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1&k=21bdb65e3d2a46dfd9a48075d1f5a8e0&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08:10

上面的假山看起来是不是象众多的狮子啊?当然不买门票是看不到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08:13

狮子林大门的正堂

图片附件: DSC_0267.JPG (2009-12-20 08:12, 212.6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2&k=4a90310ef8fa541e052148b57f298e18&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08:15

堂画

图片附件: DSC_0269.JPG (2009-12-20 08:15, 88.4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3&k=e9cb949695a67059fb314eb90580fd6d&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270.JPG (2009-12-20 08:15, 212.2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4&k=52ace0d19dfa11dc9d0d08d916eda236&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08:20

导游

图片附件: DSC_0275.JPG (2009-12-20 08:19, 168.8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5&k=2208c4b7e3d34020c81505766f2db405&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274.JPG (2009-12-20 08:19, 282.6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6&k=1834a2ae7c7d198b3f2de7c0c9d50148&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08:30

这个八哥会说你好、88、欢迎在来。我说:你在说什么啊,他也跟着说:你在说什么啊?我说:你坏,他倒不跟着学,聪明吧
开心吧
估计你坏这句小东西已经被主人修理过了,呵呵

图片附件: DSC_0281.JPG (2009-12-20 08:25, 228.2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7&k=37c50feb548e72b4e09e3cc6460f506b&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285.JPG (2009-12-20 08:28, 264.1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8&k=3207c214d4ea4798dabf6634127aa20c&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289.JPG (2009-12-20 08:28, 217.1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79&k=85c438eae8511ff935732b80dbeec5ff&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08:44

狮子之林

图片附件: [明摆是拍我的] DSC_0300.JPG (2009-12-20 08:43, 216.2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80&k=112d1b5b802b7e2ef472e0ae8ed5dbf9&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298.JPG (2009-12-20 08:43, 227.4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81&k=93b5dbf1d24ab1f03f83db8da198e702&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那我也拍你] DSC_0302.JPG (2009-12-20 08:43, 173.8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82&k=adb656289a2ad63958deda99b682c097&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03.JPG (2009-12-20 08:43, 229.9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83&k=6a970c0e52cd627f3218ee6b96981395&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08.JPG (2009-12-20 08:43, 265.7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84&k=75b0961488e5d0882b9c7e28aba7ade4&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17:53

上午11点到达北塔报恩寺
门牌坊

图片附件: DSC_0348.JPG (2009-12-20 17:46, 243.0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1&k=ff043d57409808995a274e55750c1e86&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15.JPG (2009-12-20 17:46, 148.9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2&k=93fcca6477173515db24c1f06364bcad&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18:01

塔高9层,所谓成语七上八下就是到了第七层一定要等上第八层,才能官运恒通。第九层代表九五之尊,只有皇帝才能登顶。文武百官到第层就必须下去了,七上八下的成语是这么由来的,当然现在人人享受皇帝待遇,登顶观赏下苏州的全貌

图片附件: DSC_0317.JPG (2009-12-20 17:55, 285.5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3&k=c109a659ae7d1f83273e870fd34123b3&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26.JPG (2009-12-20 17:55, 237.4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4&k=88ec367b79b994e3a9e1b473533e1bda&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43.JPG (2009-12-20 17:55, 214.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5&k=0a5297fd24de79c4d35b7932904bca41&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18:05

寺内禁止拍照,一下两张均为偷拍

图片附件: DSC_0337.JPG (2009-12-20 18:04, 240.2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6&k=b24eb95d6e686da575ef58ddb94d2bd7&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28.JPG (2009-12-20 18:04, 164.1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7&k=92abf618df7f703430115c3f8392bd3e&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18:07

出北塔报恩寺吃好中饭开始了古城河游览,小船一直把我们送到寒山寺外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18:21

这是用尼康D90在枫桥景区拍的苏州弹唱茉莉花,自己不会上传,只好先传到六房间再链接到这,自己电脑里看看还可以,但在六房间两个人的脸都看不清了
[flash]http://6.cn/p/ZO_3TbXz8GzcXBoc36GH_Q.swf[/flash]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20:13

这两个人均面无表情,看来不是好搭档

图片附件: DSC_0368.JPG (2009-12-20 20:12, 160.6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8&k=d5891e92c2fda9af3441c0df2a2f251a&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20:21

苏州梆子的两旁各挂一副画,一副为珍珠塔故事图,一副为唐伯虎点秋香

图片附件: DSC_0370.JPG (2009-12-20 20:19, 168.0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299&k=1ca16ff5668251d3c90f5873a65f0505&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71.JPG (2009-12-20 20:19, 78.2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0&k=c5f49d1dcb5952311e21f11f7b311cd6&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0 20:32

枫桥景区

图片附件: DSC_0373.JPG (2009-12-20 20:32, 350.8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1&k=72afdfd5f0f8a9bdd74a030ad8e4f4df&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75.JPG (2009-12-20 20:32, 331.8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2&k=95524d74653dd8d38bc88d1527df19d1&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382.JPG (2009-12-20 20:32, 279.0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3&k=b907af7559c9ea62b59e69b4cba2ddce&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6 20:21

对面是铁岭关后面塔是寒山寺,看一下另一种P

图片附件: DSC_0402.JPG (2009-12-26 20:46, 169.9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525&k=672f2725a16c90ac19c5d06c67db8c10&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6 20:41

塔高9层,所谓成语七上八下就是到了第七层一定要等上第八层,才能官运恒通。第九层代表九五之尊,只有皇帝才能登顶。文武百官到第层就必须下去了,七上八下的成语是这么由来的,当然现在人人享受皇帝待遇,登顶观赏下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20 18:01


25元的门票,就没有进去了
上塔应该另收10元?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7 00:38

我是一下火车就乘游2去拙政园的,打算游览拙政园。结果到拙政园下车,就有拉客的苏州一日游上来游说。标价120元实际上答应100元4个景点门票包接送。(1狮子林2北塔报恩寺3古城河水上游览4枫桥景区,最后车子送到虎丘结束行程)想来想去还是合算的,不用自己打车和找寻公交车了。
就没去拙政园,跟她们进了旁边的狮子林了10:30按规定时间出来跟去报恩寺,中午在指定饭店15元一位吃的快餐。直到最后一个景点枫桥景区才不好意思拿出自己带的三角架支起相机,拿起遥控器给自己拍照。(第一次用三角架和刚学会延时自拍)
上来就付100元,他们就把4个景点的门票给了,并给指了车辆和抄了车牌号,留导游手机。门票都是团队票,100元估计低于团队票的票价,肯定比自己单买票合算的多了。 真的好合算啊,我也是看到前面的敏敏和求职私语不愿意买门票在外面晃悠才决定跟团的。我看了狮子林的散客价50元,团队价是30元,古城河水上游览票价好像68元。如果不是碰到她们,吾估计自己就会买了实打实的拙政园门票进拙政园了       上塔是不另外收费的,呵呵!
一开始还在嘀咕,拉客的一日游是不是骗子,因为网友大都散养不大爱跟旅游团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9 21:03

最后一站到达虎丘,车子跟我们说拜拜。下了车,实在太冷,没有心思再逛虎丘

图片附件: DSC_0427.JPG (2009-12-29 21:03, 130.4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80&k=d0712004ea19ef3728ae976da0f51d5a&t=1782301888&sid=jZE25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9 21:05

虎丘婚纱一条街扫了一眼,MM喜欢的
要不是寒风凛冽,觉不会回火车站的,可能会去得月楼

图片附件: DSC_0424.JPG (2009-12-29 21:04, 128.6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82&k=cace9d4915e7d580651fcc97b13b3b13&t=1782301888&sid=jZE25n



图片附件: DSC_0426.JPG (2009-12-29 21:04, 177.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683&k=b9d9675c3ed5d680673a6bbabbcfc6b8&t=1782301888&sid=jZE25n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